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星星的剧评 (48)

不羁的天空 2021-02-02 23:17:14

明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正好和朋友聊到,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部剧,正是因为它“看似不合常理的行为背后,人物性格是逻辑自洽的、完整的”,尤其是在这么紧凑的节奏和精炼的对白的映衬下。 这两位的颜都不是我第一眼会喜欢上的,但看到现在却是十分喜欢,越看越顺眼。对于姜书俊大明星,刚开始其实是...  (展开)
远山清舟 2021-04-14 20:59:38

爱情最好的样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第一次三刷一部剧,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看着两个人在一起,觉得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而爱情最好的样子大概就是,独立的人格,适配的性格和我懂你。 我很喜欢韩智宇这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子,自己以外的世界,对他影响都不大。用书俊的话说,就是被铜墙铁壁包的紧紧的...  (展开)
奔跑吧梅勒斯 2022-06-25 13:27:44

分集剧情节点——个人拉片分析向

元素:同居、美食、娱乐圈、年下 第一集: 男A是一个当红明星,因为闹出了绯闻,被记者纠缠,不得已只能另寻住处。 男B在一个小餐馆当厨师,工作和生活状态都并不如意。 男A早上想上厕所,到了男B所在的餐厅,两人有了一段小插曲。 然后男B晚上回到出租屋,刚洗完澡发现男A不请...  (展开)
nonkul 2021-03-07 01:48:24

“我的心愿是死之前去宇宙看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没有深度的观影者,我判断的标准一直是观感二字,我觉得《愿与你不负光年》给我最大的观感就是——舒服。 短剧没有办法将情感的来龙去脉铺陈的那么完善,也许会有些人觉得书俊的情感会不会有点太快,甚至与导演的上一部佳作《目光所及》做出比较,觉得不及前作。我个人觉得...  (展开)
『某东。』 2022-03-21 22:46:46

遇到姜书俊这样的人,无论男女都要好好爱一场!

我曾真情实感投入地嗑过一对cp,虽然最后几近内伤,但我还是感恩相遇庆幸投入过这一场疯狂热烈。不觉得他们初时的感情全是表演,而我的感情也是真挚的。 嗑,大抵是自己身在其中的愉悦和幸福感吧。 我不看耽改,没有拉踩的意思,不喜欢不纯粹的东西。何况2016年以后有多少作品...  (展开)
何子人归 2022-03-04 14:43:49

唯勇敢与可爱不可辜负

好舒服,好自然,怎么会有这么甜咸适中温度宜人的小电影,黄多瑟,真有你的。 看评论说好多人是从《目光》过来的,于是我又回顾了一下目光,果然还是不太行。 太刻意了。 少爷和保镖的设定适合呈现成年人之间带着血腥味的性张力,绝对的主从关系在床上被颠覆的那一刻才是最美味...  (展开)
ladyballet 2022-02-06 23:00:30

有真实感的BL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年放假在家重温《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在弹幕上推荐这部剧,我就看了。 对黄大瑟导演的印象很好,《目光》在镜头语言,眼神捕捉可谓一绝,特别是当我得知此剧的编剧也是她的时候,我是由衷的羡慕。自编自导,完完全全把自己想拍的故事拍了下来,这是很多人的梦想吧。 《to my...  (展开)
LIVER 2021-12-06 03:51:39

表面上笑着的我,其实每晚都在独自哭泣

我最喜欢的一部腐,没有之一。 简单聊聊戳我的点,书俊真的太可爱了吧,果然会撒娇的总是受人偏爱。完全不油腻唉,这部剧我已经五刷了。真的很喜欢 第一次看,是和朋友用腾讯会议连麦看完的哈哈哈哈,两个人在最后三集,全在土拨鼠尖叫。 我很欣赏书俊直球的性格,虽然直球,但...  (展开)
(`・ω・´) 2021-07-26 14:42:59

I'll Be Ther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韩腐天花板,不接受任何反驳。整部剧无论是从人设还是剧情又或是主题都太过完美,一部一集只有十几分钟的韩剧能够拍出这样的效果,毋庸置疑的天花板。 两人的父母都远在他乡,而小厨师更是从高中就独自生活,二人相遇时与店长合伙经营一家餐厅。这也是韩智宇为什么不擅长交流,...  (展开)
默认皮肤 2021-02-07 15:41:00

原与你不负光年

看完韩剧《致我的星星》心情鸡冻到现在还没平复,脑子里都是书俊与智宇两人互动情节,同一个导演同一个团队拍摄的成果,我认为《致我的星星》比《目光所及之处》有过之而无不及,细节更丰富,增加了时长与集数,情节更生动,都完胜《目光》,所以很想写点什么。 网友评价第五集...  (展开)
放肆生活 2024-04-01 21:41:16

致我的星星——治愈微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看来,这是一部把故事讲好了的治愈清水剧,故事简单平静,我很喜欢☺️。 剧情前半部分里姜书俊亲韩智宇和他的喜欢对我来说都有点突然和莫名其妙,但是在紧接着的一集里姜书俊等智宇回来彻底表明心意,然后智宇说书俊只是可怜自己那一瞬间我才突然明白两人的喜欢来的都...  (展开)
吾月山 2024-03-03 16:41:40

韩智宇的爱都藏在了眼神和细节里!

