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生死线的剧评 (10)

神游天外 2009-04-05 13:20:49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有道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第六代导演求爷爷告奶奶也请不来像样的投资商,咱们猛哥三下两下便搞掂了。有钱好办事,处女作便是根据其小说《刺客》改编成的电视剧《狙击生死线》。鼓捣了一年时间,终于杀青,眼下正在一些卫视台热映。 虽然近几年来军旅国安题材的优秀作品很出...  (展开)
孟晖 2009-08-27 10:16:28

人民需要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走运,一按遥控键,竟碰上《狙击生死线》中最精彩的枪战场面。哇,怎么咱的电视剧一夜间就赶超《黑客帝国》了?接着,年轻男人们的面孔显现在荧屏上,居然没有那种习常的土炕席味儿立时扑溢出屏外,相反,个个都是现代气质的清秀,这下我真是耸耳而惊了。 待认真一看,台词...  (展开)
璐璐 2010-07-18 17:22:38

很中国的男人戏

暑假回家后看的一部国产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花了2天多时间。我挺喜欢这种很硬汉的电视剧,看完后有些想法。 首先,跟前几年的军旅片相比,比如《武装特警》、《士兵突击》,还有一大堆相似主题的电视剧,此片中的军事装备、枪械、战斗组织等都要技高一筹,其中也不...  (展开)
孟晖 2010-02-28 22:42:18

“圣男”时代来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傲慢与偏见》中,班纳特先生曾经调侃他那头脑简单的四女儿,说只要她做上十年好姑娘,就带她去看阅兵典礼。可怜班家四小姐早生了两百年,要是活在今天,她也就能像我一样,在推着行李走进机场大楼的时候,一转颈赫然看到手持真枪的特警就矗立在身畔。 不过,与吉蒂在处境上...  (展开)
Crystal 2021-08-21 02:56:18

电视剧和小说的不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小说指《刺客》,小说《狙击生死线》与电视剧基本保持一致,但两部小说结局相同。 1.小说中王欣在劫走冬儿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2.小说中百合被秃鹫击中心脏后就真死了。 3.小说秃鹫找到证人后,证人上车车爆炸。电视剧多了挟持何世荣儿子的剧情。 4.小说中没有唐晓军因纪小...  (展开)
叶空水 2018-03-30 15:59:58

17380653797

狙击生死线 第一集 狙击手说,一个手指头也别想带出国境线 听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可是,他和他的观察手 在向前线指挥报告敌方位时 却用了非常不专业的 十一点方向 如果是观察手对狙击手 说十一点方向 这没问题 因为 他们两人的正面相同且距离很近 而前线指挥 所在点 应该是战场...  (展开)
stukid 2009-06-08 03:27:58

台词还不错,演员差了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细看,只是跳着找书中的情节 感觉还行吧,还算比较好的体现了书中的描写。 只是里面的演员看着不太舒服,普遍比想象的“小了一号”,演员们的身材不够高大结实,这帮人可是特种兵、特警队、刑警队长啊。 书中的雇佣兵大多是外籍的,于是作者安排他们的说话风格是英语的...  (展开)
豆友2150819 2009-04-11 12:08:32

狭之大者为之刺客!

在战场上军人最值得信任的不是他们手中的枪,而是战友!是能和他们一起为了同一个信仰而战斗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所以在他们的字典里最讨厌的就是背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战友的感情会那么的深,特别是在战争年代里的战友!因为他们不仅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还都曾今将自...  (展开)
云朵飘飘 2015-01-25 22:00:18

参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的说很好。韩东、方队这2个角色很喜欢。但是 ——钟世家是猪啊?看到黑豹和人打起来,还木头一样傻楞在一边。女人、孩子都知道随手拿个东西帮忙好吗?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平日里还唱什么摇滚,好像多能耐似的。到现实中的紧要关头,P用没有! ——百合一个孕妇...  (展开)
环境卫士小飞熊 2010-12-08 16:00:19

好啊

2010年寒假在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看到过,此后下载到自己电脑里看。欣赏到很多男人为了国家和个人荣誉不顾生死的至高精神,当然还有很多帅哥的魅力!中国的解放军和警察队伍中从来就不缺少肌肉发达、威武勇猛的汉子!  (展开)

订阅狙击生死线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