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大盗 第三季 Hustle Season 3 (2006)

导演: Otto Bathurst
编剧: Tony Jordan / Bharat Nalluri
主演: Adrian Lester / Marc Warren / 理查德·张伯伦 / Jaime Murray / Robert Vaughn / Rob Jarvis / 理查德·查伯兰 Richard Chamberlain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07gf9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3-10(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盗你没商量 第三季 / 飞天大盗
IMDb: tt0775629
5星
67.5%
4星
27.9%
3星
4.3%
2星
0.2%
1星
0.0%

飞天大盗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飞天大盗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1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1-05-10 17:08:15

对我来说,Hustle只有三季,我无法接受换人,金发俗妞比不了Jaime Murray的古典性感,文艺小生代替不了Marc Warren的风趣不羁,就算是装模做样的Adrian Lester也比不知道哪里来的苦逼小黑强,三季就够了,后面的不追。

0 Frank 看过 2010-08-21 22:25:34

分明在进步嘛

1 Guruthosriel 看过 2012-02-06 22:51:46

greatful!!!!!

19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9-02-09 21:23:54

把每集当电影看

2 王呆呆 看过 2011-08-10 22:19:19

除了俩人基情全裸 别的都没啥劲了...

> 更多短评 15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天大盗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Su3苏三 2013-12-22 13:13:29

搞笑的一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一季最后一集都是耍警察 E02两人基情全裸了 还是老将计高一筹 把他们都骗了 E03诈尸 也有被骗的时候哦 印度电影好雷啊 Ash是万能的 Stacie什么造型都Hold住 为什么他们每次骗到很多钱 然后到下次出来的时候就连几千块都凑不起来类  (展开)
伍肆伍 2012-03-02 14:08:04

S3E03

梗概:这集出场的神秘老头,联合英伦的千门五将,策划了一次金融诈局。因为涉及证券交易,正合我目前的炒股经,所以很有感觉。 该集亮点:千门五将全军覆没,米国老头全身而退。 心得:两人起牌,老头打赌Danny最先摸到J、K、Q的一招易懂易实践。 题外话:饰演这个千门教父...  (展开)
Never 2012-10-03 09:54:30

记得我看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Rapping,假钞,25万 02.比赛,邮票,6240 03.银行,JWW3,被骗 04.宝莱坞电影,兰花,3万 05.报纸,皇室,10万 06.毒品,跳伞,鬼影,安徒生手稿,9万 共计476240  (展开)
伍肆伍 2012-03-02 14:03:07

S3E02~~~is funning!

S3E02这集瞒搞笑的,小聪明的Danny一直不满自己在团伙中的地位(千年小弟^-^),现在机会来了,在老Albert的怂恿下,伟大的首领Mickey同意和Danny来一场比试,以此证明谁是这个团伙当仁不让的Leader!于是,本剧中最癫狂的一幕出现了:Mickey和Danny身无分文的被丢在最繁华的伦...  (展开)
妙介子 2022-09-16 18:04:00

齐心协力伐木累——《飞天大盗第3季》

今天聊聊英剧《飞天大盗第3季》。 片名Hustle Season 3 (2006),别名盗你没商量。 《飞天大盗》第三季延续了该系列的快节奏风格,辅以各种当时流行的趣事,以稳定的速度向前推进故事。 这群诈骗大盗依旧每一集都像新生一样,总是两手空空地开始策划各种诈骗计划,缺乏启动资金...  (展开)
冰原之光 2015-01-18 23:53:18

谁更厉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三季,正在看第四季。 说实话灵魂人物Micky不在感觉好冒险啊,每次看Danny做事都为他捏一把汗。 Danny还是摆脱不了短线布局的习惯。 五个人中谁最厉害呢? Micky是天生的leader,最善于谋划,长线布局一流。 Albie是团队的指导老师,大多数充当诱饵的角色,在盗取安徒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iona~ 2012-12-03 21:00:56

每集关键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酒吧老板,Rapping,假钞,25万   02.裸体比赛,邮票,打赌,6240   03.银行,JWW3,复仇,被骗   04.宝莱坞电影,失忆,兰花,3万   05.报纸大亨,皇室丑闻,10万   06.毒品,跳伞,鬼影,安徒生手稿,9万  合计:约48万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天大盗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