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的剧评 (33)

玛卡巴卡 2021-01-28 11:42:23

筐出胜利!!新剧情的尝试。

和之前的异救一样,具体在播出结束之后会写好,请大家尽请期待。 某个打一星说抄袭黑子的篮球和灌篮高手的,你为什么不说灌篮高手抄袭NBA呢?现在喜羊羊这么火如果确实有分镜抄袭肯定会被叭出来,到时候再批判也不迟,有的云观众就看个预告觉得像就喷抄袭,不觉得自己很弱智吗...  (展开)
kobe24 2021-02-07 19:56:14

一个篮球迷看完之后的一些感想

到现在评分还没出来,说实话看完我觉得应该是国内体育类动漫最佳的水准了(虽然本来就没什么作品),而且还是喜羊羊这个经典IP,作为一个童年是喜羊羊的篮球爱好者看到这部作品真的很感动,尤其看完之后感觉现在的喜羊羊真的不完全是一个纯儿童动漫了,剧情上不入俗套,主角们...  (展开)
GihhArwtw 2021-03-03 14:24:08

【待更新】成也角色塑造,败也角色塑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等我有空再开始作画分析+吐槽+评价(常规操作),应该还是贴吧先行然后B站和豆瓣整理发布。 当年 《跨救》的分析和剧评 用了整整一学期,而现在我非常忙,所以《筐胜》的可能时间更久一些。敬请期待。 (外星客和异救的鸽了。这两部其实没有那么好,前者的日常系剧情不太合我...  (展开)
无敌的小AI 2021-02-04 21:08:10

子供向的外衣与成年人的梦

四星。库懒镇楼。 不管怎样调侃现实、不管怎么样玩梗,喜羊羊系列总体其实还是略偏向子供向的,这一部也不例外。所以,无论画风和观感,不免有些幼稚;剧情除了和前几季有所关联,埋有伏笔,总体来看稍显平淡,人物形象刻画也并非各个丰满。这是它的不足之处。 但是,抛开这些...  (展开)
关户晓 2023-10-02 13:52:25

不愧是我们的童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强了,从羊守1一部部看过来,真的感觉剧情一部比一部好。 紫太狼的伏笔和行为虽然看着有些膈应但确实使得体育竞技的魅力又上升了一个高度。同时,最后是狼队获胜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大家都是天才,但狼队是比羊队努力了更久的天才,狼队的胜利即歌颂了努力又表现了团结的...  (展开)
2021-02-07 22:53:34

三星,扣掉的两星用来纪念在看剧时生的气,最后都是自认为,请和平发表意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结局不合理: 到后面羊进步太大了,他们配得上冠军,感觉狼的对手弱极了,而相较羊的对手很强,对羊队完全不公平。 2配角太多戏: 例如那只小偷兔子,你偷了有原因我理解,但你前面偷羊村罐头成功了,还一堆嘲讽输出,还挺嚣张啊,就想隔着屏幕打他,图片就不放了,怕气出病。 ...  (展开)
宸宸宝贝 2023-01-19 15:09:39

喜羊羊

我们叫守护者队不仅因为我们内心都有各自想守护的梦想更是因为无论面对怎样的绝境,总有那么一个人会永远守护在你的身边不管对手有多么强大,我一定会在最强中锋头上来个暴烈扣篮。世上并没有强者必胜的定律,一个人再强,也比不过团队的力量我要继续比赛不仅是为了胜利更是为...  (展开)
我是小天才 2022-06-14 19:30:06

偶尔看一部动画电影

我其实不太看动画电影,因为它们的目标受众群较为低龄,整体逻辑往往浅显。但是我高看了自己,我也不是很爱思考,哈哈哈哈哈哈。 严格来讲,我是不爱看国产动画电影,因为ip就那么几个,总是冷饭硬炒,缺乏新意。我最喜欢的动漫是柯南,但是柯南近几年的大电影也不是很有意思了...  (展开)
今天是个休息日 2022-06-04 19:36:24

经典的热血少年

首先我不是福瑞控,但是不论是哪个动物都好帅好可爱啊! 其次,我真的不是福瑞控,但是每个动物都在我心尖荡漾啊! 最后,我真的真的不是福瑞控,可是他们打篮球真的太帅了! 我全程海豹拍手。 以下是正经评价: 我个人认为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的这部运动番是做的很成功的。在我的...  (展开)
Pighaha 2022-05-25 00:43:47

筐胜或运英1(《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运动英雄传1之筐出胜利》)动画作品

给观看过筐未(《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动画电影作品来评分的喜灰路人或喜灰观众科普一下~(‾⌣‾~),这部是筐未(《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动画电影作品的前传筐胜或运英1(《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运动英雄传1之筐出胜利》)动画作品₍₍٩( ᐛ )۶...  (展开)
渺渺兮予怀 2022-05-04 22:07:55

推荐指数五颗星,老少皆宜,又燃又温暖,做的不只是情怀那么简单!

