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了那个女孩 あのコの夢を見たんです。 (2020)

导演: 大九明子 / 濑田夏希 / 枝优花 / 松本花奈
编剧: 政池洋佑 / 家城啓之 / 三浦希紗 / 野村有志
主演: 仲野太贺 / 中条彩未 / 芳根京子 / 森七菜 / 饭丰万理江 / 大原樱子 / 山本舞香 / 大友花恋 / 白石圣 / 鞘师里保 / 池田依来沙 / 桥本爱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anoyum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0-0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11.5%
4星
29.1%
3星
46.0%
2星
10.2%
1星
3.2%

我梦见了那个女孩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梦见了那个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群青 看过 2020-10-18 12:32:30

三集看下来。森七菜绝对演技最好的。所以这部剧的作用就很明显了。 控制变量法研究新生代女演员的演技水平。 后面还有饭饭和白石聖。希望可以好好表现自己。 对比太明显 。 谁演不好谁尴尬。

0 可风 看过 2021-08-19 20:08:05

你很特别,只是缺了跨出一步的勇气!

9 MgTi₂Nb 看过 2020-11-16 17:30:03

好几年前就听过山里亮太这部妄想集,一开始还以为是猥琐流,但实际上却是根据女神们各自的特质量身定做的青春剧本集,走感情线的并不多而且也不猥琐;剧情方面虽然并非才华横溢之作,但是都适合影像化,女演员们也会愿意拍——看来山酱创作之初就有影像化的企图。(七集下来是森七菜的演技最好)

3 麻油 看过 2020-12-28 12:41:14

脑洞与妄想,逃避与成长。本子有好有坏,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开篇的中条和中期的山本。不过,说到头,山里亮太最爱的还是桥本爱吧。

4 夜泊船 看过 2020-10-20 21:20:35

看了十分钟,演技、编排都很尬...完全看不下去

> 更多短评 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梦见了那个女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20-11-01 11:41:54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性癖

如题。 谢谢观赏。 ------------------------------------------------------------ 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评论不能少于140字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梦见了那个女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