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的击退法 鳩の撃退法 (2021)

导演: 高畑秀太
编剧: 藤井清美 / 高畑秀太 / 佐藤正午(原著)
主演: 藤原龙也 / 土屋太凤 / 风间俊介 / 西野七濑 / 丰川悦司 / 坂井真纪 / 滨田岳 / 中川雅也 / 佐津川爱美 / 樱井由纪 / 柿泽勇人 / 骏河太郎 / 滨野谦太 / 岩松了 / 村上淳 / ミッキー・カーチス / 森下能幸 / 森宽和 / 矢野圣人 / ついひじ杏奈 / 円井わん / 安藤聖 / 石橋けい / 佐藤玲 / 伊岛空 / 古河耕史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s://movies.shochiku.co.jp/hatogeki-eiga/s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8-27(日本)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Every Trick in the Book
IMDb: tt14153324
5星
6.4%
4星
18.6%
3星
52.4%
2星
18.2%
1星
4.4%

鸠的击退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鬼腳七 看过 2022-02-18 23:49:27

有种原作估计挺好看但是这改编真不行(或者是因为这个结构就不怎么适合该电影吧),前半段还行

4 kylegun 看过 2022-02-13 21:15:31

风俗业司机小说家误入一家三口失踪疑案,旧书屋老头,小白脸食物链,江湖理发店,都市传说大哥大;前半段社会性文学性和悬疑感都塑造不错,结尾 Peter Pan 落点实在不太行

4 对影成三人 看过 2022-02-09 23:15:35

4.5 故事很有趣哎,就是前半部分节奏比较慢。看完很想买原著看一下

43 Chain 看过 2022-02-04 02:29:19

看到我这条,你现在走还来得及,别浪费人生中的2个小时,不值。

2 超cute侠 看过 2022-03-01 19:46:18

没有利用好作者和编辑讲故事这层叙事结构,换言之没给观众留下虚实难辨的观感,只是停留在捋清故事的层次,这个卡司执行得这么普通还真是可惜。

> 更多短评 6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鸠的击退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安晴兰 2022-06-19 20:35:52

只要鼓掌,创意精灵就不会死去

这么一句话,小说来自于生活,更高于生活。 那么,如果电影来自于小说,又该怎么定性呢? 电影是声光影的集成,改编小说故事,将文字化为剧本,再由导演与演员的集体创作,我们也可以说,电影来自于生活与小说,更高于生活与小说。 我们的生活,从出生开始,以线性发展,尝尽酸...  (展开)
盛京读书人 2022-03-16 11:51:34

你以为的一定不是你以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实和小说相交织,作者也是主角,观众错过一个片段可能就会糊涂;有点类似《刺杀小说家》,或者是正向版的《信条》。烧脑到不至于,还是那种编剧故意隐藏一个线索,主角跑断腿,观众想断头! 男主很有名,《大逃杀》、《死亡笔记》都有他担纲男一。这部依旧如此,从落魄的小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鸠的击退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