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2021)

导演: 柿本广大 / 三村厚史
编剧: 柿本广大
主演: 相羽爱奈 / 工藤晴香 / 中岛由贵 / 樱川惠 / 志崎桦音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4-23(日本)
片长: 77分钟
又名: バンドリ!Roselia剧场版前篇
IMDb: tt13911494
5星
25.6%
4星
30.8%
3星
35.3%
2星
5.1%
1星
3.2%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约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屹青 看过 2023-09-07 16:00:21 广东

R团的故事篇章

0 我只有吉他了🎸 看过 2024-04-03 02:04:42 广东

节奏和心理描写不够完整,前半段太快了,完全的粉丝向作品,不过我好奇真的会有除了粉丝之外的人看吗?

0 塔塔君Minkun 看过 2021-12-20 11:29:42

感觉就像是一股脑把手游剧情塞进去,副标题“约定”的主题在电影里基本没有贯穿始终的提炼。

0 evening77 看过 2022-12-17 16:49:35 湖南

R组打歌加长版MV~话说就最后出来了一下《约束》这首歌吧(后来才知道原来R组到另一个剧场版才唱这首),感觉莉莎的戏份都用来调停了,跟有希那都没说上几句话吧~另外哇哈哈哈,我看到有希那和莉莎小时候的照片,莉莎还未辣妹化的那个样子真的不是爱城华恋吗?R组所有的故事都在这两个小剧场版里了吧,毕竟正篇的TV版涉及她们的剧情并不多,本来还想着要去游戏里补剧情了,结果发现了这两个小可爱~话说有希那之前那个电波... R组打歌加长版MV~话说就最后出来了一下《约束》这首歌吧(后来才知道原来R组到另一个剧场版才唱这首),感觉莉莎的戏份都用来调停了,跟有希那都没说上几句话吧~另外哇哈哈哈,我看到有希那和莉莎小时候的照片,莉莎还未辣妹化的那个样子真的不是爱城华恋吗?R组所有的故事都在这两个小剧场版里了吧,毕竟正篇的TV版涉及她们的剧情并不多,本来还想着要去游戏里补剧情了,结果发现了这两个小可爱~话说有希那之前那个电波跟chu²不是相当一致吗?难怪chu²是扭曲的有希那厨呢哈哈哈~所以RAS的进化也少不了破琵琶和户山香澄,果然破琵琶才是永远的催化剂和修复霜! (展开)

0 荣誉万州人 看过 2021-12-17 21:08:41

照搬的女团剧情流程,建模动作生硬,太糊弄了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约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习惯好评。 2022-09-06 02:23:44

随便写写

22-2-17首刷。 22-9-6凌晨,二刷。 首刷纯粹是刚入邦还不太了解,很多细节和剧情都接不上。把游戏剧情过了一遍,看了真人live等之后再看,感受不一样了,剧情都能跟上,是做的比较紧凑,但个人体感还是很棒的。是粉丝向的作品。 首刷二倍速看的,记忆点就是rinrin说:大家都没...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为r组赌上一切! 来自瑞破 3 回应 2022-08-31 20:49: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约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