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那一天 (2021)

导演: 黄伟
编剧: 金璐
主演: 胡军 / 李光洁 / 蒋欣 / 齐奎 / 李感 / 国歌 / 党浩予 / 王时雨 / 赵子珺 / 李媛媛 / 杨烁 / 孙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9-21(中国大陆)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See You Again
IMDb: tt15499950
5星
12.5%
4星
28.5%
3星
47.5%
2星
9.0%
1星
2.5%

再见那一天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不理解 来自🧄 2023-10-21 21:23:12
挺不錯👍,我看到兄弟姊妹情 来自鍾男生 2022-04-28 15:37:4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再见那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5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宽粉条 看过 2021-09-23 02:09:19

比那些十级美颜的古偶剧强一百倍。

27 oh la la 看过 2021-09-24 22:20:06

迷雾剧场出品不非悬疑也有温情感人的。寒冷东三省三个铁窗里走出来的人因位热心为民的片警儿而重新振作起来。如今如此朴实描写出狱人员殡仪行业故事不多了而六集有些不过瘾,年代感东北味到位老王乐队很配李光洁蒋欣表演很出彩

18 於野Yuye 看过 2021-09-30 03:48:38

2021国产剧前三!!!人与人的互相救赎。

25 一粒豆 看过 2021-09-24 17:31:24

看完了,就……一个类型不明的剧,导致哪个方面都没做好,剧本很大问题,可惜了演员。看了评论发现是18集砍成6集,怪不得这么怪……为什么要这么做,砍了以后也没好看到哪里去…

11 基瑞尔 看过 2021-09-24 11:39:32

因为“18集改6集”的噱头点开看的,即使考虑30分钟被改1小时外加改动,但全党愿几乎完全真空、角色相识的前因后果语焉不详都影响最终进入故事- -前三集对于东北“空巢”以及下岗潮的时代追溯生动,所以这是很蹊跷的区域。另外宣传时使用的“迷雾剧场先导片”、“《那一天》系列”甚至是老年腐的剧情臆测(??)同样为剧集蒙上更未知的气质- -明明很伟光正的故事,这是有多少种节外生枝?带着疑惑与鉴赏李感小哥,追完... 因为“18集改6集”的噱头点开看的,即使考虑30分钟被改1小时外加改动,但全党愿几乎完全真空、角色相识的前因后果语焉不详都影响最终进入故事- -前三集对于东北“空巢”以及下岗潮的时代追溯生动,所以这是很蹊跷的区域。另外宣传时使用的“迷雾剧场先导片”、“《那一天》系列”甚至是老年腐的剧情臆测(??)同样为剧集蒙上更未知的气质- -明明很伟光正的故事,这是有多少种节外生枝?带着疑惑与鉴赏李感小哥,追完了全剧。 (展开)

> 更多短评 20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再见那一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diling-diling 2022-02-20 02:09:26

我不理解,我觉得这是为数不多的能让我想打9.0以上的国产好剧

国产剧十集以下太罕见了,这部剧让我看到了导演、编剧、演员以及所有剧方制作人员的诚意。 开篇我以为会是个平铺直叙的年代剧,没想到美好光景的画面一转,发生了什么怎么就入狱了?瞬间把我的好奇心吊了起来。这样的倒叙,以及后来的插叙,我觉得巧妙不平实,我很喜欢。尽管已...  (展开)
小刀 2021-11-06 16:38:37

剧很好看 细腻的拍出了很多国产剧缺失的元素

无意间看了两集觉得质感挺好的 好的质感不浮躁的剧情延展加上李光洁的外貌加持,果断的看了现有的5/6,看完之后先前的好感一点也没降,心说看看这么细的本子能写多少集啊,结果发现这就是部六级的短剧。 8错8错 结果一上网看才知道原来是迷雾剧场的 何必呢何必呢啊啊啊啊 迷雾...  (展开)
M咪咕视频 2021-10-19 14:37:36

低调开播,一集破防!跪求这部国产黑马爆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要问去年夏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剧是啥? 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凭借“爬山梗”出圈的《隐秘的角落》。 它的爆火不仅掀起了一波“悬疑热潮”,也让「迷雾剧场」走进了大众视野。 最近,沉淀了一年的「迷雾剧场」重返江湖。 刚回归,就推出了一部好剧——《再见那一天》 但与不同与...  (展开)
EJ 2021-10-04 22:06:39

10分好剧(含剧透)

这个剧叫《再见,那一天》,是通过一个警察对所有刑满释放的人的帮助,来展示那些人重新融入社会的事情。再见那一天,指的就是离开监狱,重新进入社会的那一天。 这剧太深刻了,所有情满释放的人都说全党愿是好人,但全党愿也因为一时疏忽,害死了刚当警察的一个手下。之后他就...  (展开)
四方中正 2021-09-26 12:56:16

好!

挺好的电视剧 一看前边致敬人民警察 还是两个河南老乡主演 故事很好 演的很好 还以为复仇 最后越来越温情 挺好 最后的监狱探视牛🐮 好片 挺好的电视剧 一看前边致敬人民警察 还是两个河南老乡主演 故事很好 演的很好 还以为复仇 最后越来越温情 挺好 最后的监狱探视牛...  (展开)
2021-12-13 19:44:48

像日剧,不俗!

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表演也到位!...  (展开)
行走的土豆 2021-09-23 13:38:04

看了一集,编剧不行,所有事情都是巧合,你的故事推进全靠运气是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声明我不是专家 其次,我作为一个普通观众,被编剧的脑回路震撼 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割裂。 我的评价只针对我看了的第一集,因为第一集太差了,我也看不下去了。 故事一开始,摇滚小青年,ok,胡军和摇滚小青年对话了几次,就突然进展到李光洁要哽咽着和胡军互诉衷肠的...  (展开)
shanghoo-liwf 2021-09-27 23:11:41

这剧啥三观啊?

一个混蛋强暴女子,男主制暴,把混蛋杀了,居然被判死缓?难道编导不觉得这不公?判刑时毫不考虑这男主是女子的弟弟,死者是在强暴?就这样的情节还判死缓?告诉观众啥?等着自己姐姐被罪犯得逞,不能制止,等警察来?而且,这死混蛋的家属还觉得冤,几十年找男主和他父母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斯基建 2021-10-04 13:04:51

胡来的胡广来,完愿的全党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钢厂摇滚青年胡广来与降职警察全党愿的故事,胡失手杀了侮辱其姐的钢厂领导之子,被判刑,之后,全不断鼓励其改造成功,胡出狱后发现全被小青年武磊误伤,后发现胡,武磊,全的女儿都是在全身边受全照顾的人,最后大家都一同努力开始新的生活。 作者想解释的是为什么全会...  (展开)
电影派 2021-09-30 10:27:55

这不比烂剧有意思?

迷雾剧场,回来了。 但这次好像又有点不一样。 派爷发现,放出回归消息前,它偷偷上了一部先导片。 太平间,俩大男人对着一具遗体聊天。 这是要干啥? 答:他们是入殓师,要给遗体化妆。 只见这新人如临大敌般掀开白布。 呼,还好是一假人。 师傅说,你啥也不会,我不能直接让...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再见那一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