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缘,给你送去-梅尔卡利的真实故事- そのご縁、お届けします―メルカリであったほんとの話― (2020)

导演: 片桐健滋
编剧: 北川亚矢子
主演: 饭丰万理江 / 浅香航大 / 板垣瑞生 / 德永绘里 / 前野朋哉 / 松本穗香 / 塚地武雅 / 铃木仁 / ともさかりえ / 浅野和之 / 高桥玛莉润 / 柳俊太郎 / 美保纯
官方网站: https://www.mbs.jp/entod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1-03(日本)
集数: 6
又名: 将寄出这缘分 ~Mercari的真实故事
5星
13.3%
4星
20.0%
3星
41.3%
2星
18.7%
1星
6.7%

那份缘,给你送去-梅尔卡利的真实故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轉職上班族~~面試是屈辱 [图] 伊妮莎 2021-07-14 08:3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轉職上班族~~面試是屈辱 [图] 伊妮莎 2021-07-14 08:34
> 全部讨论1条

那份缘,给你送去-梅尔卡利的真实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澄霧酱 看过 2021-03-20 14:55:40

极其平淡的日系日常套路。女主吃的那个扭蛋泡泡糖倒是很诱人。

3 颜落寒 看过 2020-12-12 14:54:23

“分别并不代表失去”。在时间流逝中,一定有什么得以延续。小小的缘分能唤起大大的奇迹,心与心之间也在慢慢接近。最喜欢“口红”那集。

2 橘桥 看过 2020-11-22 21:30:36

剧不错,但现实的中古交易app上大部分都是不安です,哪会跟你聊那么多还送你吉他哦233333333

0 张苑希 看过 2020-12-13 22:16:01

Mercari(日本咸鱼)超大型软广,冠以“缘分”之名串起六个关于“爱”的小故事。ep01.失意音乐人与迷茫高中生:有一天某人放手的东西明天或许会成为某人的宝贝;ep02.离散夫妇:看似互相爱搭不理的,但是根却连在一起;ep03.网约情侣:缘•妙不可言;ep04.冷面邻居:尊重与理解是相互的,老妪也有爱美的权利;ep05.异色母女:爱是成功化解心中郁结的钥匙;ep06.总结:分别不代表失去,共同创... Mercari(日本咸鱼)超大型软广,冠以“缘分”之名串起六个关于“爱”的小故事。ep01.失意音乐人与迷茫高中生:有一天某人放手的东西明天或许会成为某人的宝贝;ep02.离散夫妇:看似互相爱搭不理的,但是根却连在一起;ep03.网约情侣:缘•妙不可言;ep04.冷面邻居:尊重与理解是相互的,老妪也有爱美的权利;ep05.异色母女:爱是成功化解心中郁结的钥匙;ep06.总结:分别不代表失去,共同创造的回忆永远不会被抹去。 (展开)

0 某茶君 看过 2020-11-30 20:49:11

Ep01弃。日本闲鱼广告吧就是。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那份缘,给你送去-梅尔卡利的真实故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那份缘,给你送去-梅尔卡利的真实故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