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整容液的影评 (38)

倒片台 2020-10-25 17:06:10

美不是一切,它凌驾一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倒片员有话说: 《整容液》是2013年开始连载的短篇漫画集《奇奇怪怪》中最为知名的一篇,漫画集的作者是韩国漫画家吴城岱。 2015年6月,《整容液》被国内网友翻译成中文并放上新浪微博,由于贴近生活(人人都想变美)及讽刺时弊(过度整容)等原因,发文一天内已突破100万点击...  (展开)
阿依努尔 2020-10-22 01:37:46

还原就很好,为何乱发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动画电影之路任重道远……能看出很多导演思维定式的地方:女胖子一定要被陌生人身边人当面施加恶意,还一点不敢怼回去只敢像个唐氏儿一样嗫嚅几句听不懂的话;想变美一定是要寻找爱奔赴爱;女主杀人一定是被人碰了逆鳞让人感到一点点也好的情有可原;越过千帆,还是那个最...  (展开)
Patrick 2020-10-13 09:59:33

奇奇怪怪的畫風與矛盾的立意

由韓國人氣漫畫《奇奇怪怪》改編而成,《整容液》以一個肥胖的女明星助手慘被社會嘲笑身材而展開整容液的故事,箇中闡述出社會重視身材與外貌勝於內在美,從而批判韓國多年來的社會病態,老生常談的審美觀僅作淺白探討,立意不痛不癢,但論及電影出產自整容大國的韓國已屬難能...  (展开)
欣欣 2021-01-16 09:07:04

虽看过漫画,看到这还是笑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分割线…………………………………………… 剧透分割线……………………………………………… 剧透分割线……………………………………………… 讲真虽然看完知道除了女主爸妈其余没一个好人,但,看到最后也不敢更不想把帅哥男主和变性人联想到一起。 毕竟女主变美后,是...  (展开)
妙介子 2020-11-13 21:16:46

巅峰与疯癫之间——《奇奇怪怪:整容液》

巅峰与疯癫之间——《奇奇怪怪:整容液》 今天聊聊电影《奇奇怪怪:整容液》。 片名Beauty Water (2020)。 这是一部韩国恐怖题材动画电影,影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 《奇奇怪怪》系列漫画是韩国漫画家吴城垈创作的恐怖漫画系列,该系列由多个短篇故事组成,目前已连载到300多话...  (展开)
木兮 2020-10-23 09:07:49

美丽固然重要,但拥有一颗可以爱人且强大的心才更重要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在韩国上映时上座率超过《信条》的动画电影。 在韩国入座率力压所有开画电影的票房NO.1。 《釜山行》的导演延相昊看完后的评价是 “这是一部让炎夏也能变得凉爽的高完成度动画。” 奇奇怪怪:整容液豆瓣:5.9 该片改编自前几年大火的网络漫画《整容液》,电影的评分两...  (展开)
凌麦儿 2020-10-08 17:35:20

体面又轻松地追求美,是否可能?

这毫无疑问是个看脸的时代。 恋爱综艺里的素人嘉宾总是拥有超高颜值,业务能力欠佳但外形能打的爱豆获众人吹捧,长得好看,路上的行人都会多看你几眼,遑论在求职和择偶上的第一印象加分。P图软件的出神入化,更让人在翻阅社群网站的时候产生迷惑:这年头,大家都长得这么好看...  (展开)
诗诗呀 2021-01-23 15:29:12

奇奇怪怪:整容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胆子真的小,这都能被吓到。女主,我,真的对她无语,我天哪,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虽然父母的溺爱也有问题。但爸爸妈妈对她那么好,她对父母不仅态度恶劣,而且为了漂亮,还可以去割父母的肉,包括后面嗯,其实那个老板娘人还不错,但是可能是身材比较胖的人会比较敏感,然后...  (展开)
果味夏秀 2020-10-31 18:28:34

《奇奇怪怪:整容液》——令人唾弃的是你的贪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个看脸的社会… 丑人多作怪… 明明是个心底善良的好人,为什么仅凭一张脸就被打入地狱…… 不是所有人生下来都是颜值平均及以上的,当那些长得好看的人在人群中发光发热时,被反衬得一无是处的那些人,到底会处于怎样的黑暗中? 在这部《奇奇怪怪:整容液》里,讲述了因肥...  (展开)
汉尼拔 2021-11-28 12:16:28

《 整容液》影评

看了《整容液》这部漫画作品,我的心情五味杂陈。 我在想艺知真的有错吗?这部作品,也反映了生活中那些贪婪的人,为了整容不惜以自杀逼自己的父母拿出两个亿高昂的手术费,她在里面讲了一句话,让我感觉她是一个非常愚蠢和自私的人,“难道”你们对我一点也不愧疚吗?让我长的...  (展开)
ohanaaa 2021-10-09 19:53:12

