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影 French Cinema (2020)

导演: 加利娜·乔治亚娃 Galina D. Georgieva
编剧: 加利娜·乔治亚娃
主演: Angelina Slavova / Lyubov Lyubcheva / Dobrin Dossev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保加利亚
语言: 保加利亚语
上映日期: 2020-07-28(上海电影节)
片长: 20分钟
IMDb: tt12735436
5星
25.0%
4星
41.7%
3星
26.7%
2星
6.7%
1星
0.0%

法国电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マクガフィン 看过 2020-08-02 19:36:09

只有修辞而没有内容。

0 坦蕩蕩 看过 2020-07-30 19:12:35

两个在电影院工作的女人,因为生活和电影逐渐觉醒自我的可爱故事,虽然有些情节没看明白。结尾的镜头美极了,真应该在第三部短篇集的最后一部来放。

0 窄树 看过 2020-08-07 12:12:56

每个人都承担各自生活的苦难,一场开在前苏联的法国电影,造景很棒,如果是话剧形式估计更有戏剧冲突

1 greeny rain 看过 2020-07-30 16:50:43

果然短片真的比长篇更难看懂一些wwwww。风格很可爱,但好多地方没有看懂啊,比如为什么最后把那一箱高跟鞋倒掉了,女主半夜和那个胖男人用什么交换了两个可乐瓶。一知半解,我太菜了.jpg

0 崇光 看过 2020-07-30 17:21:33

2020SIFF 和平影都 Allons à Paris ensemble.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法国电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20-09-05 10:29:13

戛纳广告节金狮奖《向好莱坞自荐法语电影》:权威也“露怯”……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这则广告想说明什么?为何获奖如云? 2 什么是电影的本质? 3 本片的首尾呼应! 戛纳广告节 金奖 3枚 one show 国际创意节 金铅笔奖 3枚 伦敦广告节 金奖 3枚 美国纽约广告节 金奖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新加坡法语联盟获奖作品《向好莱坞自荐法语电影》...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法国电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