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在即 Showing Up (2022)

5星
8.9%
4星
33.0%
3星
44.3%
2星
10.5%
1星
3.3%
好于 9% 剧情片
好于 34% 喜剧片

开展在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开展在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6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耐观影-Xavier 看过 2022-05-27 23:14:16

# 75 Cannes 主竞赛# 心中影后已出!威廉姆斯将如此难以驾驭的一个复杂角色演活了,孤独,严肃,偏执,温情,夹杂着神经质却有着独特的审美和创造力,数度令人想起当初的影后角色伍尔夫,但却没有一丝绝望和悲伤

56 绝望的文盲 看过 2022-05-27 23:41:34

睡醒了还能接上

34 蓝詹 看过 2022-05-27 22:58:29

睡得天昏地暗……没趣啊,太没趣了。

46 咯咯精 看过 2022-05-28 05:40:47

排片太不友好了,最后一天真的精力不济。是值得大银幕重看细看的作品。莱卡特的慢并不是为了考验观众,而是生活本身无论甜蜜或苦涩都像这样不肯快速前进;静水之下才有微澜,而微澜便足以让一个和孤独抵抗的女人焦虑失常,因为她还不确定,艺术究竟是不是她的盟友,会不会给她的挣扎和努力以奖赏。

31 白斬糖 看过 2022-10-06 14:41:28 美国

确实是无害的电影,但也毫无建树,因为本质是个不会有结果的自恋怪圈。从一开始就陷入艺术家身份和生活焦虑的二元论中,因此电影就像被一再淘洗烘干的衣服一样一面缩水一面变薄,艺术工作成了固执又空洞的身份内容,而生活也成了干瘪又尴尬的恐惧来源。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没有睡着。-0.5

> 更多短评 13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开展在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Morning 2023-08-01 13:35:07

艺术、自然与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展现了导演凯莉莱卡特一如既往的简朴风格,呈现了以丽兹为主的一群生活在艺术社区的肖像活动,但她的电影远远不止如此简单,她擅于捕捉镜头下的自然,返璞归真。本片在表现人物的社区活动(办展日常)和关系(靠艺术联结)之于,也呈现了一个非常迷人的艺术、自然和...  (展开)
圆首的秘书 2023-07-01 12:48:59

没登场的好戏,莱卡特的反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日,由美国女性导演凯莉·莱卡特(Kelly Reichardt)执导的新作《好戏登场》(Showing Up)登陆网络平台,这也意味着去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全部作品至此基本完成了最主要的发行和销售任务。巧合的是,《好戏登场》在去年电影节期间也确实是在最后时分才登场的作品,不知...  (展开)
你好忧愁 2022-09-14 09:15:59

做一只自由飞翔的鸽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载于《环球银幕》 《好戏登场》是美国女导演凯利·莱卡德和米歇尔·威廉姆斯的第四次合作。作为一个十分学院派的导演,莱卡德平日在纽约的巴德学院教书,“业余时间”才时不时执导电影。或许是因此,她的电影大多都十分小成本,片长较短,题材为带有现实主义色彩的美国中低层...  (展开)
罗宾汉 2023-12-17 18:06:54

一幅女性艺术家的日常肖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凯莉·莱卡特一向是当今影坛的边缘人,跟她镜头下的人物角色类似,直到她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合作了《温蒂与露西》,才获得越来越多的存在感。莱卡特我行我素地拍摄独立电影,从《米尔克的近路》到《某种女人》,以女性题材打动越来越多的影迷。2019 年她担任了戛纳电影节竞赛单...  (展开)
他他 2023-06-19 21:52:37

[Film Review] Showing Up (2022)

SHOWING UP marks Reichardt’s fourth collaboration with Michelle Williams, who plays Lizzy, a fancy-free sculptor and administrator assistant in Oregon - Reichardt’s habitual focus of locality, who has to prepare a monographic exhibition opening within a w...  (展开)
pd 2023-08-18 22:31:59

生命是一袭暗淡的袍,里面爬满了虱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丽兹的生命充满了虫蛀。她蹙着眉,穿着无精打采,头发油腻的打着缕,奔忙于不断折磨着她的生活:繁琐无聊的日常工作,自私冷漠的亲人,出了故障的热水器,不负责任的房东(不幸的还兼任着事业上的竞争者和躲也躲不开的邻居),一只饿死鬼投胎的猫,一只被她的猫咬伤的鸽子。幸...  (展开)
vicomte 2023-06-16 21:18:50

女导演和女性主义-3:无性的母系乐园可是Kelly Reichardt的归宿?

Kelly Reichardt(1964-),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编导剪三位一体女性独立影人,有着和法国后新浪潮代言人于佩尔阿姨同样的玲珑身形,总是以一套中性suit出席各大电影节,性向朴素迷离啊==lll。 她受意大利新现实主义和法国新浪潮影响良多,极简风格,始终与好莱坞的巨大诱惑保...  (展开)
ZZzZ 2023-10-17 04:58:25

Fine

l’inquiétude, le souci, entraîner les travaux artistiques, Virginia Woolf, la création et l’endroit, l’espace privée, Créer un espace à toi qui échapper la quotidien, acte de création, partage de l’espace/ père, la libération de pigeon🐦, ...  (展开)
濟南小說 2023-06-16 12:20:43

琛一直是这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再过十年,琛还会来。 二十年,以后,琛也来。 琛现在站在块泥巴地,到处水,一汪,不像从前,干的经常想世界末日。 他们都在个敞院生活。 琛外,分别是1,2,3,4,5,6,7,8。 琛不记名,记不住,就排号,搞不混!琛那年就说,她搞不混,经常的,琛念完这句,心扑扑地,脚底...  (展开)
残酷剧场 2023-12-18 23:11:41

评《开展在即》:注意力在别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对庸碌生活的反思也成为了一种陈词滥调,那么凯莉莱卡特显然早早远离了故作清醒的自白,她既不享受也不小瞧那些平淡的时光,而是再一次洞察了它,就像将要远游的人猛地捧起故乡的泥土,突然端详起那一成不变的...... ‘开展在即’预示着一个事件即将到来,作为一个紧要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谁知道配乐是啥 来自宫本浩 1 回应 2024-03-23 17:48:06
看过导演的第一头牛 来自Higo 2024-01-06 20:22:53
好平淡电影 来自jayjayliu 5 回应 2023-12-18 20:53:51
电影里的雕塑有卖的吗 来自减凉 2 回应 2023-11-14 12:28:36
是胶片拍摄吗? 来自苏格拉倒 1 回应 2023-09-07 17:28: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开展在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