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全传 (2008)

导演: 罗福
编剧: 晓毛
主演: 郭晋安 / 康华 / 何中华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12-22(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八仙过海之八仙全传
IMDb: tt1851104
5星
24.2%
4星
45.6%
3星
26.8%
2星
2.7%
1星
0.8%

八仙全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八仙全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85 条 )

热门 /  最新 / 

218 柒柒♀ 看过 2018-02-08 09:21:26

小的时候很爱看的一部剧了,时隔多年印象最深的就是就是韩湘子和艳彩凄美的爱情故事,艳彩在这部剧中真的的是可以用清雅可人,楚楚动人,清新脱俗来形容了。

172 福宝 看过 2018-05-24 14:48:58

那个时候的贾青颜值真高

158 红藕香残玉簟秋 看过 2016-11-24 10:47:28

当时真是被贾青饰演的龙女艳彩给惊艳到了,特别有灵气,现在可惜了

213 yyz 看过 2014-04-24 16:33:12

艳彩好美的

55 旗婷時光 看过 2016-04-15 23:47:51

韩湘子作的那首歌好听,喜欢艳彩,蓝采合也不错,结局好悲,反正原来喜欢

> 更多短评 35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八仙全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美人隔云端 2017-06-13 21:07:19

演员颜值很高了,挺好看的

这部剧讲了古时,东海一带,瘟疫肆虐。为解救苍生困厄,汉锺离和铁拐李两人不约而遇,决定往东海之东的药岛采药。岂料两仙误杀莽龙太子。东海龙王就莽龙之死,告上天庭,玉帝裁决。龙王不满,封锁东海,不论仙凡两界无人可达东海之东的药岛。只有八仙俱全,方能过海。玉帝遂遣汉...  (展开)
Unname_Max 2017-03-05 02:47:35

导演总想画龙点睛,但却一直画蛇添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故事显然是改编一下八仙过海的典故,给过海来了一个十分有创意的背景——采灵药,救万民。 然而龙王老儿跟玉帝在三百年前打赌,不能有天庭之人踏足东海,否则就要格杀勿论,然后这个时候太白金星突然蹦出来一句:玉帝别着急,咱们只要集齐七颗龙珠…哦不,八仙就可以强渡东...  (展开)
荆轲列传 2019-05-26 23:13:10

五星给了童年的和惊艳了时光的艳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偶然的时机,昨天在哔哩哔哩看到了八仙前传的艳彩cut,哇,当时那叫一个感动啊,这是我的童年啊,挖到宝了。不得不说阿婆主是个好人,太有心了,视频很全,我一口气从昨天看到今天下午就把韩湘子与艳彩的故事又重温了一遍。满满的回忆啊。又一遍看了韩湘子和艳彩从前期的欢喜...  (展开)
了断 2022-06-26 22:15:08

八仙全传其实很一般的剧

我给这个剧四星,不是因为这个剧很好 四星中两颗给艳彩,一颗给其他人另一颗给童年的空缺!(因为我基本上出来电视剧名字其他内容都不太记得了),并且这狗剧情!五星的话确实不配! 1,艳彩角色演得好,长得也好 2,艳彩性格好人设也好,除了对感情有点傻傻的执着,其他都没啥毛...  (展开)
F代表自由 2021-06-21 07:36:21

什么是仙?

古早的仙侠剧特点很集中,演员颜值高,特效辣眼睛,故事丰富,经常说些耐人寻味的话。小时候看八仙是觉得神仙是很令人羡慕,很高大上的,各种神奇的本领令人羡慕。 年龄大了再来看,吸引我的反而是小时候忽略掉的那些。比如张果被大家发现是个神棍的时候委屈怒斥,有过神仙来打...  (展开)
辛册 2023-08-02 09:44:05

如果你爱的是何仙姑就麻溜把彩礼给了吧

以前没看过,一样没有看过的还有《欢天喜地七仙女》,要不要补一课?反正一样风格的东西,也不是我假正经,非要嘴硬说吹86版西游或者90版封神那种正史色彩满满的片子,就是不喜欢肥皂剧,电视里正放着,稍微看几分钟,很明显的,不管披着什么题材的外衣,内核就是肥皂剧。 最近...  (展开)
weilian 2023-01-03 00:20:11

剧是不错的剧,演员演技也到位,十分敬业,就是特效有点寒酸,经费也有点不足,烂的地方就是把女主写死了,毁童年

首先这个剧叫做《八仙全传之八仙过海》,既然前面开头非要加个《八仙全传》四个字,后面又有个“之”字,然后再到八仙过海,那肯定编剧应该是有打算拍一个连续剧的想法的,那么为什么这个剧隔了十几年了还不拍个第二部出来呢?这也是我没想明白的。当然,重点不是这个,这个到...  (展开)
尘雪 2022-05-20 15:30:58

童年经典是没错,但不妨碍现在看非常缺心眼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童年经典没错,但不妨碍这部剧逻辑性爆炸,无法自圆其说的问题。角色人设做的还行,整体脉络也还可以,但正派男一号(韩湘子)和反派男一号(花龙)的人设几乎每一集都在崩塌和重塑也是绝了! 关于仙凡或者仙仙不能谈恋爱最蛋疼的设定,也不求你能做到宝莲灯那样去打上天庭修改天...  (展开)
陆钦原 2021-04-14 23:43:51

希望国产剧能多一些何仙姑这样的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这部剧挺久了,刚播的时候真好是放假的时候,各大卫视都有播放这部剧,我看完这个台就转另一个台,看了很多遍,我妹都烦了。特别特别喜欢里面的何晓云何仙姑,这部剧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她了,温柔善良长得又好看,一心一意当神仙救凡人, 当时看的时候还挺震撼的,居...  (展开)
2000年小龙女 2020-12-30 20:07:52

八仙全传。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八仙的故事,八仙的故事版本有很多。这也是其中的一个版本。比起其他的版本这个版本我要是说比较喜欢的话,还是说比较喜欢这里面的服装,觉得很漂亮。个人的爱好不同,喜欢的也不同,每一个版本每个样子可能是各有所爱吧。这部电视剧给我的感觉就是普普通通...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八仙全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