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 피어썸 (2021)

导演: Lee Sang-hun
主演: 赵东赫 / 车善玗 / 张锡贤 / 林英珠 / 韩彩炅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1-10-07(韩国)
片长: 82分钟
又名: Fearsome
IMDb: tt15674740
5星
1.9%
4星
5.2%
3星
18.2%
2星
39.8%
1星
34.9%

恐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心眼观世界 看过 2021-10-26 20:25:21

说实话不恐怖,女鬼的妆容也不让人害怕。故事内容也一般,作为中国人的话这种故事太好理解了,佛祖托梦,积善之家必有余庆,这里说的是有守护神,也合情合理。那么电影里这个女孩的角色就有点不起眼了,完全可以去掉。最后那个城市的夜晚镜头,可以做很多的改动。比如说回到房子那里,来个女鬼看观众的镜头说我们结婚吧。本来想着说可以城市的夜空那里飞过来,但是考虑到是个地缚灵那就算了。故事一般,只不过叙事的方式有点改动。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10-26 08:43:09

鬼屋套路,但是变出了多段线索

0 迷蟲朋克 看过 2021-10-24 22:32:09

看完万圣节2021余韵未散于是随手点开这个,看完啥余韵啊人都给整萎了。还不如我家对面楼前面的路灯恐怖呢。(冷漠)噢对!女鬼跟男主躺床上大头特写唠嗑那段真的就(。)泡菜国影视剧人手都要来一份么......

4 罗大柚 看过 2021-10-26 12:13:28

弄个韩文词条怎么可能搜的到…一点都不好看,老套路…

1 发财 看过 2021-11-01 21:38:49

就是原汁原味的恐怖片啊 怎么分这么低 全球恐怖片(中国除外)要回春了吗?!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恐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心路飞扬 2021-10-27 08:28:46

鬼屋恐怖片。营造恐怖气氛的梗都比较老套,不过小伙子梦境解析,弄出一个什么“地缚灵”什么的,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但是总体压抑沉闷。

鬼屋恐怖片。营造恐怖气氛的梗都比较老套,不过小伙子梦境解析,弄出一个什么“地缚灵”什么的,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但是总体压抑沉闷。巫婆竟然法力不错,还有那个手串串在我们这旮旯里蛮多的,竟然可以驱邪,见识了。想笑。 一个蛮有知名度的乐队,因为本来演出的夜场被其它...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恐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