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2021)

导演: 田泽潮
编剧: 丸红茜
主演: 安野希世乃 / 小林龙之 / 三宅健太 / 谷育子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dejimeetsgirl.okinaw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10-0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分钟
又名: 男孩遇见女孩 / Deji Meets Girl
IMDb: tt15202838
5星
15.8%
4星
42.0%
3星
38.0%
2星
3.3%
1星
0.9%

当雏菊邂逅少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当雏菊邂逅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塔塔君Minkun 看过 2021-12-23 11:24:39

你们冲绳最近流行闹鬼?

2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22-02-17 10:14:14

看到色彩设计是辻田邦夫就进来了,原来是个泡面番,两分钟一集还包括三十秒ED,算起来,12集正常一集的时长都不到。

9 张兮兮 看过 2021-12-18 21:18:04

画风这么好看,而且还想做主线剧情,那么为什么要做成泡面番啊!一集两分钟根本什么都讲不清楚

6 “∞” 看过 2022-01-27 13:40:03

谁愿意跟这种自来熟的青春少女计较呢?

4 亲爱的猥琐猪 看过 2022-01-23 22:58:37

哈哈哈每集2分钟,用一季讲了别人一集的事。这个画风,这个背景,这个剧情,就特别适合漫长暑假的午后,已经大吃一顿,瘫沙发上边舔冰棍边看。目标武道馆却为人际关系所困的青春男偶像逃到冲绳,意外相遇民宿老板家直率的女儿,同时好像为了呼应这份暗中的红线,旅馆接二连三发生了奇怪的事,什么房间变成鱼儿畅游的水底、大树撑满整座旅店、台风前夕夜半来了一堆妖怪追问男主啦,最后两人从三尾狐的封印里逃出,真是可喜可贺。也... 哈哈哈每集2分钟,用一季讲了别人一集的事。这个画风,这个背景,这个剧情,就特别适合漫长暑假的午后,已经大吃一顿,瘫沙发上边舔冰棍边看。目标武道馆却为人际关系所困的青春男偶像逃到冲绳,意外相遇民宿老板家直率的女儿,同时好像为了呼应这份暗中的红线,旅馆接二连三发生了奇怪的事,什么房间变成鱼儿畅游的水底、大树撑满整座旅店、台风前夕夜半来了一堆妖怪追问男主啦,最后两人从三尾狐的封印里逃出,真是可喜可贺。也许Boy meets Girl这个命题本身,就最适合写成一个引人入胜的预告片,正片谁还在意呢? (展开)

> 更多短评 7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当雏菊邂逅少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当雏菊邂逅少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