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体公式 V=(4/3) πr^3 (2020)

导演: 鲁瑞琪
编剧: 鲁瑞琪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0-17(中国大陆)
片长: 20分钟
5星
14.5%
4星
42.2%
3星
33.7%
2星
7.2%
1星
2.4%

球体公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Lies and lies 看过 2020-10-27 00:54:06

谁不想取出波子汽水里的波子/谁不想用舌头来验证球体公式

16 缺德梅 看过 2021-03-02 00:21:11

现在还好了,但是之前有些人,隔三差五嘴里就说啊,不是说什么祝新拍大制作了就是什么黑犬影评冠军了,天天搁那搞peer pressure传播焦虑,我不是拍电影的都被搞得焦虑得不行天天想跳楼自杀,看这片啊,好评如潮顶呱呱,peer pressure,peer pressure啊,片我拍不出来,短评还写不出来,真有你的啊peer pressure。

8 Rosine** 看过 2020-10-17 22:24:26

球体是包裹,也是引力,即使处于能量微弱的起始状态,也可经由剪辑完成跃迁 / “想象使人身披荣耀,理智则使人充满羞愧。”/ 感官沉浮

5 最后一代等秋叶 看过 2020-10-17 19:07:47

感知即联结。电影当然可以只有一种语言,就是从一个画面连接到另一个画面。

3 渡口无边 看过 2021-03-02 00:36:59

观念摄影+装置,以及美术展览向的、纯粹的影像和音乐,有让我想起Izumi Miyazaki、Bernard Faucon。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球体公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寒枝雀静 2020-11-13 17:44:15

让涟漪散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评论《V=(4/3) πr^3》对我而言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或许可以在草稿纸上记下密密麻麻的灵感,但它们落下之后却始终抗拒着我——它们仅仅以一种驳杂的、茂腾腾的生机逗留于纸面,无法像往常那样顺畅地排队走进我的论证结构安排好的盒子里去。 所以,本文也只能从极其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呀 来自小鱼效应 2022-11-01 19:17: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球体公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