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乔·吉尔的死与生 Gauchito Gil. Death and Birth (2020)

导演: Fernando del Castillo
主演: 罗伯托·瓦莱霍斯 / 克劳迪奥·达·帕萨诺 / 保拉·布拉斯卡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0-06-04(阿根廷)
片长: 91分钟
又名: Gauchito Gil
暂无评分

高乔·吉尔的死与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btr 看过 2020-07-29 00:58:30

中规中矩(平淡无奇(平庸))的传记片。高乔是他的外号Gauchito,按豆瓣昵称应该叫高小乔。作为革命者兼民间圣人,wiki画像的形象是十字架加(疑似)红领巾,但到了电影里更像披着红色披风的(反)超级英雄。 结尾高乔赴刑场时的画外音反而更有意思一些,大意说:高小乔一直试图找寻生命中所发生的事情之意义,但他像大部分人一样没有找到(过去);如今他确知的,是他正赴刑场(现在);他无法知道的是他的未来,... 中规中矩(平淡无奇(平庸))的传记片。高乔是他的外号Gauchito,按豆瓣昵称应该叫高小乔。作为革命者兼民间圣人,wiki画像的形象是十字架加(疑似)红领巾,但到了电影里更像披着红色披风的(反)超级英雄。 结尾高乔赴刑场时的画外音反而更有意思一些,大意说:高小乔一直试图找寻生命中所发生的事情之意义,但他像大部分人一样没有找到(过去);如今他确知的,是他正赴刑场(现在);他无法知道的是他的未来,即未来的人们如何看待他(未来)。 (展开)

1 chai 看过 2020-07-30 20:02:27

又踩雷

1 翡冷翠的晚祷⚜ 看过 2020-07-30 22:15:16

上影节观影,整个电影迷的很,最大的槽点来自于导演想拍个南美《勇敢的心》,结果拍成了超低配《猫鼠游戏》,看完了根本无法理解主人公为什么世世代代被人敬仰。

2 补特伽罗 看过 2020-07-25 20:43:35

拉美民间传奇,有马丁・菲耶罗的影子,古典的悲伤,连摄影运镜表演都很古典,适合阿根廷中小学组织观看,告诉孩子,自由人必将去死。

0 v3ro. 看过 2020-07-31 09:29:43

情情爱爱包裹出来的人物形象怎么高大上起来??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乔·吉尔的死与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乔·吉尔的死与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