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杀 Haseen Dillruba (2021)

导演: Vinil Mathew
编剧: Kanika Dhillon
主演: 塔丝·潘努 / 维金兰特·马西 / 汉西卡·莫瓦妮 / Harsh Chhaya / 哈什瓦汉·拉纳 / Mayank Kumar Mishra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21-07-02(印度)
片长: 135分钟
IMDb: tt11027830
5星
10.4%
4星
29.8%
3星
49.4%
2星
8.8%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魅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松露蛋卷 看过 2021-10-09 08:40:46

看到男主带着胳臂血染恒河真是惊呆了,你比杨过牛逼多了,刚断臂就跳河,或者恒河水有治愈功能?羊腿喂狗这点很赞,让人想起那个经典的把作案工具(一般给来查案的警察叔叔)吃掉的小故事。

6 梦行30 看过 2022-02-09 19:38:33

我真的很喜欢印度片。女主好美,但是这剧情真的是,里面没几个正常人。女主从摩登女郎变成了受虐狂好妻子,男主从木讷寡言善良工程师变成暴力变态狂,最后给我来个真爱必须粘上鲜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7 ReMinD 看过 2022-08-15 00:54:30

剧情叙事还是有点意思 虽然禁不起推敲。 潘金莲出轨西门庆 联合谋害武大郎 没想到潘金莲反水杀了西门庆 武大郎断手制造死亡现场 然后重新和潘金莲生活在一起。

3 毛仔砸 看过 2022-04-21 22:58:36

这感情线比作案手法还复杂

39 喵二爷 看过 2021-08-30 04:41:57

恒河的水,我的泪,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啊~啊~啊~下届残奥会自由泳没有男主我不看。

> 更多短评 6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魅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Dean 2021-09-04 11:12:40

关于测谎部分的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较常规的犯罪悬疑片。从影片一开始我就怀疑这个胳膊就是个烟雾弹,虽然后来的反转稍微有点没有预料到。 但是我要吐槽,我看到测谎简直要笑死了,靠心电监护和心电图检测血压,心率, 呼吸,脉搏,氧饱和,血压本身问题不大,但是能不能找个会用心电监护的人?正常人氧饱和98%...  (展开)
艺开多 2022-07-17 19:33:15

价值观简直了,但是还算不错的观影体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嘛的,女的出轨表哥还有理了?窝囊男主还无限往上贴? 这个价值观,和强行产生爱情实在是让人无语和狗血。 但是,总体下来还算不错的悬疑片,故事的推进还算比较抓人。灯光、摄影、剪辑、主要演员的表演等都还在线。典型的希区柯克式的悬疑故事,单看海报和片头,很难猜到谁才...  (展开)
诺司 2022-04-26 09:53:30

除了逻辑站不住脚,其它都挺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嗑男女主的颜,也喜欢电影的节奏安排,但电影的逻辑实在稀烂。 先说三个主要角色的人物设定: 1.女主的设定差不多就是有严重受虐倾向的讨好型人格恋爱脑。 2.男主的设定差不多就是严重自卑的一见钟情系偏执狂。 3.男二的设定差不多就是精神分裂的不作死会死星人。 女主在影片...  (展开)
鸵鸟 2021-11-02 13:15:36

让人无语的价值观和剧情

虽然最后的反转看似还不错。但是整体和表现出来的价值观实在是槽点多多,有些也是让人膛目结舌。 这是2021年的现代都市戏,德里的单身贵族幻想女王与爪瓦拉普(查不到是什么地方)一家家庭富裕的工程师之间的爱情故事。 首先就是要吐槽下这个爱情故事本身,竟然是包办婚姻,真...  (展开)
木子辰 2021-10-17 00:14:51

感觉过程不是这么简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结尾男主莫名的竟然接受了绿帽子,前面一直很介意,就好的莫名其妙,还自己砍了胳膊!!!会不会是男主和女主相爱后还是还是很介意,为了除掉芥蒂,丈夫就让妻子引诱表弟进来然后杀掉他才是正确剧情?也比较符合魅杀的剧名🙄,电影结局其实是故意美化的🙄................  (展开)
喵二爷 2021-08-30 05:17:03

论印度非物质文化遗产——印度神油的重要性

这部片的神奇之处在于bug那么多,却依然让观影者乐此不疲津津乐道。 男主为了女主绝对是命也豁出去了,被戴绿帽也在所不惜,说断手时就断手,风风火火游恒河……你以为你是壁虎啊还能再生……不过话说回来还真挺感动的,只是我担心男主活不够好以至于女主再度红杏出墙那就不好...  (展开)
zen 2021-07-11 21:57:26

【2021.07.11】

相亲,传统婚姻的捷径之一。古今中外概莫能外,也的确是快速匹配的方式,凡事皆有两面性,仅通过几次见面就进入婚姻,好处是一切都是新鲜的,热情还在,不足之处是并不能比较全面的了解彼此。但相处很久也不见得能完全了解,确定是否合适,说不明白。人性之复杂,关系皆动态,...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太土了,21年还有这么土老帽的剧本 来自银丝华鸡扎 2023-10-12 23:33:08
印度哪个城市拍摄的? 来自戴圣诞帽的楼主 2022-08-08 22:30:17
男猪吃的白色药丸是什么? 来自喵二爷 3 回应 2022-05-28 05:50:54
女主真帅 来自天空 4 回应 2022-02-13 16:37:08
耳光男女主角再度合作 来自 2 回应 2021-10-20 07:13: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魅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