星星真的的是我心中韩腐top1😍 第一部纯恋爱,大明星和厨师相识和草率结尾的相爱,两个人之间本来身份地位就天差地别,姜书俊还那么完美,在这种没有安全感又自卑的环境爱一个人久而久之就会怀疑自我,智宇爱书俊绝对不比书俊爱智宇少,但是书俊有钱可以爱的洒脱,比如可以在...  (展开)
toad 2022-07-06 11:28:18

姜书俊-天花板一样的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姜书俊真的是人设天花板了,没见过任何一个角色能美好到像姜书俊这样,既真实又理想化的那种人。 第一季里有一个片段,姜书俊第一次表白后,韩智宇说,“你只是看我也是一个人很孤单同情我,想跟我玩玩而已。”咱们大明星马上反应过来,抱着韩智宇说,“对不起,我只想到我自己...  (展开)
黑桑 2021-02-16 23:54:41

感情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U1s1我更吃目光里的少爷跟这部里店长的颜。以下所有感想无关于颜值,基于剧中的表现及逻辑。咱是春节期间无聊的自来水,看剧之前不了解剧情、不认识演员、对剧也没有很大的期望。这本剧咱二刷了,第一遍的时候可能篇幅太短或者没仔细看,总觉得这感情来的太突然,两人之间是为...  (展开)
路星 2023-05-13 09:44:11

黑色幽默

没点阅片量都不知道你们是这么致敬经典的。 姜书俊风波之后复出签的新戏是奉灿昊导演的《害虫》,致敬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 今天已经是三刷了,这剧后劲够大,上一次对韩腐痴迷还是《语义错误》,片子拍得唯美细腻还贴剧情,爱情的暧昧刻画得我是快扭成蚯蚓了,慢悠悠的推...  (展开)
最是那思念 2023-05-10 09:23:22

致我的星星

黄大瑟导演真的牛掰~她导演的我都看了其实,《为你绽放》、《你的目光所及之处》,这两部毕竟早期,稍微有点弱,但是同个导演几部电视剧都是有点点交集的,只能说到星星这一部,黄大瑟更牛掰了!果然腐剧还得看腐女怎么拍~大明星的人设简直天花板,怎么有这么善良,体贴,温柔...  (展开)
Gordon疗愈导师 2023-05-08 22:13:15

两人相爱,必须有一人清醒聪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两人相爱必须要有一人清醒聪明?🤣 假如一个有一半聪明一半萌蠢,情绪袭来时萌蠢会冲昏头脑,就很容易分手…… 韩剧🌈《致我的星星1》里,韩智秀是厨师,姜瑞俊是演员,都是高敏,高敏的特质是特别容易感知对方!智秀的高敏源自原生家庭的创伤,害怕增加他人麻烦并怕...  (展开)
挂念好友 2023-03-16 22:30:43

观后感

其实,我更喜欢第二季给我带来的感觉。但不得不承认,第二季最后认错逻辑转变是很生硬的。第一部和第二部完全可以分为两部剧。这两季的拍摄风格,人物情绪,包括剪辑节奏都差异很多,只有角色本身身份是继承不变, 第一季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像两个小说的角色谈恋爱。我甚至没搞...  (展开)
耽美要有恋爱感 2022-12-29 16:27:36

一和二放在一起写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功力很强,是难得的续集没有崩的作品,她是懂腐女的。但,第一、二部相较之下,我更喜欢一。也许因为智宇下意识把书俊切破的手指含在嘴里,又觉不妥,小心翼翼偷瞄书俊的眼神;也许是书俊带智宇去秘密基地打球,智宇露出了久违的舒心的笑容;也许是数到六就bobo;也许是智...  (展开)
Karizmatic 2022-09-19 18:00:37

时隔许久1倍速重看

感慨台词写得很到位,很多没办法用剧情明确解释的点都用台词点出了情景和两个人的情绪想法,表明了情节发展的原因。虽然是受到时长限制的缓兵之计,但是感觉没有偷工减料。 明星的演员长得真的很好看,镜头特写脸的时候好美好美。演技也很好,眼神动作这些,最近看Live的时候发...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8条)

订阅致我的星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