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 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 (2021)

导演: 三木康一郎
编剧: 川﨑いづみ
主演: 犬饲贵丈 / 优太朗 / 伊藤明日阳 / 盐野瑛久 / 小南光司 / 北村谅 / 栗山航 / 定本枫马 / 小林亮太 / 宇佐卓真 / 矢部昌暉 / 滨正悟 / 近藤耀司 / 本田响矢 / 砂川脩彌
类型: 喜剧 / 同性
官方网站: www.tv-asahi.co.jp/ch/recommend/b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3-27(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A Man Who Defies the World of BL
IMDb: tt14346954
5星
15.2%
4星
41.7%
3星
38.1%
2星
4.3%
1星
0.6%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49 条 )

热门 /  最新 / 

435 欧阳夏川 看过 2021-03-29 19:17:50

这颜值怕是日耽的天花板了,而且还是群像!男主一边吐槽一边帮你梳理BL烂梗,最后自己真香。PS:此剧真乃直男避雷教材(bushi

530 喵驼酱° 看过 2021-03-28 11:51:02

男主拿出的学习教材是情色小说家,导演塞的彩蛋吧。看了可以防止自己卷入任何BL恋爱小漩涡,简直男德必读教材。

266 一重奏 看过 2021-03-28 22:40:03

熟读bl三百篇不会搞基也会弯

277 我来我征服 看过 2021-03-28 04:48:08

有的节点真的太搞笑了,雷,爽,尬、二,疯,样样俱全,片头歌舞吓得我五内俱焚……

456 🦊👀 看过 2021-03-27 08:49:58

假面男团含泪出道,舔狗盛宴!

> 更多短评 107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20个小明≯ 2021-04-02 17:37:09

在“尬到头皮麻、脚抠地”和“笑到头掉”之间反复横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边厢,“耽改101”烽烟再起, 《山河令》刚轰轰烈烈收官,二号种子《皓衣行》已经摩拳擦掌,蓄势而来; 那边厢,一衣带水的霓虹也不消停。 《30岁处男》余震未止,又一部新剧横空出世! 不仅导演散发出高能反应(三木康一郎,代表作《情色小说家》《靛蓝色的心情》), 定睛...  (展开)
JC 2022-08-14 15:17:30

剧中男主买的那箱bl漫:

(提过一遍的同系列作品的我就不再介绍了) 1. 官能小说家 我的最爱!还有前传靛蓝色的心情。血荐真人版!是幸运的男大学生骑车撞到美貌竹财叔于是收获一个老婆的故事。 2.Sneaky Red 我看的是英文版,没找到中文版。线条很干净。剧情大概是……男主在路上被一个脾气暴躁的不良...  (展开)
Lua branca 2022-06-24 21:58:01

我能get的每一个梗都是死去的年少回忆在攻击我

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 漫画里主角出场自带光环,闲人闪开 路人爱,欢喜冤家爱,青梅竹马爱,久别重逢爱,英雄救美爱,兄弟爱 腰细梗真•每个bl里的常见操作,即使是肌肉男腰围也就40cm😂 小漂亮梗,真尼玛我搞的每一对cp都有一人称为小漂亮,即使根本不漂亮,我愿称之为情...  (展开)
一一 2022-12-16 13:05:50

最适合男团选秀卖腐的剧

开个脑洞,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这个剧特别适合国内男团和选秀一起团建。 每次看到男团和选秀鲜肉强行卖腐,我尴尬癌就会复发。与其直男卖腐营业,不如大大方方搞这种剧,cp乱炖,正大光明的卖。而且不怕收视低,毕竟有秀粉托底。 而且这种夸张漫改,完全不需要演技,可以随...  (展开)
湮木二 2022-07-16 18:46:47

这部剧!短小精悍太适合下饭!

任何人不看这部我都会难过的好吗?犬饲贵丈大兔兔真的每一集都可爱到不行啊我天!片头曲那段老年disco太有daddy daddy do 的感觉了!!!每一集颜值都无比的高啊!,!,!任何人看了都会是一本狂喜的程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兔兔的任何吐槽都很精分很有趣啊!感觉下一秒兔子就要kam...  (展开)
BE美学 2022-04-14 12:43:50

男主角当背景板带你嗑CP,告诉你BL的世界到底有多可怕(天堂)

这部剧还蛮另类,改编自漫画,所以整部剧是搞笑无厘头漫的风格,男主在这部剧中是背景板,以路人的视角随时随地带我们磕cp,还不忘时时吐槽,一直以内心独白的形式在做解说。 这部剧的主题曲也特别魔性,配上那糟糕的造型、糟糕的舞蹈动作,听得人上头,我从来不舍得快进哈哈。...  (展开)
奶油华夫饼 2022-01-29 16:42:39

「串个剧」单纯为了发图长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咱就是说 A君和小凪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小凪:既然momo你拐跑了我哥哥姐姐 那我就拐走你最爱的A君好了 我就说看片头曲就有些眼熟 优太郎弟弟真的很好看 太可爱了 谁不想要一个这样的弟弟 还有就是 弟弟你怎么哪里都有吻戏噢 A君雀食也挺帅的 身材好呀哈哈 这次的金发也挺好看的 ...  (展开)
lisa ann 2021-10-16 21:56:57

打脸爽文就是下饭

岛国二次元文化实在太厉害,这次将二次元玩到反转回现实社会,这种梗刚开始看还是很翻白眼的,特别是那花里胡哨的片头曲还有各种花美男,真的能让我尬到原地去世。可只要你慢慢适应了,你看着男主的挣扎到打脸沦陷,你就会不自觉地露出欣慰的姨母笑——还是岛国最懂。 其实对于...  (展开)
菟丝子 2021-06-20 17:12:03

主角能否在反套路中杀出重围

之前在微博上看过这个剧的一些小片段,十分带感,特别喜欢哥哥清醒的吐槽。剧集简介里说了哥哥最后貌似发现自己也沦陷了,所以带着哥哥肯定会有CP的想法看这部剧。 整个剧情都非常drama,哥哥深得各种bl漫画的套路,孜孜不倦地在反套路的路上努力拯救自己。不造为啥,因为提前...  (展开)
刘琦呈 2021-06-05 22:22:44

爱情也是会传染的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作品总有非同凡间的沙雕创意,有时候翻出来看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平平无奇的老阿姨,才不会变态呢! 短剧讲述了一位大学生公发现自己是BL漫画世界的居民,但他无论如何都想要爱上女孩子,为了回避身边美男们爱的攻击,他大量阅读参考文献(BL漫画),可是接二连三的“BL恋爱FL...  (展开)

> 更多剧评 2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