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 第二季的剧评 (14)

品味光影 2020-09-02 21:06:41

第二季凌清竹这个建模改有点丑了

仙气飘飘的脸,改成了蛇精脸 之前的眼睛多好看,改的真丑,林动和她的妹妹还行, 这得凑够多少字才能发出去,这得凑够多少字才能发出去,这得凑够多少字才能发出去,这得凑够多少字才能发出去,这得凑够多少字才能发出去,这得凑够多少字才能发出去,这得凑够多少字才能发出去...  (展开)
绾绾 2021-05-24 13:51:01

震惊!武动乾坤动画微博群管理员竟出口成脏辱骂群员!只因一群员喜欢林可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众所周知,微博群是供大家讨论和交流的地方,需创造和谐环境,而管理员更是要起到维持秩序的作用。但是,在武动乾坤动画微博群,一位微博ID名叫“远古帝妃”的管理员可没有这么做。这位管理员干了什么事情呢?先是截图别人谈话,然后辱骂书中女性角色,最后上升群员的家人,素...  (展开)
阿巴阿巴阿巴 2020-10-03 20:15:5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建模一直有塑料感,但不是什么大事儿,不影响观感。 小说只看过林动进入古墓撞上女主,之后回家的那一段儿,就是这段儿让我发现问题了😂 槽点在最后一集,煞魔水了个时长;展现林动多么棒,不需要小貂指点;青檀心疼哥哥,一下子就结出了阴丹,那之前都在铺垫什么?把商会的...  (展开)
豆友202290610 2020-09-29 23:48:50

林动配音一直用同一种娇喘让我想吐·

1.武动乾坤动漫服饰太过简陋没有那种协调感 2.武动乾坤动漫林动性格完全没有小说中那么勇敢智慧或许是语言和配音和小说完全不符的改编让我感觉这样。整部片子简直就是什么都有做但是都没有做好的感觉。 3.这部片子里林动的配音娇喘太多了而且都是同一种喘气方式让我感觉想吐。...  (展开)
江湖夜雨 2020-09-20 10:56:08

爽文动漫自然有让人爽的地方

说实话,武动乾坤说不上是主题深刻的动漫,但是他做到了让人看一集爽一集的要点,当年没日没夜的追更小说,不也是为了让自己爽吗?动漫做到了,剧情节奏几乎是一集一个爽点 到了最后几集,可以说是把第二季推向了高潮,背景音乐和剧情的贴合程度也非常的高,几乎没有尿点 制作...  (展开)
桐桐 2020-09-12 17:20:39

古墓这一段真的太燃了!你们真的应该听一下21和22集的BGM!

刚看完第二季的第十集,真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仅精彩,而且让观众的情绪如同过山车一般随剧情起伏,相当棒! 当林动被林琅天气息压迫至极限时,林动几乎闭上了双眼,画面也恰到好处的逐渐被黑暗吞噬(感谢制作公司完美还原了我脑袋里的臆想)。是他脑海里一声空灵的“哥哥”...  (展开)
周东初 2020-09-09 12:36:17

方方面面看武动乾坤第二季

看过第一季的《武动乾坤》,非书迷,纯动画迷,谈谈这次看《武动乾坤》第二季的观感。剧情方面: 剧情方面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硬伤,人物做什么事情都会有正常的逻辑来驱动。好人阵营这边,林动为什么要去符师塔?因为他要对岩大师报恩。那之后为什么又要去古墓呢?因为爷爷的...  (展开)
书梦-喵君 2020-09-02 15:27:50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聊聊武动乾坤背后的制作团队幻维数码

你可能不知道幻维数码,但你一定知道《最终幻想》、《斗破苍穹》、《武动乾坤》、《恰恰特快车》。没错,这些类型各异却又脍炙人口的优质动画竟都来源于同一家公司之手——幻维数码。 就像那句歌词写的那样:“就算忘记,你不可能看不见”。 在这个钢筋铁骨的城市里,琳琅满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精神 2020-09-19 13:35:26

武动乾坤2——瑕不掩瑜的作品

最近一直在看几个动漫,武动、斗破、穿书、灵笼,这四部都很喜欢,按照分类来说,武动和斗破都是一个类型的玄幻武侠类,穿书是沙雕搞笑类,灵笼是末世废土类的。 让我最感觉到可惜的,就是穿书。穿书的剧情和改编都相当的不错的,只不过制作公司这个制作的确有些潦草,主角沈清...  (展开)
赵成名 2020-09-17 18:44:55

爽文的套路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

看过原著的人其实都知道,这不过是土豆又一部爽文,而且套路真的一模一样,一开始出身卑微,后面机缘巧合,然后和女主误打误撞,然后一路开挂成神。 说句实话,没什么营养,我自己也是快速翻页看完的。其实最让我感觉到不可思议的就是男主女主的感情线,哦不,这压根不是感情线...  (展开)
长江七号 2020-09-15 19:53:24

不得不说武动乾坤这种IP很适合改成动漫番剧

不得不说,武动乾坤其实是三部曲里比较普通的一部,但这次出的动漫番剧,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书迷朋友请不要打我,我也看过武动,就感觉女主压根没多少戏份,而且对男主态度转换之快是让人始料不及的,就像突然莫名其妙发生了,莫名其妙不杀了,莫名其妙爱上了。如果小貂是雌...  (展开)
草莓沙冰 2020-09-11 21:06:31

低开高走实现口碑逆袭?

从21集过来的,最近武动乾坤第二季的21集可是火爆了半个国漫圈。不仅仅因为梗很多,也是因为这一集是制作精良的集大成者。更有甚者,因为想要解锁一分钟删减版的剧情,疯狂在腾讯视频里刷弹幕,导致我最近看画面都会情不自禁地以为画面在从右向左的漂浮(弹幕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展开)
Oliver 2020-09-11 16:57:38

低开高走实现口碑逆袭?

从21集过来的,最近武动乾坤第二季的21集可是火爆了半个国漫圈。不仅仅因为梗很多,也是因为这一集是制作精良的集大成者。更有甚者,因为想要解锁一分钟删减版的剧情,疯狂在腾讯视频里刷弹幕,导致我最近看画面都会情不自禁地以为画面在从右向左的漂浮(弹幕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展开)
郎中 2020-08-23 14:30:20

武动乾坤,情动人间

这大概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的番。 关于勇气,关于信念,关于爱。 这部番的内核是一部成长史,是一则打破自我而后立的赞歌。在一个宏大的叙事中包裹真诚的情感,这应该正是导演所擅长的。在本番中,拯救分家于危难的强烈使命感,与自身卑微弱小的草芥出身,对立统一地构成了浓墨重...  (展开)

订阅武动乾坤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