超级英雄之死 Death of a Superhero (2011)

导演: 伊安·费兹本
编剧: Anthony McCarten
主演: 安迪·瑟金斯 /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 / Emma Eliza Regan / 莎朗·豪根 / 埃斯林·洛福斯 / 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 Jane Brenna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13(德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爱情超能量(台)
IMDb: tt1384927
5星
17.8%
4星
39.9%
3星
39.5%
2星
2.8%
1星
0.0%

超级英雄之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ylegun 看过 2013-09-07 00:31:52

癌症漫画少年最后的心路历程,不功不过的小清新风格,但以漫画来代替煽情,总有触动人的地方

0 海贼拉面 看过 2015-01-07 22:34:56

_(:з」∠)_

4 AnnieKK 看过 2016-09-03 06:23:19

多一星 留给电影的镜头语言和细节。蹩脚老套的故事不需要多想 只需记得天桥上满是涂鸦的匡威鞋 一步一步 小心翼翼。永远湛蓝的海岸线,有男主角暴躁封闭的过去和遇见友情爱情后最好的扬帆。没有想过自杀,只是在火车快速驶过时,轨道的这一边和另一边,有权力能够控制死亡。是的 你就是超级英雄

0 chains 看过 2011-09-26 13:42:06

这并不是在我原定计划中的一部电影,却是出乎意料的精彩。 没想到今年TIFF关于癌症患者的电影还挺多的,和50/50不同,Death of a Superhero是一部更无奈同时也更温馨的片子,毕竟主角是一个青春期的男孩子。 电影中穿插的美式动画镜头是亮点, Andy Serkis的加盟更是锦上添花。 坐等收这部DVD和OST

0 看过 2015-12-31 09:25:54

喜欢这种冷静客观,无鸡汤无粉饰的片子。气氛人情,阴暗光明,给人的感觉都是真实且可触碰的。节奏和色调也很舒服,美漫搭日式小清新也不违和。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英雄之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ove216 2016-05-25 01:45:42

Donald, you are a superhero for 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電影的中字譯得一塌糊塗,因此有些位置理解不能。不過不阻礙這電影的張力,我沒有預計自己會哭了,特別是看到女主最後回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如那天的風景一樣美,可惜卻沒有了Donald。眼淚就這樣落下了,當然也沒想到這劇的音樂是如此的難忘,如果沒有最後的for you,我應該無...  (展开)
七月何方 2016-11-21 16:59:16

我害怕死亡(后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本没打算写影评,奈何短评没写多少字就满了。在我的印象中,影评应该是一个冗长的杂碎物,而我是写不了长篇大字的,因而我就随便说说,你也别在意去听,因为没有什么营养。 还是那句话,只要让我有很大看的欲望的电影,都是好电影。 一个被诊断出癌症的时日无多的青少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男主约会晚上的bgm 来自一个网黄💩人 1 回应 2018-03-26 11:49: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超级英雄之死》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英雄之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