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恋人 姉ちゃんの恋人 (2020)

导演: 三宅喜重 / 本桥圭太 / 宝来忠昭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有村架纯 / 林遣都 / 奈绪 / 高桥海人 / やついいちろう / 日向亘 / 阿南敦子 / 那须雄登 / スミマサノリ / 井阪郁巳 / 南出凌嘉 / 西川瑞 / 和久井映见 / 光石研 / 绀野真昼 / 小池荣子 / 藤木直人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ktv.jp/aneko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0-27(日本)
集数: 9
IMDb: tt13038900
5星
17.0%
4星
37.7%
3星
35.7%
2星
7.3%
1星
2.3%

姐姐的恋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姐姐的恋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0 Donuts🕳️ 看过 2020-10-30 14:56:33

看疫情之后普通人治愈自己过程都觉得假,那这样的上等人去看最美逆行者吧。

78 miki704 看过 2020-10-28 19:08:11

怎么讲,感觉冈田惠和这几年一直在晨间剧里出不来了,无论哪个台什么时间段什么主题,都是最后一堆人坐在一起傻乐交代结局,在一种虚妄的幸福里按一个节奏陶醉,看得人只想挨个敲肩膀说醒醒吧,有完没完。村花虽然成了名编剧御用演员很荣幸,但是一直这么跟着拍下去真的很耽误她的戏路。这部就是令和版进城的雏鸟嘛。

28 戚阿九 看过 2020-10-28 19:19:32

想给村花洗洗刘海儿

260 Ryu Setsu 看过 2020-11-15 07:56:30

有村太棒了,那条“底层工人的爱情故事有什么好看”的楼主可笑死我了,移居芬兰还要写豆瓣id名里,给谁看呢土包子。

29 Amanda北欧芬兰 看过 2020-10-29 04:54:31

即使有林遣都,我也看不下去2个工人的爱情故事。底层员工的有啥可看的,男女主的家庭连小康都算不上

> 更多短评 1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姐姐的恋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BenThomson 2020-11-25 19:08:33

那些有共鸣的台词 EP05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imestamp: 25:55 我吧 虽然结了婚也生了孩子 但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那种把自己看作人生赢家的想法 当然 我认为现在的自己是幸福的 但是我的幸福并不是因为我结了婚还生了孩子 事实虽然如此 但并不是这样的 我想再弄明白一点 这是什么意思啊 也就是说 我很幸福 并不是因为我有丈...  (展开)
知不知 2020-12-13 11:01:47

我们的生活需要正能量

豆瓣评分只有6.8。 我打了10分。 非常治愈的一部剧。 大概在第二集有一幕情节:桃子给一位顾客下错了单,客人来领取商品的时候,桃子发现了失误,同事从她的眼神中发现了异样,一系列默契度的配合,安抚了客人的情绪,查到商品的确切位置,以最短的时间给客人最快的答复,最后...  (展开)
草莓丁、 2020-11-01 20:10:24

{人的心很奇妙,越寂寞越喧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夜看完第一集,发现自己默默地被感动到,激动地去微博上宣布“今年第一部我想看下去的日剧出现了!”,再来豆瓣搜索,好嘛,6.8分。 和上次《过保护的加穗子》情况类似,这次我又站在了大众的对面...第一集中有一些喜欢,暂且先记录下来。 这次的设定是独自把三个弟弟养大的...  (展开)
绿树村边合 2020-12-17 22:52:31

愿我们都能被温柔以待~

豆瓣上的评分我觉得并非不客观,但还是略感遗憾6.9分大概是因为很多人对这类题材觉得寡淡如白开水,但我却看的泪眼婆娑欲罢不能~ 我们现在太多的国产剧打着“大女主”“独立自主”的旗号却让演绎了王子和公主、王子和灰姑娘、公主和一群小矮人一样的王子之间的故事,在这里极少...  (展开)
BenThomson 2020-12-02 19:12:06

那些有共鸣的台词 EP0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imestamp: 23:52 你听了这话 还是喜欢他吗(男主有犯罪前科而无法让自己接受女主表白) 嗯 喜欢 但是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还是喜欢 嗯 喜欢 你会支持我吗 不 什么 虽然有点抱歉 但我反对 虽然我反对 但你也不一定要听我的 可是我还是反对 你需要一个反对的人 为什么 ...  (展开)
chen缇影 2020-12-04 16:44:50

近期治愈来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确实一开始我是因为有村架纯看的这部剧,因为名字还抗拒了一下。但是现在只能说每个星期更新一集我也还是眼巴巴等着,然后缓存下来在这个星期的不开心时治愈自己。 先说说一开始看的感受吧。我还是第一次看正在更新的剧,没有了剧透啊大结局什么的让我更好奇一点,但是前期温吞...  (展开)
懵星 2020-11-29 21:58:58

前四集观感:人和人之间是可以互相治愈的

村花的这个角色我好喜欢。虽然只是一个在超市工作的打工人,虽然自己亲眼看着父母遭遇车祸,虽然为了支撑起弟弟们的生活放弃了自己的学业,但是她从来不把这些痛苦当成是痛苦。偶尔向同事提及自己的不幸,也只是在陈述一件事在她身上发生了。既不用它们博取同情,也不会因此郁...  (展开)
RaION 2020-10-31 14:19:49

失去的时间可以补回来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只剩最后两个月了,这一年仿佛什么都没有做就要结束了。 八月底有个短剧《只有这一点夏天》,男主角去不了甲子园,女主角看不成演唱会,连同剧外的我们也失去太多应该创造的回忆,所以感慨“这是个怎样的夏天啊”。 这部剧里一开始已经是万圣节,大家遗憾今年夏天的同时也...  (展开)
崔氏瀚文 2021-03-14 23:43:09

片子不错,三观略歪,个人之见,不喜勿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0分制评分的话抛开某一非常短暂的且不影响剧情连贯性的片段外,我应该会给8分,第10分扣给不够惊艳,当然,本身能够达到这一指标的就是凤毛麟角,第9分扣给部分情节的表演太过浮夸,有点令人出戏,其实到这里都还好,但就是那个槽点实在是令我想给剩下的八分对半砍…… 个人感...  (展开)
纯果茶汽水咕咕 2023-01-07 23:38:26

致单恋幸福的每一个人

2023年追的第一部日剧——《姐姐的恋人》,我狠狠被治愈了,一部既平凡又治愈的良心好剧,能抚平此时此刻怪诞焦灼的心理,我被缓缓前进的剧情治愈着,被每一个单恋幸福的主人公治愈着。近几年追的日剧的观感极好,人物塑造都有特色,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相互交织相互治...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姐姐的恋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