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莱瓜伊丘:狂欢之国 Gualeguaychú: el país del carnaval (2021)

导演: 马可·伯格
编剧: 马可·伯格 / 马丁·法里纳
主演: 加斯顿·雷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1-03-20(阿根廷)
片长: 78分钟
又名: The Carnival / 瓜莱瓜伊丘狂欢节
IMDb: tt14286814
暂无评分

瓜莱瓜伊丘:狂欢之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oy0205816 看过 2021-10-17 01:28:30

就连最典型马导的male-gazing都救不回来这种全程抽离&空洞无物,只能说是编剧确实不太会写纪录片...

1 亵渎电影 看过 2021-11-26 10:33:43

豆瓣网红导演马可·伯格又拍纪录片,片子就像这群美好肉体的舞者表面上那样肤浅,让人怀疑是狂欢节幕后废弃的无用素材,一点背后有价格的内容都没有试图去挖掘,导演似乎情不自禁地想拍美好肉体,拍是拍了,但只给你看了个寂寞。

1 PP 看过 2021-10-06 19:40:36

马可伯格大概对拍纪录片有某种倔强的执着,然而从《足球男孩》到这部并没有进步,反而拍得还没有前作好。能够进入并拍摄狂欢节队伍的幕后,却没有把握住这种机会去挖掘和记录尽可能多的有价值或值得讨论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尝试去挖掘……),反而把绝大部分时长花在人物们无效的交流记录上,不懂到底想表达什么。 稍微提到一笔的穿着那些服装的男性演员会被质疑和取笑性取向的点挺值得深入的,也没有去展开,然后就是人物们大开恐... 马可伯格大概对拍纪录片有某种倔强的执着,然而从《足球男孩》到这部并没有进步,反而拍得还没有前作好。能够进入并拍摄狂欢节队伍的幕后,却没有把握住这种机会去挖掘和记录尽可能多的有价值或值得讨论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尝试去挖掘……),反而把绝大部分时长花在人物们无效的交流记录上,不懂到底想表达什么。 稍微提到一笔的穿着那些服装的男性演员会被质疑和取笑性取向的点挺值得深入的,也没有去展开,然后就是人物们大开恐同玩笑的无穷无尽的片段。 就是说,马可伯格,你纪录片拍得很好,下次不要再拍了😅 (展开)

1 看过 2021-10-02 00:56:54

应该不是纪录片吧,伯格好像想弄混虚实,在镜头前也出现了两次,但是我不接受大金毛是直男😭,他太可爱了😍😍😍😍😍😍

0 nichkhun 看过 2021-10-28 23:44:21

其实本片和大多数同类型纪录片并无二异,只是说影片拍摄剪辑后,能不能更抓人,显然这部没有达到这个高度。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瓜莱瓜伊丘:狂欢之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d Reborning 2022-01-17 11:21:52

狂欢至上

狂欢节对于生长在这片激情大地上的人们来说不仅仅是节日,它早已融入瓜莱瓜伊丘人的血液里,是生活方式,更昭示着一种追求纯粹、激情似火的生活态度。 坐落在阿根廷东北部的瓜莱瓜伊丘市以狂欢节闻名遐迩。这里的狂欢节据称是世界上时间最长的狂欢节,从每年1月初一直延续到3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瓜莱瓜伊丘:狂欢之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