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有爱在隔离 總是有愛在隔離 (2021)

导演: 谷德昭
编剧: 谷德昭
主演: 曾志伟 / 梁家辉 / 张智霖 / 张继聪 / 薛凯琪 / 陈家乐 / 古天乐 / 成龙 / 吴镇宇 / 林家栋 / 方力申 / 郑则仕 / 李灿森 / 许冠文 / 周秀娜 / 钱嘉乐 / 元秋 / 罗兰 / 苏丽珊 / 刘心悠 / 张达伦 / 姜皓文 / 张国强 / 陆永 / 菊梓乔 / 余安安 / 卢惠光 / 邓月平 / 韩马利 / 林德信 / 河国荣 / 车婉婉 / 张文慈 / 吴肇轩 / 李靖筠 / 伍咏诗 / 冯勉恒 / 彭敬慈 / 林兆霞 / 蔡洁 / 王凯韦 / 庄奕楠 / Dough-Boy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21-05-04(中国大陆网络) / 2021-04-22(中国香港)
片长: 95分钟 / 79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All U Need Is Love
IMDb: tt14150116
5星
3.1%
4星
3.8%
3星
29.3%
2星
39.3%
1星
24.5%
好于 5% 喜剧片
好于 1% 剧情片

总是有爱在隔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5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鬼腳七 看过 2021-05-05 23:08:24

居然还有一点点稀薄的港味

35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5-04 17:24:57

白瞎那么多明星,片子跟胡闹一样

37 黑桃生 看过 2021-04-24 19:35:18

好久没看过这么离谱的电影…要这么拍个5分钟的防疫公益宣传片也罢了,我还没心态好到可以接受用整部电影的时长把疫情闹剧化。还有人身攻击女生相貌做笑点的定番…不过这几年第一次碰到有人拍照,直接被职员要求删除且再犯报警👍

24 黄悦_ 看过 2021-12-13 19:44:22

能把香港全部熟脸的艺人请来 就不能好好请个正经编剧把电影搞好吗

4 不良生 看过 2021-05-07 10:47:45

面对水灾,可以拍《豪门夜宴》;面对SARS,可以拍《非典人生》。所以也就不难理解面对新冠肺炎,照样可以拍《总是有爱在隔离》。这其实是港人身上永远难得葆有的一种乐观精神与人生希望,无论逆流顺流,“做人嘛,做重要是开心”。——但也仅此而已了。

> 更多短评 17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总是有爱在隔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迷影映画 2021-05-07 10:49:25

成龙古天乐客串,半个香港电影圈加盟,可惜今时不同往日!

1959年的七月,香港的戏院上映了一部众星云集的喜剧电影。 影片讲述了一位贪婪市侩的房地产商人,为了跟竞争对手争夺利益,利用为父亲举办寿宴的名义,千方百计把各路商界巨子名媛请来,然而在筹办宴会的过程中,却暴露出这名暴发户儿子自私自利、虚荣伪善、死要面子的本性,因...  (展开)
一條魚佔滿了河 2022-03-09 15:49:08

30年,一次筹款电影的创作降级

《总是有爱在隔离》是由香港演艺人协会、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发起,为香港电影工作者筹款而拍摄的电影。 在它诞生以前,香港电影史上已经有过2部著名的筹款电影,一部是为华东水灾筹款的《豪门夜宴》,另一部是为香港电影导演协会筹款的《双龙会》。 《豪门夜宴》和《双龙会》都...  (展开)
DexterDeng 2022-10-27 12:05:00

这部电影被评4.4分,不是电影变了,而是观众变了

我看到普遍的观众都在骂电影,而且主观色彩十分浓烈,只能说,疫情让大家变得愤怒了。豆瓣的评分逐渐变味了。 豆瓣的分数我是这么看的,至少曾经是这么看的, 6分以上,那起码至少1年你还能记得电影的某些片段。 7分以上,那起码至少3年你还能记得这部电影以及里面各种片段。 8...  (展开)
心情 2022-10-21 16:36:04

