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至 (2022)

导演: 闫宇彤
编剧: 鲜橙
主演: 蔡文静 / 彭冠英 / 杨琼 / 王劲松 / 李乃文 / 岳旸 / 林源 / 萨日娜 / 凌子桐 / 钱漪 / 栾浚威 / 王乙竹 / 王唯 / 金梦阳子 / 向奕铮 / 王从懿 / 曹需恒 / 施羽 / 富扬恩
类型: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11-02(中国大陆)
集数: 3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Unexpected Falling
IMDb: tt23332750
5星
16.7%
4星
21.3%
3星
37.6%
2星
19.7%
1星
4.7%

不期而至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责,一边骂着男演员,一边死乞白赖地求三搭 来自原来 11 回应 2024-03-21 07:08:59
《不期而至》演技点评,请流氓粉丝快点走出来 来自 243 回应 2024-02-08 15:50:13
大便式攻击的流氓dw 赶紧离开 来自 3 回应 2024-02-08 15:47:58
请彭冠英的流氓毒唯去他其他剧的小组 来自 2 回应 2024-02-08 15:45:49
请看彭冠英其他剧的流氓粉丝,去其他地方看 来自 3 回应 2024-02-08 15:44:43
请彭冠英的流氓粉丝,到别的剧小组拉踩 来自 4 回应 2024-02-08 15:44:09
毁剧的流氓粉丝,请回彭冠英小组 来自 51 回应 2024-02-08 15:41:34
彭冠英的流氓dw ,一边吸女主的血,一边骂女主 来自 90 回应 2024-02-08 15:37:05
阮真真开门的一刹那,蔡文静演得非常好 来自 8 回应 2024-02-06 17:28:50
女主是演技派 来自 4 回应 2024-02-06 17:28:3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423条)

不期而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80 三缺一 看过 2022-11-02 21:02:07 江西

上辈子背了半部刑法来伤害你,这辈子背了整部刑法来喜欢你

516 今天看好戏 看过 2022-11-03 01:11:50 云南

女主老公开局就死了,给她留下了4000万的债务。 女主的重点不是她4000万债务的官司,而是死鬼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因为老公出轨多人,她不准备打官司了,要一走了之,出去散心。 男主问她,不打官司,债务怎么办? 女主说:听天由命。 4000的债务,听天由命。女主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豪气的穷逼了。 “我打工还一辈子不行吗?!” 在男主冷静现实的分析下,女主吼了这么一句。 其实真的不行,你一辈子打工,挣不到... 女主老公开局就死了,给她留下了4000万的债务。 女主的重点不是她4000万债务的官司,而是死鬼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因为老公出轨多人,她不准备打官司了,要一走了之,出去散心。 男主问她,不打官司,债务怎么办? 女主说:听天由命。 4000的债务,听天由命。女主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豪气的穷逼了。 “我打工还一辈子不行吗?!” 在男主冷静现实的分析下,女主吼了这么一句。 其实真的不行,你一辈子打工,挣不到四千万的。 四千万啊!我做梦都只敢想自己中五百万呢。女主愣是拿出了4000W=4W的气势。 服气。 (展开)

460 罐装快乐 看过 2022-11-02 19:41:26 湖北

一下能放这么多集,刷完都不抓人眼球,顶多吃的是当初阳光之下的红利,蔡文静这么多年演那么多女主,还不火是有原因的,演技真的不能说好,阳光之下冷面美强惨,面瘫演技无所谓了,这个换了人设还跟个面瘫一样,对比别的演员真像个傻子。

352 momo 看过 2022-11-02 20:42:55 江苏

蔡文静这是什么演法?连我妈都说女主怎么好像不是很爱她老公的样子……看不懂她……目前来看,剧情也蛮无聊的

525 Nadirnaysayer 看过 2022-11-02 19:24:46 北京

蔡文静演技不大行了

> 更多短评 68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期而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今天看好戏 2022-11-03 19:53:38

不期而至:女主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豪气的穷逼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期而至》讲述了在外人眼中不谙世事的“小公主”阮真真,在遭遇突如其来的困境后,遇到了神秘律师高峻,两人由猜忌逐渐走向信任,携手共克难关的故事 。 《阳光之下》原班人马打造,男主彭冠英,女主蔡文静。 只是这一次,男女主的智商换过来了。 就已播内容来看,女主其实...  (展开)
水南京城 2022-11-03 23:53:19

节奏慢的要死,严重怀疑导演在凑集数!

