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3 (2022)

导演: 赤城博昭
编剧: 加藤还一 / 福田裕子 / 伊丹秋
主演: 高桥李依 / 梶裕贵 / 小原好美 / 市道真央 / 小仓唯 / 内田雄马 / 小岩井小鸟 / 冈本信彦 / 落合福嗣 / 内山昂辉 / 悠木碧 / 田所阳向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takagi3.me/3rd/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1-07(日本)
季数: 3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5星
85.0%
4星
11.6%
3星
2.6%
2星
0.4%
1星
0.5%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看见UFO意味着什么呢? 来自余温 3 回应 2024-02-15 01:40:29
简介高木先生是啥呀,谁能改一下 来自倔强的小哈 2022-03-19 13:41:03
三厨狂喜 来自江湖骗了 2022-02-27 17:31:3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3条)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64 条 )

热门 /  最新 / 

98 Fleurs.哼哼 看过 2022-01-11 10:53:21

她他 舌尖缠绕才准说话 胸口画着圆的回答 左脚右脚脸红的像蜷缩缩的基围虾 放肆的心软心塌 世界 世界 世界 不在意 除你 除你 除你 都是屁 我童年的基地,坦白全告诉你 一起戳着星星,戳完之后逃命

77 大老师sSs- 看过 2022-01-17 14:05:26

知道结局的我,依然喜欢这个青春美好的过程。第三季比之前还要玩花,第一集蒙太奇,第二集类猫和老鼠默剧。让讲故事方式更多元有趣。

55 宫唯明 看过 2022-03-26 13:03:53

三季下来,看得完全不腻,甚至还想多来点。我觉得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让我感受到了恋爱最纯真的样子,感受到了青春的青涩和美好。有别于其他搞噱头的恋爱漫画,一切是那么的简单和舒服。

69 南極貓頭鷹 看过 2022-01-08 06:23:53

继续表白刘关张三巨头

51 五角星糖 看过 2022-03-26 11:50:50

一季更比一季强,用三季动画完美描绘出一条从相互试探到心意互通的情感弧线,令人信服且满载感动。这个时代弥足珍贵的青春恋爱喜剧佳作

> 更多短评 28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小于 2022-03-25 23:06:13

高木同学的成功,是所有人爱的奇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文较长,总共六千多字,但配了很多图,大家不必担心单调,放心看吧 写这篇文章,主要希望喜欢高木同学的同学们能再次享受这部番剧。毕竟高木这部(我心中的)神作哪都好,就是太短了啊! 我觉得,高木同学最大都亮点之一,就是细节。从这些难以置信的细节中,你可以看出制作...  (展开)
帥至无友49633 2022-01-08 12:02:02

浪漫

这一季明显经费充足了许多,在前作的基础上也更有深度了。有些画面有点小崩,但瑕不掩瑜。西片怪诞的梦境体现出他依然有些不敢相信高木同学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会喜欢她,即使自己已经时常把她当作女朋友看待。(前作中多次出现的彩色气泡,其实就是女友滤镜)其实他内心深处一直...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3-02-04 00:41:14

幸得花下与君逢,从此阡陌多暖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到高木第三季,除了我们熟悉的李依李+Kaji虐狗组合杀爆全场,赤城博昭监督统筹全局外,这一季的脚本吹爆就完事!虽跟第二季一样的脚本阵容,但是相比第二季进化得太多了:如果说第二季有加藤还一林间学校的遗憾未牵手 璀璨星空下的“想和你一起看星星” 有伊丹秋夏日祭人潮涌...  (展开)
楚客 2022-11-14 10:53:57

纯洁的青春与浪漫的爱

能把日常拍的如此让人心灵悸动,可以说是别样的浪漫了。 香川县小豆岛,在这部动漫里面是个超级美丽的地方。尤其是第一集的封面那个海边公路,真的是满足了对于夏天的一切幻想。 西片同学是个比较腼腆的小朋友,而高木同学是情商智商双商超高的,看起来是小朋友的准大人,甚至...  (展开)
一剪菩提的光阴 2022-11-12 19:06:10

淡定而浪漫的高木同学

高木同学和西片同学的相处模式,真是具有强烈的反差萌。高木同学是暗戳戳的大王,却总是在示弱,但是从不说自己喜欢 可是对他笑,知道他喜欢🐶,约他出来遛狗,陪他一起疯一起玩,而且从不戳破他的小心思呀 看他们的恋爱,高木同学永远都是新奇的,淡定的,欣赏的看着西片,...  (展开)
Spring 2022-04-12 00:51:47

太棒了,高木和西片

第三集的雨真的让人心动不已,看得出西片的成长; 第四集的夜他自然而然的说出送她回家真的让人甜死了。出息了尼西嘎达。 第五集,钓鱼这里真的,高木毫不犹豫抱住了西片,然后还停顿了一下,太细节了,真的太让人心动了那种感觉。 第六集,你我逢于伊始之春,而非伤寂之秋,戏...  (展开)
Moseas 2022-04-09 22:09:53

青春岁月

偶然一次机会,遇到高木同学这部动漫,我之前从未看过,然后去网上搜索一下,网上评价很不错。我想,真的假的?这么好看吗?到底是什么如此吸引人? 我开始看第一季,然后第二季,最后第三季,一口气看完了三季。渐渐明白一些东西了,这不就是发生我们很多人的青春期中的故事吗...  (展开)
明人里 2022-04-07 11:00:59

我有点不知所措

这部动漫适合男性看,恰巧,我是一名男性。 我想,这部动漫评分高的原因是能看下来的一定是很喜欢的,更多的因为年龄画风之类的根本就没看,或者一两话就弃了,没有评价的欲望。 反正我是过渡了一季,感觉不差就继续看,越看就越喜欢。 恋爱动漫的精髓就在于塑造一个你拒绝不了...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3-26 21:49:37

高木同学真的好心机,把书柜鞋柜全部放满,让西片亲手送你礼物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初中生都在谈恋爱,你(我)还没有谈恋爱~而这次的第三季《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真的是甜到爆炸,自然我同意这门婚事。所以说这次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真的是太有趣,看着着急但是又觉得他们会幸福(毕竟漫画结婚了)的。 一、白色情...  (展开)
奥博_Zest 2022-03-27 09:54:12

幸得花下与君逢,从此阡陌多暖春

最后一话了,看到西片高木双向奔赴的爱情真的破防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也终于更进一步 四年三季的陪伴,高木同学陪我们走过了无数春夏秋冬,我们也见证了高木西片之间从一开始的捉弄比试到现在两人互生情愫,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作为高木老粉能见证高木与西片的感情真的很...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