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2020)

主演: 张靓颖 / 周笔畅 / 周深 / 毛不易 / 蔡徐坤 / 李艺彤 / 阿云嘎 / ALL IN男团 / 戴荃 / 丁当 / 董诗云 / 冯提莫 / 鞠婧祎 / 孟美岐 / 刘宇宁 / 时代少年团 / SNH48-7SENSES / 王源 / 余超颖 / 袁娅维 / 张巍 / 张艺兴
类型: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7-19(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白雪豌豆🐷 看过 2020-09-10 15:19:56

周笔畅的现场live是真的强,蔡徐坤舞台表现很棒,这两个19年和20年的东方风云榜现场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但收音设备确实有点烂额

3 天黑要睡了 看过 2020-07-21 19:18:30

设备有点差啊,人手几个奖有啥意思呢?男主持尬不尬啊?就我个人感觉,周笔畅我是一直get不到有多优秀的,张靓颖老唱将了唱功很好,周深音色好唱功也不错,袁维亚、阿云嘎也没get到,霍尊唱作能力是好的但是他的音色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蔡徐坤脸型总觉得有些怪但还是帅的身高身材也不错就是总觉得他一直硬凹造型有点作,唱功一般、唱跳不错,张艺兴身高体型在跳舞上偶尔还是会有一种单薄的感觉就像他的音色一样,唱功一般但是... 设备有点差啊,人手几个奖有啥意思呢?男主持尬不尬啊?就我个人感觉,周笔畅我是一直get不到有多优秀的,张靓颖老唱将了唱功很好,周深音色好唱功也不错,袁维亚、阿云嘎也没get到,霍尊唱作能力是好的但是他的音色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蔡徐坤脸型总觉得有些怪但还是帅的身高身材也不错就是总觉得他一直硬凹造型有点作,唱功一般、唱跳不错,张艺兴身高体型在跳舞上偶尔还是会有一种单薄的感觉就像他的音色一样,唱功一般但是舞台还是很棒的最近的几个作品都很喜欢,王源作品一般吧而且面部状态有点差啊这孩子不会沾毒品吧,男团女团感知不强就不做评价了,其他的没什么印象了 (展开)

0 B-B-B 看过 2021-11-18 09:24:38

iPhone

2 爱比死更冷 看过 2020-07-31 03:54:37

主演: 张靓颖 / 周笔畅 / 周深 / 毛不易 / 霍尊 / 蔡徐坤 / 李艺彤 / 阿云嘎 / ALL IN男团 / 戴荃 / 丁当 / 董诗云 / 冯提莫 / 鞠婧祎 / 孟美岐 / 刘宇宁 / 时代少年团 / SNH48-7SENSES / 王源 / 余超颖 / 袁娅维 / 张巍 / 张艺兴 类型: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0 爱吃西瓜的女士 看过 2023-08-17 09:39:37 湖南

好看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史通鉴 2020-07-23 05:12:45

分享一个血泪经验,主持人冲浪太快会有什么后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的《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各位都看了吗? 光嘉宾阵容就集齐了各位的本命和墙头,岂有不看之理! 现场舞台也非常精彩,当晚就喜提了N个热搜! 不过在这波热度里,也出现了一点点争议,还被网友用放大镜捕捉到…… 而司雯嘉就是这场争议的主角。 具体因为什么事情上热搜...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周笔畅最佳女歌手 来自ssss 2022-06-19 00:28: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