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 (2021)

导演: 牛晓倩
主演: 郭德纲 / 岳云鹏 / 郭麒麟 / 张鹤伦 / 秦霄贤 / 杨九郎 / 尚九熙 / 栾云平 / 曹鹤阳 / 阎鹤祥 / 朱云峰 / 张九龄 / 张九南 / 何九华 / 王九龙 / 周九良 / 于谦 / 赵川 / 杨婷婷 / 马志明 / 杨少华 / 田立禾 / 魏文亮 / 石富宽 / 高峰 / 谢金 / 史爱东 / 杨进明 / 孙越 / 孔云龙 / 赵云侠 / 孟鹤堂 / 关九海 / 张霄白 / 夏一凡 / 冯照洋 / 栾天亮 / 陈书桐
类型: 真人秀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2-10(中国大陆)
片长: 220分钟
5星
7.8%
4星
21.7%
3星
60.5%
2星
8.5%
1星
1.6%

2021年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张博 看过 2021-02-12 15:36:16

侯氏相声传承,马氏相声认证,一统江湖了吧。

2 夏恋蝉衣 看过 2021-03-05 04:04:55

原来相声真的不适合上电视,哪怕是德云社上到了天津电视台的晚会上。

5 来一笼水晶虾饺 看过 2021-02-10 21:28:22

祝各位新春快乐!整体质量不如去年,段子比较老,广告比较多,感觉没有很用心去编排设计。虽然但是,听上一场德云相声春晚,咱天津人也算是过年了。生活很苦,有你很甜,新的一年咱继续乐呵儿!

4 酱油米 看过 2021-02-26 03:37:56

这群人说起晚会相声也犯尬,但还是比春晚上来得好。马文顺先生亲自给老郭盖了章很感人,可老拿主流相声界做假想敌的,不是吃一碗饭的没有必要,姜昆也多少年没提老郭的事儿了。

4 哗啦啦 看过 2021-02-12 22:47:39

经典是几百几千年后都有用,流行是当下才有用,反正有用就可以了。过年躲开其他综艺,"正经"卫视上听郭德纲一家子规规矩矩,就挺有用。只不过录制水平太低端了。

> 更多短评 3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21年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公子宿 2021-11-02 16:16:50

【节目单小记】天下无徒不宗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记节目清单。 1. 开场曲《相由心声》 - 表演者:烧饼、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杨九郎 2. 相声《幸福的幸福》 -表演者:烧饼、曹鹤阳【二胎主题】 3. 相声《综艺咖》 -表演者:孟鹤堂、周九良【新歌《三打白骨精》雏形】 4. 相声《一段小相声》 -表演者:岳云鹏、孙越【编剧...  (展开)
最深的蓝 2021-02-16 11:12:22

德云老粉看德云春晚

1、天津卫视的节目制作水平软硬件都有待提高; 2、烧饼捧不红是有原因的; 3、孟鹤堂再不努力有退圈的危险。 4、岳云鹏很牛,就算相声不好笑他也能把你弄笑。 5、郭麒麟很稳,少年老成,未来可期。 6、张鹤伦一但脱离了小园子风格就浑身不自在。 7、老郭其实也不适应电视相声;...  (展开)
一舟左右 2021-02-15 08:43:43

相声晚会叫一个舞蹈节目给逗笑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优点: 以相声表演为主,插入谈话与歌舞,形式上有创新,内容上有张驰。岳云鹏孙越的活儿在这整场晚会中还算可以。 缺点: 1.全为老段子,没有新意。哪怕老作品稍微加点新料也成,但连这都没有。《相声有新人》《德云斗笑社》的作品都比这台晚会的作品新,有料。 2.老段子就老段...  (展开)
男神 2021-02-11 13:55:23

评价天津卫视相声春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比较不错的是 少班主壮壮的灯谜和训徒,这两段传统活的新编是比较不错的,还有张鹤伦的创意是比较不错的。 2小岳岳河南话真是太可笑了,高栾和皇上皇后,这两段挺失望的,高峦的蛋糕那个段我猜出来了,桃那段的没有什么新意,但是他是这几段里唯一一个有底的段子,还是挺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佳时扬帆 2021-02-13 07:39:25

少马爷的醒木

天津人不管多大岁数见着马志明老爷子都得尊一声“少马爷”。相声界有个听起来像是小说里老九门里才有的规矩:少马爷不能收徒。若是收了,甭管徒弟岁数多小,最资深老艺术家也得敬这徒弟为师叔。辈得乱成一锅粥。所以向来内敛稳重的少马爷不干这事,“马派传人”四个字已是足够...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21年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