因为疫情和排片以及所在地没有影院的原因,没有在春节期间去影院观看,得了时间和空在今天晚上看完了。我不是个懂篮球的人,但是看的时候还是诸多感慨。电影的主题,传达的理念都刻画得很好,看到高潮的时候也是热血沸腾啊!而且,我个人觉得每个角色都有高光时刻,群像刻画得...  (展开)
2022-02-25 07:19:51

新剧情,新挑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已经有了太多的题材,而现在这个属于是题材创新了吧,其实一群羊和狼,还是挺好发挥的,来到了竞技体育这个题材,这么还不错! 不放弃,不抛弃,为了梦想勇于面对困难,是这部热血竞技体育动画所传递的价值观,非常适合孩子们观看,有正向价值观引导! ...  (展开)
北大农民 2022-02-14 08:37:11

成年版的喜洋洋和灰太狼

在女儿的强烈要求下第一次走进电影院看喜洋洋系列的电影,其实说真的,我更喜欢看熊出没系列的,更像大人和小孩一起看的,但今年,部到熊出没.复返地球更好看,更搞玩一些。 最开始,我不知道是篮球类型的,也没怎么看宣传片,还错看以为是筐出未来,看了之后才看到是筐出胜利...  (展开)
文刀 2022-02-08 10:35:30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重口味快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机缘巧合看了这电影,整点影评。 缺点:1.最大的缺点就出现在导演对电影的节奏把控上。整个电影看下来完整、生动刻画的篮球赛其实就最后的一场比赛,虽然刻画的不错,在及格线上。但是不知道是限于经费限制(这几年亏钱)、还是篇幅限制(小孩会看的很累)。但是这样也会导致角...  (展开)
Leo 2022-02-06 20:15:22

去看去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都给我去看,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一部动画片逻辑清晰,故事线紧凑不拖拉,剧情讲解清楚,有教育意义,每一个人物都续写得相当鲜明,每一个人物的故事都非常感人。哪怕你之前没有看过喜洋洋任何的集数或者故事,都不影响观感。有故事,有热血,有汗水,有泪水,有友谊,尊重比赛...  (展开)
开心就好啦! 2021-11-30 20:57:58

喜羊羊与灰太狼

小时候看了很多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剧情,长大了还是挺喜欢看的,剧情很不错!尤其是这一季的筐出胜利,喜羊羊和灰太狼早已经合作了呢!建议你们去看看。希望官方多更新点喜羊羊与灰太狼,很多小孩子都喜欢看吧! 小羊们穿上篮球服,去比赛。对手他们真的特别特别强!但还是没有难...  (展开)
晓寒轻呃 2021-07-27 00:25:18

喜灰

“狼羊和平都能实现,还有什么不可以呢”,这是这部动漫一直以来想告诉我们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绝对在我记忆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会唱喜灰主题曲的人真的存在吗?我也很高兴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看到这群小羊的成长,毕竟懒羊羊都喊出了“让我们不再懒惰”,哈哈,所以到底是谁...  (展开)
蟹蟹泥椰_ 2021-06-07 15:04:04

喜羊羊与灰太狼yyds

喜羊羊与灰太狼真的yyds!!!虽然已经过了看喜羊羊的年纪啦但是长得好一眨眼,喜灰已经16个年头了,喜羊羊身上有太多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了,他更加相信了队友,而不是嫌弃了。经历过了这么多磨合,喜羊羊始终保持着领头羊的水准,让青青草原过上和谐快乐的生活,或许喜羊羊就...  (展开)
索洛希菁 2021-03-02 17:19:22

喜羊羊和灰太狼成了cp真不能怪观众,详解《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运动英雄传》一分钟羊村开场剧情

[视频] 开头依旧是见怪不怪的狼追羊情节。 在喜羊羊一顿灵活操作下,灰太狼和往常一样吃瘪了。 面对灰太狼的夸赞,喜羊羊调皮地眨了右眼并吐出小舌头。这交互非常地情趣。 灰太郎这里确实有些生气了,头上出现了青筋,他欺骗喜羊羊地上有香蕉皮。而聪明的喜羊羊这里也对灰太狼...  (展开)
Move. 2021-02-21 15:04:23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框出胜利》影评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框出胜利》在2021年1月22日全国首播,在豆瓣拿下9.3高分,以出色的高分成绩深受观众儿童喜爱。 以篮球竞技为主题,羊狼们面对强劲的对手,顽强拼搏,迎接着各种声音,从低谷到达高峰,坚定的那颗心追求着篮球梦想,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3条)

订阅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