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之得宝传奇 (2021)

导演: 唐季礼
编剧: 束焕
主演: 王宝强 / 倪大红 / 吴孟达 / 刘昊然 / 都桂宇 / 索朗美淇 / 于海 / 熊欣欣 / 白泽泽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2-12(中国大陆网络)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得宝传奇
IMDb: tt13936230
5星
0.7%
4星
2.6%
3星
22.7%
2星
41.5%
1星
32.5%
好于 3% 动作片

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83 条 )

热门 /  最新 / 

389 方长 看过 2021-02-12 16:20:13

对不起妈妈,我把您给我的宝贵生命用来看这种东西了

248 L+ 看过 2021-02-12 12:55:27

还我的六块钱

107 佳. 看过 2021-02-13 01:14:07

退我6块钱🖕🏻🖕🏻🖕🏻🖕🏻🖕🏻🖕🏻🖕🏻🖕🏻🖕🏻🖕🏻🖕🏻

68 HarperYug 看过 2021-02-12 18:57:59

全程在找刘昊然的我快被装疯卖傻的王宝强尬出屎了

38 乐高本高 看过 2021-02-12 12:58:34

简单粗暴 只为圈钱

> 更多短评 56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乌鸦火堂 2021-02-12 19:18:08

王宝强绕了一大圈的梦想圆上了,你的呢?

说说这部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以及王宝强的故事。 王宝强主演,刘昊然客串,“唐探”组合把春节档的战火从大银幕上烧到了网络平台,只不过这部电影是一部功夫片。 平心而论,《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似乎并没有跟院线电影抢观众的意思,隔着路子呢,电影的实力也摆在那里...  (展开)
一空虚就刷片 2021-02-14 12:59:59

剧本相当不成熟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烂了,剧本各种逻辑混乱,动机不成立。灭佛的时代背景应该更明确一些,皇权不张,地方割据应该表达更明显一些。 反派的成长历程太少,随便打个字幕就让小流氓当上可以谋杀太子的封疆大吏,实在太牵强,而且一直以为他会跟师傅学到什么秘籍,结果到最后啥也不是,应该学习一下...  (展开)
坏人潇洒 2021-02-13 02:53:32

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如果超过4分都是国产电影的悲哀

得宝传奇这部电影如果豆瓣最终评分还能超过4分以上的话,就是国产电影的墓碑,这么尬的剧情还有那么多人打五星,曾经听别人说的存在那种靠拿钱刷分的水军,我现在是真相信有这么群人存在了,因为得宝传奇这部电影都有不少人打五星四星,不是水军的话,你就是王宝强的铁粉也不至...  (展开)
hope 2021-02-15 23:33:15

谈谈反派上位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谈谈反派上位史 影片中的屠昊是得宝的小弟,生活来源主要靠和得宝做局欺骗来往客商来店消费,混口饭吃。后来,无意间撞见袁嵩杀害找到藏宝图的钦差,立马跪地拜师,杀掉馒头纳了投名状,从此投靠了灵州刺史何骁,具体做了什么职务,片子没有明说,这儿逻辑上没什么好说的,心黑...  (展开)
阿橘 2021-07-12 14:47:51

我今天是脑子进水了

这是个什么编剧,给人赏赐,来一句尽管狮子大开口(不对人,只是无语这台词)ps:我很喜欢昊然 紧接着就是一句:(我:!!!)❓🤔 这部电影,应该就是宝强自传改编吧 挺佩服王宝强的,很励志的人,但是呢,想要交出满意作品,可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加油加油加油💪💪...  (展开)
文章太守 2021-02-24 20:04:55

《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秉持网大的观影心态

本片没有上映,是一部网大,如果抱着院线电影看动作的心态观看本片,必然会十分失望。就网大来说,导演唐季礼,主演王宝强、倪大红、吴孟达等都是超高配置了,所以观影心态很重要。当成网大来看,本片似乎还能带来一些惊喜,王宝强待在地洞三年,练习武术的场景值得一看,不禁...  (展开)
张大匆 2021-02-21 13:13:41

王宝强为梦想拍的这部功夫片,却成了影迷喉咙里咽不下去的一根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几天看了三部网络大电影 赵文卓的《反击》 宋小宝的《发财日记》 还有王宝强的《少林寺之得宝传奇》 看前两部时感觉表现平平亮点不足 甚至还能找到一些的剧情BUG 直到今天看完《得宝传奇》才发现 我应该给前两部电影道歉 是我太年轻,结论下早了 《反击》、《发财日记》受...  (展开)
2021-02-16 01:36:35

杀了刺史就可以当刺史,杀了太子就可以当皇帝的脑洞神剧

我觉得这种电影不需要评价,但是为了节约各位还没观影的朋友的时间和钱包,我觉得有必要在这里提几个个人的一点疑问。 1.有肉是得宝和谁的孩子?大雪和得宝都指腹为婚了,突然冒出来这么大孩子,古代的指腹为婚也是这么儿戏吗?孩他娘呢? 2.一直以为和尚真的把有肉救了。得宝...  (展开)
林歌 2022-02-22 17:10:29

宝强花自己的钱,圆自己的梦,挺好

刚刚刷了《少林寺之得宝传奇》,这部片子可能就是唐季礼拿了钱,帮宝强弄得圆梦之作吧。 我去天眼查上看了看,这部片子还真是王宝强的乐开花影业投资的。 片子把嵩山拍得还唯美,只可惜剧情太拉胯,演反派的小伙子也太拉胯。 宝强年龄一大,笑得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傻,但不笑的...  (展开)
金鹰 2021-02-15 12:11:00

确实很烂

满心欢喜和家人分享,唐导出品应该不差,没想到出厂几分钟的剧情让我尴尬无比,高配拍摄低配剧情,无奈赶紧换台。严重同意前那位评论瞄了几眼就知道是1星烂片的兄台。不好意思我不认识那些个小鲜肉,我也不会捧他们场,反而我对他们的要求会更严苛,不行就是不行。被玩烂的梗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8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