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K48:一镜到底 BNK48: One Take (2020)

导演: Manatsanun Phanlerdwongsakul
主演: 切尔普朗·阿瑞库尔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20-06-18(泰国)
片长: 85分钟
暂无评分

BNK48:一镜到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eda Masaki 看过 2020-06-18 16:43:16

还是第一部的导演会拍,这部逊色许多,看点也不是很多,唯一值得的应该是两首OST。

1 Ginger No🍺 看过 2020-06-19 23:13:06

最难过且最幸福的人应该都是Cherprang吧,No.1注定是最孤独的。

0 ZeonGin Sou 看过 2020-08-31 20:57:09

区别于其它纪录片,它特别实诚地表现了战争的一面,以及主创的“吃相”,而非一味叫好,或者卖惨。

0 脑阿姨 看过 2020-06-20 12:56:38

学学泰语还凑合

2 ラスカル 看过 2020-06-20 01:37:39

个人认为第二部的质量略逊于第一部,当然所有的偶像纪录片第一部都好拍于第二部,因为第一部是成长史,而第二部就是在巅峰之上的故事,导演选择了6th总选作为中心角度不错。 4th时强推二期再加上4th5th连发导致一部分粉丝流失,6th总选对泰红团来说确实是一个困境,日本式的偶像选举是否适合泰国,成员到底如何看待这次选举,所有人都不安,没有人喜欢排名,但是在群体之中总会有第一总会有最后。我一直在想总选对... 个人认为第二部的质量略逊于第一部,当然所有的偶像纪录片第一部都好拍于第二部,因为第一部是成长史,而第二部就是在巅峰之上的故事,导演选择了6th总选作为中心角度不错。 4th时强推二期再加上4th5th连发导致一部分粉丝流失,6th总选对泰红团来说确实是一个困境,日本式的偶像选举是否适合泰国,成员到底如何看待这次选举,所有人都不安,没有人喜欢排名,但是在群体之中总会有第一总会有最后。我一直在想总选对泰红团来说是不是太早了,结果这个时机恰好是最好的时候,6th 2nd专辑 7th 8th质量不断的增加,泰红团在泰国越来越红。 Cher拿了第一,果真的王道偶像,谁也不知道当年第五的Jane成了简皇,而2期人气的猪内Juné选择毕业,一切都好魔幻现实。 It's Life无比适合这部纪录片。 (展开)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NK48:一镜到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NK48:一镜到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