看完之后越想越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电影,怎么说呢。 好听一点就是可惜,难听一点就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但凡换一个会讲故事的导演都不至于这么惨,气! 先说剧情。 开头是预告片那一段关于整容液的广告,不得不说恐怖电影的味道一下子就出来了。电视画面转黑之后整容液三个血色大字浮现在荧幕上,我还在心里暗...  (展开)
漠西 2021-07-17 18:22:58

比原著少了一部分

对片子感兴趣是因为五年前看过这个系列的漫画,还有另外一个系列盒子装什么进去都变钱那个,说说看法。首先好多人说画面不好,正是因为贴近原著才采用这样的画面,原著的画面就比较模糊昏暗,和影片的风格很接近。然后说情节,影片比原著少了成人环节,女主和整容男滚床单发现...  (展开)
弗山隐客 2021-06-15 00:37:51

很变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1年上海电影节上映,一刀未剪,虽然是动画片,但画面过于惊悚。电影讲述了女主为了变美逐渐迷失自己的故事,啃老挥霍sha人,心态剧变。整体叙事流畅,但是结局出乎意料,直接把电影变成科幻惊悚片,很变态,看到最后全场都发出了嫌弃的声音。可以说当城市传说随便看看,也是在...  (展开)
1/0 2021-05-26 23:02:44

第一个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youtube广告推荐来的 女主长相平平,身材稍胖,不是人们口中的“美女”。电影开头讲述了她因为样貌和身材遭受的种种攻击,以及她内心对她人美貌的嫉妒和渴望。但这都不是她强迫家庭条件一般的父母支付2亿元,为了美貌不择手段的理由。父母实际一直关心着她,而整容店里的女人也...  (展开)
边缘末言 2021-02-12 15:35:28

所谓颜德

武人传武前后,都极重视武德,因为武是一种力量,一种能救人却更容易伤人的超凡能力。 若无武德,练武只会炼出杀戮恶鬼。 爱美是人类追逐美好的本性,人们天性就容易喜欢没的事物,无论是美丽的风景,艳丽的鲜花,绮丽的晚霞,亦或是可爱的动物,秀丽的人。 爱美心并没有错,但...  (展开)
闪点 2020-12-29 13:36:12

奇奇怪怪:整容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是个胖子,在电视台工作,然后遇到了一个男的,男的说他眼睛很好看,但是没多久就不做了。小时候喜欢跳舞,然后在家里也是个肥宅,然后一天收到一个短信,让他去一个地方接受美容液,可以把身上的肥肉去掉,开始女主不相信,但是看了广告还是心动了,然后女主去了然后给女...  (展开)
油条sama 2020-12-06 08:31:18

心有余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清早用投影看的……看到女主产生幻觉而恐慌,刚好父母回家那一幕,我突然承受不了了……三分之二的剧情就让我败下阵来。 心理恐怖元素太重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投影画面大,所以对观看过程中心理影响也大的缘故。看过无数恐怖片的我,突然在那个情节出现的时候,心理承受不了...  (展开)
Yancy 2020-11-21 00:24:35

6.7

这部电影真的脑洞大开,女主用了美容液后真心太漂亮了。影片把社会现实反映地很蚀骨,颜值高的人总是会更受人欢迎,我们每个人都是复杂的,我们很多时候又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以及男主却影射了现实生活中的渣男形象,喜欢很多类型的女人,却又想全部占为己有。这部影片很大...  (展开)
颜婉羽 2020-11-17 18:32:22

爱美无罪,自卑虚荣毁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骄傲的女孩子,因为舞蹈失利开始陷入深深的自卑,自此一蹶不振,身材逐渐变得臃肿,日日生活在周遭人的嫌弃之中。 她本可以靠自律和运动拯救自己,但她却陷于懒惰带来的安乐之中,无法自拔。 甚至心理扭曲,网络暴力貌美的女星 当有一日,自己收到可以随心意而变身材和容貌...  (展开)
又菜又爱玩 2020-11-16 17:55:45

改动挺大的漫改,还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容液》是韩国漫画家吴城垈系列作品《奇奇怪怪》中的一篇,前几年在微博中小火过一阵,看完印象深刻。听说被制作成了动画电影,火速找来看。 其实改动挺大的,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一部动画电影。 影视中经常能够看到公众对丑女/胖子的不屑一顾,而当她们翻身时又会成为另一种...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8条)

订阅奇奇怪怪:整容液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