每个人的动作语气都慢慢悠悠的 没用的过场镜头太多了,并且也是慢悠悠的 没用的寒暄之类的对话也很多,同样是慢悠悠的 看了三集,内容体量还没有没美剧(比如《傲骨贤妻》第一季第一集)一集的内容多! 就前几集的内容,完全可以拍成一个高潮迭起,悬念重重的剧啊! 但是完全被...  (展开)
你在高原 2022-11-04 00:37:24

注水是悬疑剧的天敌

1、网剧《不期而至》的导演闫宇彤是年近花甲的老手,用这样缓慢特写镜头拍爱情悬疑剧,只能判断不是水准差,纯粹是为了满足40集而刻意注水。 2、蔡文静今年剧比较多,应该是得到资本青睐,很漂亮,长发刘海有点晃眼邓家佳的感觉,就是一号女主死老公,丝毫没有悲伤,一副面瘫的...  (展开)
Bing 2022-12-07 23:31:17

傅慎行的犯罪天分和谭深的作恶冲动

从讨论文艺影视作品中的人物形象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小说作者和影视剧剑走偏锋塑造了两个很典型的社会边缘人角色,其中以傅慎行或沈知节塑造得尤为成功。我认为傅慎行是有犯罪天分的,就是说他在犯罪方面做得尤为成功,他适合犯罪。我们把犯罪当成一件事看,是事情就有人做,是...  (展开)
安娜卡卡5995505 2022-11-03 00:16:58

看了几集我只想说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是不是对于女主来说明知道丈夫让自己背上了几千万的债款还是可以值得信任,明明有那么多细节别人也劝了,就是不相信自己老公也许出轨了?,后面还没看不知道是不是女主亲自发现老公出轨才能对他失望,如果是的话,是不是几千万的莫名其妙的债款比不上出轨来的严重?这也太奇怪...  (展开)
豆友大白兔 2022-11-07 18:56:02

阮真真真让人讨厌

大女主虽然玛丽苏,好歹人家真的强调独立意识、个人能力和成长。 阮真真呢,美貌,然后本科毕业和许攸宁结婚,婚后老公每月上交1万块,自己当上了家庭主妇。 每个月1万块的消费资金是个什么概念呢? 竞争最激烈的公务员岗位,年收入15万,每个月到手才9000多一点。许多人拿着这...  (展开)
tangmm 2022-11-28 16:36:29

这是一个双向救赎的故事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礼拜在隔离,囚禁的日子,全靠刷剧支撑。偶尔遇到了这部剧,大概是特殊时期的特别感受吧,不代表平时的自己,更代表不了其他观众,非常个人和片面的感受而已。 话说浮躁已经很久了,要不是因为隔离,这么慢节奏的剧,可能根本看不进去,或者根本不会点开。之前听说过阳光之...  (展开)
Mango疯了 2022-11-13 00:07:26

可不可以把这该死的特写镜头删掉

每次动不动来一个特写,我以为男女主的微表情会透出一丝悬疑的气息,可是看了17集,除了呆滞就是呆滞得让我尴尬!对于演技不太好的演员来说,微表情是他们的死穴啊!能不能别浪费了这么好的颜值!扬长避短吧导演!能不能把这些花里胡哨的镜头用在故事情节上!虽然第一集我就知...  (展开)
小小猪莱 2022-11-03 19:21:01

感谢博纳和闫导,掌中女孩圆梦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千盼万盼,《不期而至》终于上线了!昨天一口气6集全刷完了,还是得给闫导和博纳爸爸磕一个!在阳光之下里的遗憾在阿至补齐了,先谈谈看完前6集的感受,然后坐等后续发展。 剧组与剧粉双向奔赴 这部剧真的用心了,从编剧到出品到演员到导演,全部原班人马!简直是掌中女孩的定...  (展开)
希言 2022-11-16 14:34:03

21集的阳台拉扯!

没有人不爱谭深给真真送银行流水那段戏吧!!!!我全程心提到嗓子眼儿不敢呼吸! 两个人既怕引火烧身,又怕这火烧不起来!大哥大嫂就是最配的!!!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谭深虽然不再为公司服务,但他过去的欺骗是真的,而且现在和将来依然无法坦白,必须把戏演下去。 真真心里...  (展开)

> 更多剧评 1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期而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