和剧评无关:无意中看了完整版,又重温了下和谐版,来记录下删减部分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完整版,我更加坚定我最初的观感觉得是《大丈夫》的延续篇 哈哈哈。 1、开场部分 梁家辉角色用餐时部分台词被修改、然后被假装防疫人员(曾志伟)的一群人接到车上时对白完全两个风格。以及后期吃伟哥镜头被删、曾志伟一伙人冲进来的对白也被改成‘你刮了胡子、 以及假扮大...  (展开)
Lamu.Yang 2022-02-06 01:49:12

值得传颂的香港人精神

好耐无睇过咁浓郁港味的港产片,亦都好耐无欣赏到咁有人情味的公益电影。 首先,抛开电影本身,我想讲一下,香港演艺圈或者老一辈香港人对内地的情况。华东水灾,汶川地震,每一次内地出现灾难,他们都会主动挺身而出,为慈善,为公益,为血浓于水的同胞,贡献出他们的力量。 ...  (展开)
Amor、 2021-07-14 10:12:43

感受不到情

虽然不是南方人,但是从小喜欢看香港电视剧和电影 因为觉得他们感情真挚,现在最深刻的感受就是香港演员的演技吊打内地 但是最近几年的香港电影,真的已经不能引起内心的波澜了 这部戏,虽然看完了,但是任何情绪都没有了 而且这么多的香港演员,还是没有拍出情真意切,可惜了 ...  (展开)
云寒水帆 2021-05-22 19:38:27

找不到完整版,看的是阉割版本,所以不建议观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阉割版本只有70分钟,原版90多分钟,少了20分钟的内容天知道我看得有多么的迷糊,总感觉哪哪都少一段剧情,虽然根据后文可以部分通过脑补出来,但是总还是少点意思。 九叔又来了,还有阿天,应该是接续《大丈夫》的情节,这部电影还是特别有意思的,没看过这部电影的估计对这两...  (展开)
LOVE IS ALL 2021-05-20 14:37:32

这年头,还有如此群星荟萃的港片,且喜且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对穿肠吗?还记得《食神》里面的唐牛吗?成功塑造了这两个经典角色的人正是大名鼎鼎的谷德昭。 其实曾在多部经典港片中客串过经典角色的谷德昭,还是大有来头的,谷德昭师从著名导演高德森,主要是钻研编剧,通过自身的努力,后来成为能编能导的著...  (展开)
张楠 2021-05-17 00:01:22

总是有爱在隔离

2021-5-15 总是有爱在隔离 小米盒子 个人自用非影评 剧透勿看 情侣要在格尼酒店举办婚宴 因为多次试菜以及结账问题 双方家长产生争执 情侣以及女方父亲被隔离在酒店 情侣发生争执 九叔一番话打动男方 男方用口罩花求婚 隔离最后一天 酒店经理给情侣办了结婚庆祝仪式 社团两个老...  (展开)
我纯粹无聊 2021-05-16 05:47:39

剧情的主线不明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看片名/演员什么的…就知道是烂片了(。)看个头十五分钟大概就能猜到后续剧情了,还有一些之前电影的梗,无聊放假在家还是可以拿来消磨一个多小时的…… ………………………………………… 其实可以以帮助新人完成婚礼为主线,然后大家消除隔阂这种方式去阐释疫情期间大家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讨论区   ·  ·  ·  ·  ·  ·

删除的十几分钟是不是因为有港D演员? 来自心,有一道墙 8 回应 2023-05-10 01:31:16
请问哪里能看无删减版 来自从纵 1 回应 2023-01-16 23:33:14
港味十足的好电影,为啥评分这么低? 来自Qian 2 回应 2023-01-15 12:02:30
无删减版好看太多了! 来自111 1 回应 2023-01-15 12:02:13
这就是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泥? 来自Tira 2022-08-14 17:00: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总是有爱在隔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