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结婚吧! マリーミー! (2020)

导演: 本田隆一 / 酒見顕守
编剧: 阿相久美子
主演: 久间田琳加 / 濑户利树 / 柾木玲弥 / 佐藤晴美 / 温水洋一 / 喜矢武豊 / 神保悟志 / 高桥瞳 / 水泽林太郎 / 綱啓永 / 加賀翔 / 贺屋壮也
官方网站: https://www.asahi.co.jp/marrym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0-03(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Marry Me!
5星
17.7%
4星
33.6%
3星
41.1%
2星
6.2%
1星
1.5%

和我结婚吧!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和我结婚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3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mine8860 看过 2020-10-06 21:45:59

这个真的太好看了!国家帮你找对象系列哈哈哈

13 metronom 看过 2020-10-08 21:32:13

很暖心的日剧,看这剧就要抛开现实,甜就完事儿。希望琳加妹妹以后能被更多人熟知,不仅长得可爱还有一双长腿,多加油磨练演技,未来是可期的。

41 已注销 看过 2020-11-18 14:32:06

国家分配老公,细思极恐!连宅在家与世隔绝的家里蹲都不放过!女主有房子有遗产还有猫,放现实里一个人过不要太爽好吧!霓虹为了少子化真的太拼了!事实上婚姻不会让人爱上和善待自己的!女主从此不仅要照顾自己和猫还要照顾老公了未来绝对还要生小孩还不止一个!这真的太惨了吧!btw女主长的好好看!

70 アカツキ 看过 2020-10-18 13:47:25

女主妆容也太自然了,好像没有化一样,可可爱爱。

88 芝士蓝莓盖饭 看过 2020-12-08 12:21:58

某种程度上是个惊悚剧 为了少子高龄出法案逼不认识的人结婚 想想就可怕 男方是把结婚当工作 女方就要被迫承担上解决少子问题的义务太惨了 还好这是电视剧男女主是般配的好人 希望现实永远不要有这种法案(然鹅日本已经有AI匹配结婚了 可怕 完结散花 剧情比较理想化 男女主人设不错很可爱 前半段剧情真的很纯情很治愈 和父母 邻居和同事的互动很温暖 后面剧情有点废话过多了(结局还是很温暖 爸爸妈妈带衣服来举办... 某种程度上是个惊悚剧 为了少子高龄出法案逼不认识的人结婚 想想就可怕 男方是把结婚当工作 女方就要被迫承担上解决少子问题的义务太惨了 还好这是电视剧男女主是般配的好人 希望现实永远不要有这种法案(然鹅日本已经有AI匹配结婚了 可怕 完结散花 剧情比较理想化 男女主人设不错很可爱 前半段剧情真的很纯情很治愈 和父母 邻居和同事的互动很温暖 后面剧情有点废话过多了(结局还是很温暖 爸爸妈妈带衣服来举办婚礼很温馨) 女主超级可爱但开始只是单纯后面把她塑造的有点单纯过头 看还是很值得看的 这年头恋爱线塑造的很单纯的剧真的不多了 (展开)

> 更多短评 15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和我结婚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看看而已 2020-11-28 11:46:41

剧透,看剧时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涉嫌剧透 只是在看时的感想 ======================= 第二集就结婚了。可能有人觉得奇怪又无理,可这个就是漫画式电视剧的魅力。好期待他们的婚后生活。 好搞笑,第二集一开始就从楼上摔下去屋子漏水有那个这个的问图。和我想的一样。男主就是什么都想做好,有点强硬人格。女主...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和我结婚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