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魔道争锋 (2021)

导演: 王裕仁 / 赵侠
编剧: 王裕仁 / 雷君
主演: 钱文青 / 李诗萌 / 刘三木 / 徐佳琦 / 聂曦映 / 图特哈蒙 / 李世荣 / 吴帅 / 班闯 / 李璐 / 凌振赫 / 姚雷 / 李敏 / 史泽鲲 / 李昕 / 王保顺 / 万纯 / 刘若班 / 蔡壮壮 / 许凯 / 张抗 / 清禾 / 青琳昊
类型: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11-14(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凡人修仙传 第二季 / A Record of A Mortal's Journey to Immortality / A Mortal's Journey
5星
45.1%
4星
43.9%
3星
10.1%
2星
0.7%
1星
0.3%

凡人修仙传:魔道争锋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新一集感觉编剧漏洞有点多啊 来自laved 27 回应 2023-11-14 07:30:26
这段文戏秒杀大多数真人剧 来自一个挑剔的观众 3 回应 2022-10-02 00:17:50
现在节奏这么慢是不是没什么删改了?表情真细啊 来自wei. 10 回应 2022-06-20 09:31:46
韩老魔喜欢紫灵还是南宫 来自熬大猫 6 回应 2022-05-24 20:25:57
节奏变慢 来自Z呢 4 回应 2022-02-27 13:03:31
最新一集燃爆!!!終於等來了目不暇給的打鬥。 来自2ming 3 回应 2022-02-06 13:29:16
编剧雷军? 来自还好 2 回应 2022-01-09 13:42:1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57条)

凡人修仙传:魔道争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43 条 )

热门 /  最新 / 

733 0到1 看过 2021-11-14 08:05:26

国内3d动画最好,没有之一. 其它的脑残的欧美脸,锥子蛇精脸,洗剪吹发型,发色的审美统统可以go die了

445 珑涎 看过 2021-11-14 13:11:22

说韩老魔干净利落,倒不如说剧情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打架流畅,看着非常舒适。

408 movi g 看过 2021-11-14 20:22:11

这番太精致了,第一部让我担心制作组赚不到钱的番,快点赚钱制作吧!!

750 江湖里的一只鱼 看过 2021-11-16 19:15:53

杀人放火历飞雨,万人敬仰韩天尊。

397 莫欺少年穷. 看过 2021-11-14 11:09:22

我爱死凡人了,导演组真的考虑大家的喜好了,故事情节不拖沓,还原度高,再做到精简剧情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精彩点,五星值得,凡人加油,国漫加油!

> 更多短评 87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凡人修仙传:魔道争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古城茶博士 2022-12-07 11:01:45

各怀鬼胎战蜘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迄今为止,山洞三人打血玉蜘蛛那集是最精彩的,没有之一…… 首先是环境,封闭空间,这就和刚开始乱星海的开放空间有区别,乱星海你打不过了能跑,这里跑不了了;其次是人物,三个筑基期的各环鬼胎,都想借此对剩下两个痛下杀手,也就是你不只要对付蜘蛛,还要防着你的“队友”...  (展开)
岚雪阁 2022-11-06 21:23:25

凡人不平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凡人不平凡。 凡人修仙传不仅仅是一本小说,在我心目中,他还是一段属于我的青春。 看导演采访的视频,王导是懂凡人的。 凡人的文戏是无敌的,甚至比打戏更令我震惊。 说打戏,不得不夸一句特效的牛逼,打斗酷炫。动作流畅,圆了各位道友的修仙梦。 建模牛逼,人物动作、面部表...  (展开)
摸鱼情报局 2022-04-17 16:06:22

凡人修仙传46,卫娘使出付宝秒杀胥王,凡人京城篇完结撒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同步自同名公众号【M叔剧库】有剧透介意的小伙伴慎入。 卫娘手里的蓝色符宝,其实跟刘师兄的手里的是同源,刘师兄已死,卫娘也不在吝惜这个符宝,干脆使出来帮助刘师兄报仇。 胥王在强大的符宝面前也没能撑过几个回合,其实这段完全可以放在上集。(M叔觉得可能考虑这集叙...  (展开)
一解风 2021-11-14 23:08:47

从纯观众的角度看《凡人•魔道争锋》

期待已久的凡人终于来了,必须评一下:魔道争锋即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本部动漫从第一季到现在,已经看了不下于三遍。从纯观众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是一部为数不多的优秀国产动漫。 第一,场景立体。建模牛逼,5分都嫌少,特别是魔道争锋,可以说比前两部更加成熟,运镜流...  (展开)
君陌 2023-11-22 18:21:47

新世纪中国神级动漫

凡人修仙传|国内年番巅峰之一 不一样的新时代蜀山传。 无情的风景壁纸制造机 质量和制作越来越好了 极写实的风格。国内至此一家 综合水平制作最高的部分剧集已经可以和爱死机扳扳手腕 瑰丽雄奇处处入画 高级的审美,极美的画面风景,电影级别的视听语言享受 会当凌绝顶,一览...  (展开)
风雨十二 2022-05-22 08:10:14

《凡人修仙传》各篇章的女性角色番位

《凡人修仙传》的一大特征就是:大男主戏,没有女主角,只有每个篇章的不同女一女二。 有点像楚留香、陆小凤、李布衣系列,虽然整个系列有所谓女主、正宫,但不同篇章,女主存在感不同,各篇章女一更深入人心。 就目前已出的动画排一排女性角色的番位: 风起天南前期(入七玄门...  (展开)
2022-10-15 20:29:46

凡人又告一段落啦

来一个没看过小说女生视角的评价吧。凡人虽然才俩年,但是很多法宝和一些女主都有点混淆,不过却完全不影响观影体验。对韩老魔的刻画太喜欢了,杀人放火历飞雨,修仙界第一背锅侠,这个梗太好玩了。这年头智商在线的主角也难得,智商情商双在线,一有不对就跑,每次都很好奇他...  (展开)
人艰不拆 2022-07-13 19:32:39

养肥了看。就是爽。

2022-7-13- 19:28 断断续续,一口气从24集看到56集。 很好。 下次在看了。真的是精彩。 我都不带快进的。 每次跳过前面的两分钟, 实际正片15分钟左右, 直到看到54集开始前面有16秒的可口可乐的广告, 这个真的是太逗了。 这么穷的吗? 连个赞助商都没有。 为什么要140个字才...  (展开)

> 更多剧评 10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凡人修仙传:魔道争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