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客卡南 Karnan (2021)

导演: Mari Selvaraj
编剧: Mari Selvaraj
主演: 丹努什 / Lal / 拉吉莎·威嘉雅 / 约吉·巴布 / Nataraja Subramanian / Gouri Kishan / Lakshmi Priyaa Chandramouli / G.M. Kumar / Shanmugha Rajan / 'Poo' Ram / Subatra / 阿扎甘·佩鲁马尔 / Akila / Deepa Baskar / Madhan Kumar Dhakshinamoorthy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米尔语
上映日期: 2021-04-09(印度)
片长: 158分钟
又名: கர்ணன் / Карнан
IMDb: tt11581174
5星
26.5%
4星
38.4%
3星
26.7%
2星
6.2%
1星
2.2%
好于 20% 动作片

剑客卡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max 看过 2022-01-12 11:47:58

这部片子充分反映了印度底层民众的艰辛,印度基层警察的嚣张跋扈、胡作非为。印度号称是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也被欧美捧为人口最多的民主国家,都是笑话啊,真的是皿煮,印度人民在水深火热中皿里被煮了。 印度需要至少三场大规模民族革命和文化革命才能把种姓制度解决,不然永远不会解决

13 西北有高楼 看过 2021-07-19 17:19:07

远不止是年度最佳

12 日日的小话筒 看过 2022-02-17 21:51:11

好,印度电影里终于有人在被压迫时支棱起来了

20 影君子 看过 2022-02-21 16:40:43

印度真的啥都可以拍 这种全村起义 只为争取 不要因为我的姓氏而歧视我...

4 十三影 看过 2022-05-25 04:56:29

1.摄影真的很不错,镜头都很有感觉! 2.故事节奏感很好,很抓人,氛围感很强! 3.简单的问题,真实的世界,团结的村子而不是开挂的个人英雄主义,超赞! 4.好的电影就是这样,能调动你的情绪,人物憋屈你憋屈,人物愤怒你愤怒,人物爽的时候,你也超爽! 5.不是所有的警察都叫人民警察,不是所有的军队都叫人民解放军,对落后的地方而言,警察只是政府奴役人民的暴力机关!尤其是印度的,MD出了名的黑!

> 更多短评 3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剑客卡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SweetRiver 2022-04-01 12:56:25

大型MV

电影质感是不错的,对群演的控制尤为出色,剑和面具妹妹的鬼魂给片子添加了一种使命和魔幻感。 但是这个故事拍出来远没有片名和介绍那么有趣,从呈现的结果和导演拍摄手法,我明显感觉导演对片子的情绪化符号化的渲染超过了对剧本的控制,整个片子接近一大型MV现场,慢镜头之多...  (展开)
唐朝 2022-02-12 20:21:01

卡南的剑

去年,印度南部的康莱坞(泰米尔语电影中心)推出了两部主题非常接近的电影[比姆万岁]和[剑客卡南]。前者上线亚马逊流媒体,在印度及国外引发讨论热潮,后者在印度上映,热度虽然稍逊,但对底层反抗制度之恶的表现,同样震撼人心。 [剑客卡南]的故事发生于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  (展开)
日日的小话筒 2022-02-17 22:59:25

印度电影里难得的反抗精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里面的警察形象像弱化的鬼子,只是印度面对的鬼子却是自己人。我依然惊叹于印度警察的疯狂,但印度电影里把警察政客黑帮等展现的比它更可怕和无解的电影有很多,这里面的都称不上多残忍,这种警察等在杀人放火以下的欺负甚至会让我觉得是非常日常化普遍化的情况。这部我最喜欢...  (展开)
索斯 2024-02-07 01:16:13

生如烈火

卡南始终很愤怒,用最爆裂的方式反抗一切人和一切事。 在悠长而又迷幻的故事里,我一度陷入困倦…便不由自主的开始想象,如果我是故事的主人公之一,当一切尘埃落定,有人向我询问发生了什么,我又会如何诉说我们的痛苦和冤屈的原委呢? 组织好语言之后,我又发现解释和诉说的...  (展开)
庸冷灯 2022-04-04 20:50:46

唯美的村落起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有好多印度关于反对霸权的片子,《农夫起革命》、《杰伊比姆》,还有这部《剑客卡南》,每一部都描述了几乎一模一样印度警察对低种姓人民的粗暴和残酷。让人很难不相信印度警察确实是这样一手遮天的。这几部片子其实都很像,但是《剑客卡南》是三部里拍的最唯美的一部,田...  (展开)
一看就爆肝 2022-03-25 02:59:24

种姓不废 印度不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印度宪法虽然也明确列法禁止过种族歧视的法令, 但种姓制度的枷锁似乎早就已经根深蒂固了, 有能力的不想废除是有利益在驱动 没能力的压根就没有能力 如此循环之下的结果。说白也就还是底层人对待底层人相爱相杀。长期身处底层的人但凡有一点上升就形成了我的阶层稍微比你高一...  (展开)
2020年种苗店的 2023-06-13 21:55:22

那么电影怎么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抛开历史谈电影,我觉得不能因为政治正确和立意美好就说这个电影好,这个电影能看的也就最后10分钟,想看痛快复仇的别看这个电影。因为复仇的时间也就是10分钟不到。而其他的2小时零26分就是在讲起因吗?不是。那些时间都在墨迹,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有一个半小时都在墨迹,是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那我懂你意思了 2021-12-21 23:17:31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草民反杀只争朝夕

前言:虽然这个标题透露出浓郁的民科和地摊武侠感,但还不是因为我非常真心实意地想向大家推荐这部电影!另外剧情简介也是我写的,有点发挥过头了(max剧透),还没看电影的建议先别点开看梗概。 “废柴反杀”和“以卵击石”一直是我非常迷恋的创作母题,无论是影视作品中“如...  (展开)
远方 2023-06-24 07:59:48

这题材,印度人都敢拍

很多人一直在嘲笑印度电影,似乎对于印度这种在电影中穿插歌舞的行为会感觉到些许的不适应,这种不适应表现在各种各样的冷嘲热讽。印度确实是盛产神片,但是印度神片不过是众多印度电影中的一部分,总是拿这种类型的电影做文章的人,自然是不愿意看到印度电影本身值得我们学习...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佩服印度电影的勇气 来自湛蓝天际 2023-01-15 23:28:18
不错的电影,视觉,死去的女孩最终的鼓掌,等等 来自haier 1 回应 2023-01-13 13:19:26
Imdb4000人打出9.0高分 来自发条君G 14 回应 2022-12-21 12:33:53
总觉得感觉哪里不对劲 来自zyyis 13 回应 2022-08-26 01:23:40
那么在哪才能看的到呢 来自WPY15635 9 回应 2022-08-11 12:33: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剑客卡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