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 Ciegos (2019)

导演: 费尔南多·祖伯
编剧: 莱昂内尔·达戈斯蒂诺 / Diego Fleischer / 费尔南多·祖伯
主演: 马塞洛·索比奥托 / 班尼西奥·穆蒂·斯皮内塔 / 路易斯·齐姆博夫斯基 / 马蒂亚斯·雷卡特 / Omar Sánchez / Isabel Aladr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9-12-05(阿根廷)
片长: 81分钟
IMDb: tt9182402
5星
3.3%
4星
36.7%
3星
51.7%
2星
8.3%
1星
0.0%

盲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盲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溪水荷堂 看过 2020-07-19 11:39:05

孩童自省成长的故事,国度不同环境不同,教育方式也不同。盲人的孩子👶🏻会在怎样身教中过往。 拉美影片一直以背景复杂,经历曲折著称,本片同样叙事繁复,意境深刻。

3 西楼尘 看过 2020-08-12 17:21:52

父亲的兄弟之情已在马岛葬送,儿子的青春韶华正在小镇发酵。父亲用瞎眼时刻盯牢儿子,儿子在外游玩同时也被父亲牵引。毒菇致幻,篝火醉人,与伙伴戏水自然比当父亲的眼有趣多了。修好了泳池,埋下了手枪,再也控制不住儿子的父亲彻底败给了人生。马岛之殇沉默一代少年,这不是你的错,或许能给你宽慰。

1 溪 上 看过 2020-07-25 18:10:12

6。举重若轻,音乐好听。这个小孩真是别人家的孩子啊,那么贴心温暖。一个异域回乡葬礼的夏天。#SIFF 23#@影城2厅

0 EuzhialI1lI 看过 2020-08-01 20:00:25

#SIFF2020

1 樱花花花花 看过 2020-08-02 00:20:50

#siff2020#一开始没看进去,觉得无聊,但一旦进入了影片中的场域,便开始觉得它有种生活化的浪漫,很平淡,但是很温柔,镶嵌在历史的背景上,同时用了很多的留白。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盲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明月惊寒 2020-07-25 20:49:02

千千万万个普普通通的夏天

有些刻意淡化了剧情,所以一些情感上的转变是有些断点式的,但是整体也可以理解,只是不如寻常的剧情片看起来舒服,而且有些时候有种在看悬疑片的感觉。 男主跟朋友在河里玩耍和在森林里的那几个片段感觉还不错,有戳人的点,但是有些莫名其妙。 电影的色调是舒服的,让人有憧...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关于老人儿子的死亡 来自英俊的少年饭 2 回应 2020-07-25 18:48:32
出上影节25号两张 来自junshanfl 1 回应 2020-07-21 19:25: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盲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