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 (2021)

导演: 钟未溪 / 杨帅
主演: 钱小豪 / 刘頔 / 张冬 / 张春仲 / 杜玉明 / 周小飞
类型: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1-28(中国大陆)
片长: 79分钟
5星
0.0%
4星
0.0%
3星
12.1%
2星
32.8%
1星
55.2%
好于 2% 奇幻片

茅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306号房客 看过 2021-01-28 20:55:11

居然看得下去,特效、场景还过得去,不过男女主角真的太老太丑,男主还要驼背,这货肯定是出资人。

7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21-01-28 23:29:41

三俗故事,二十年前电视剧水平,男主角大面西葫芦脸,丑的没办法直视,请了两个香港过气演员做配,跟茅山也没半毛钱关系,80分钟都在凑数,爱情啊理想啊,都是烂情节,浪费时间。

17 刘三十 看过 2021-01-28 19:01:46

都21年了,还有这种烂片,苍天啊,大地啊,睁睁眼吧!

11 DUNKEERKE 看过 2021-01-28 23:58:33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电影存在

3 Vince 看过 2021-01-28 19:34:15

从情节与电影的角度来讲,其实该片做到了精炼二字,一小时的片长基本没有废话,而且特效也算可圈可点。只是我没看过原著,比老妈还老的儿子这个设定是原著里的吗?

> 更多短评 3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茅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子非渔 2021-02-03 11:46:41

茅山是座什么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钱小豪跟着林正英的时候,把茅山道士演的挺好的,通过看他们降妖伏魔斩僵尸,心里对茅山道士一种无比的崇拜心,目中,茅山道士出场,必然黄道袍桃木剑,镇魂铃随身,符咒飘扬,不由得让人感觉茅山道士好拽。 但是,现在看了这个片子后,突然不明白了,茅山到底是座什么山?...  (展开)
想记录美好的你 2022-08-22 12:27:33

另类版《功夫熊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剧中人物台词,男主阴守一能够拔出九龙神剑其中一个原因他爹阴玄玑曾是九龙真人。我带着好奇心搜索了这两个角色名,还真发现这部电影是根据网文《王道泽纵横无限世界》改编。原作者叫御星时刻,翻了编剧有仨,理论上有化名。 “守一呀,这本便是记录着我们茅山派历代掌门人...  (展开)
2021-09-26 22:36:09

我是做错了什么,大晚上刷到这个

闲的无聊快进看的,看到了老牌港星,挺怀念的。点完了,拍了啥玩意,每次都坚持不了两分钟就得去洗下眼睛,男主真的是闹着玩拍的似的,大师兄才是主角脸呀,你应该才是反派路人小弟呀,是花了多少钱进组的,还是自己砸来拍的玩玩的,佩服自己就想看到后面还能怎么拍,就一句nb,...  (展开)
快乐@dong 2021-03-23 00:31:01

没文化拍电影真可怕

非常气愤!电影导演初中没毕业?三观有问题。水平太次,浪费了各种资源。只看了10分钟,决定不看了。卖烧鸡而己,跟小孩子开玩笑说是茅山神剑,卖给小孩子几把竹子剑玩具而己,就坏了茅山名声了?就得低头认罪了?就缺德了?就害了多少人了?就是大骗子了?那孩子的妈还过来当...  (展开)
雨田 2021-01-29 22:18:37

典型泡面剧

适合一边吃饭。一边看的剧。看了开头就能知道结尾的剧情。心内毫无波澜。作为网大电影。道具服装其实还挺接近院线电影的。好评。演员表演都不入流。钱小豪为了钱什么都接了。反正有钱赚导演要求低意思意思就行了。反派的演技一直在线。还有要不是你男主角光环在。我要是女主角...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特效还凑合 来自情人看剑 1 回应 2022-12-04 23:47:55
跟杨帅合作注定扑街 来自吕小布.?? 2022-06-27 06:10:02
男主还能再丑一点吗? 来自x 1 回应 2021-10-02 20:41:30
儿子比娘还老?谁选的主角 来自胡八一 2 回应 2021-03-18 20:41:16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来自inchasin 2021-02-05 16:48: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茅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