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凶手 (2021)

导演: 孙皓
编剧: 孔优优 / 陈维涵
主演: 赵丽颖 / 肖央 / 董子健 / 姚安濂 / 刘琳 / 常铖 / 李强 / 郝平 / 王鑫 / 姜卓君 / 孙绍龙 / 边天扬 / 李光复 / 周奇 / 王茂蕾 / 高露 / 耿乐 / 常戎 / 张昊唯 / 刘桦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12-05(中国大陆)
集数: 16
单集片长: 38分钟
又名: Who is The Murderer
IMDb: tt13092402
5星
5.6%
4星
21.7%
3星
51.3%
2星
17.9%
1星
3.6%

谁是凶手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谁是凶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748 条 )

热门 /  最新 / 

4262 多多龙 看过 2021-12-05 20:26:32

一个受过训练的刑警,遇到犯人竟然不敢开枪,不李姐,整一个不李姐

1433 Loren 看过 2021-12-06 19:12:14

感觉第一集在侮辱我智商

276 blindspot 看过 2021-12-21 20:46:47

16体量的剧,整整13集凶手都没有出场过一次,悬疑剧要这么写的话,那还不想咋编咋编瞎扯就行了。

13569 眼眼 看过 2021-12-06 22:23:12

我现在才知道《隐秘的角落》和《沉默的真相》是俩特例。

3518 露天电影院 看过 2021-12-05 21:46:30

迷雾剧场好像也知道事不过三这个道理,终于来了个不错的。前两集除了几个配角有点尬(黄皮衣让座小警察重点尬),其它都很符合我的预期。期待第三集

> 更多短评 877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谁是凶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23 条 )

冷蛋 2021-12-06 06:17:01

【更新至大结局】开局很稳,结局略显草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友情提示:本帖主要是梳理一些案情线索,所以会有大量剧透。介意者请谨慎阅读! 而且,所有案情分析纯粹为本人主观推测,完全不能保证正确性。还望各位看客调整好预期~~ 那么,进入正题。 【大结局剧情分析】 悬疑剧能够吸引人看下去,无非就两点: 一,谁是凶手。二,凶手为...  (展开)
胖潘 2021-12-12 16:51:03

气氛不错可惜逻辑上说不通的太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难得出现一个话题悬疑剧,看了六集很喜欢,可惜仔细一想剧情是有漏洞的。因为剧情中前六集警方拿到了远比真实白银案多的多的线索,但却基本上和全程挂机17年没什么区别。逻辑非常说不通。 具体线索①,夏金兰遇害前的两个电话,还有报警电话,以及这两部电话之前的通话记录 受...  (展开)
不知名冲浪飞侠 2021-12-05 21:00:11

事实证明了任何好的电视剧首要条件是剧本

这位@浪玲个浪,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道歉?你也不回复,消失了,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呀!? 道歉我已经收到,希望这位粉丝和之前所有脑补剧情的粉丝都能深刻反省一下自己,究竟是粉丝滤镜蒙蔽了双眼还是天生低能缺少智商!第一种还能治,第二种尽量也不要放弃治疗!生活会好的!...  (展开)
摇光 2021-12-14 21:41:58

不说别的,剧情分分钟都是槽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逗了,编剧太扯淡了,一个杀鸡的,会跑去看心理医生,一个心理医生,控制人心,还能植入记忆,简直牛逼中的战斗b。 一个高中小女孩,能在市医院里神不知鬼不觉半小时内把一个医生的档案资料工资条病例本全偷走,指纹也抹掉,真的离大谱。 沈雨非法监视警察,明显违法了,也没...  (展开)
平平淡淡 2021-12-05 21:27:24

真没想到啊,惊喜,今年的迷雾剧场还有救!(持续补充)

首先滤镜一整个舒服住了。拍的像是电影质感。先夸一下高露,她好漂亮,可惜开头就领盒饭了…最后那个笑真把我吓一跳。持续多年的连环杀人案,女性,我联想到了白银案………听说就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是…吗? 好多熟脸,就爱看这种演员们之间飙戏。肖央转型做演员没想到做的...  (展开)
Woo 2021-12-12 22:43:02

鬼才编剧找个厂上班吧

看到第八集,这剧情真是扯淡妈给扯淡开门,扯淡到家了。从坏电话机的芯片存10年前的电话,到省厅警校高材生ptsd严重到妨碍日常生活,随随便便一个女的出现说我是男的女朋友就可以拿走人家的东西,随随便便一个女的出现说我是男的女朋友就可以从他主治医生那拿走他的病例………...  (展开)
恶魔的步调 2021-12-08 14:33:11

主要角色的登场间距

之前网飞推出的游戏英雄联盟的动画剧《双城之战》采用了真人剧模式的40分钟+的时长制式。多年前我就觉得这种加长时长的动画剧应该是一种开拓成年人动画观众市场的潜在趋势,可惜一直都没啥好的成功范本。而这次《双城之战》最终表现不负众望,也确实是达到了里程碑式的品质与热...  (展开)
Kristie 2021-12-06 16:42:25

今年的迷雾剧场普遍很失望

可能是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吧,从八角亭迷雾开始,虽然追完了全集,但是故事性以及逻辑上都存在挺大问题的。包括这一部谁是凶手,噱头很大,实际就是砸招牌的剧作,海报上来就抄袭这剧基本就废了。感觉可能因为审查改了不少词,人物关系有点经不起推敲。一星给前两集的节奏。对于...  (展开)
花下狸奴 2021-12-18 16:16:48

剧情bug及心理学神化再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新更新bug: 1.两句话就能进入各种地方的沈雨到了酒店居然变成了哑巴,找人不会问人,全靠巧合遇见胡山泉。冷队不去保护沈雨反而跟着夏木跑,他不怕沈雨杀了胡山泉或者胡山泉杀了沈雨么?这就是重案队长的情况判断么? 2.在犯人劫持人质,刀子抵在脖子上危及生命的时候,一个...  (展开)
阿阿阿钰~ 2021-12-05 21:06:06

冷小兵你改名叫冷小怂吧

第一集不错,节奏快,氛围还不错,有点吓人。 因为不是爱奇艺会员,只看了一集,肖央演技真棒啊,代入感很强,开始有点搞笑,有点怂,哈哈哈,有点唐探里的意思了。耿乐一如既往的稳,就是下线有点快,可惜了。夏木出场那个场景也有点吓人。 先来占个坑位,后续看了再更新,希...  (展开)

> 更多剧评 102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谁是凶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