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021)

导演: 京极尚彦
编剧: 花田十辉
主演: 伊达小百合 / 黎狱 / 岬奈子 / 佩顿尚未 / 青山渚
类型: 动画 / 音乐
官方网站: https://lovelive-anime.jp/yuigaok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7-11(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爱与演唱会 超级明星 / LoveLive! 学园偶像 超新星
IMDb: tt13840232
5星
42.9%
4星
37.2%
3星
16.8%
2星
2.4%
1星
0.7%

LoveLive! Superstar!!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LoveLive! Superstar!!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69 友利奈绪 看过 2021-10-05 10:41:20

1-3集:伟大的脚本家正在创作史无前例的作品 4-7集:花田十辉在一如既往地写脚本 8: fw脚本家是想毁了整个企划吗 9:花田十辉正在一如既往的写脚本 10:伟大的脚本家正在创作无与伦比的作品

88 胡杨艺术家 看过 2021-09-02 22:56:14

没想到连我这种“直男”也会有看LOVELIVE的一天。 唐可可绝对是看番这么多年来少有的日本抛弃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旗袍丸子头)所塑造出的角色。 Liyuu 加油!

157 woshizmn 看过 2021-08-18 10:44:21

唐可可才是脱离刻板印象的中国人形象!比什么说着散装中文的丸子头旗袍娘强到哪里去了!

16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21-10-20 00:56:25

2021年10月20日00:43:59。时隔五年重拾LL企划,而且非常巧合一代企划监督京极尚彦也回归执导了系列新作。“唐可可”这个角色的营销不得不说(至少于我而言)非常成功,每一集必产生话题度的中文台词梗(以及血洗B站的大王具足虫)重新给我拉回了这个系列,并且这次中国角色终于抛弃了以往日漫固有的中华刻板印象元素(比如经典的旗袍功夫丸子头,虽然“小笼包”还是出现了)。抛开中间两集的迷惑行为,总体观感... 2021年10月20日00:43:59。时隔五年重拾LL企划,而且非常巧合一代企划监督京极尚彦也回归执导了系列新作。“唐可可”这个角色的营销不得不说(至少于我而言)非常成功,每一集必产生话题度的中文台词梗(以及血洗B站的大王具足虫)重新给我拉回了这个系列,并且这次中国角色终于抛弃了以往日漫固有的中华刻板印象元素(比如经典的旗袍功夫丸子头,虽然“小笼包”还是出现了)。抛开中间两集的迷惑行为,总体观感相当可以,但真希望能有十三集(或是分两集讲结局)作为收尾或叙事节奏的缓冲地带,终章无论是剧情进速还是感情起伏,个人感觉实在是太赶了。 (展开)

20 0.5 看过 2021-07-13 23:27:52

首集观感良好,背景画的很棒,人物作画有点问题。不过我觉得这个对标13年Idol project的开局不占劣势。在这个贫瘠的七月,我对它有了期待。

> 更多短评 14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LoveLive! Superstar!!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一心而用 2021-10-18 22:17:23

花田啊,下次别乱整了。

前3话可香回满分,live极佳。 第4话堇入队回略逊但整活挺有意思。 第5、6话千香&可堇&千入队回偏水,千的逻辑非常别扭不能细想,live佳。 第7、8话恋入队回极差,几乎毁了恋的形象而且之后没有高光回补救,live尚可但观感根本救不回来。 第9话队名回一般。 第10话可堇&...  (展开)
屹青 2022-02-10 21:11:21

《Love Live! Superstar!! 》好看的画面与观感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记录一下。 剧情: 前三集可香篇非常惊艳,人设塑造堪称完美,从邂逅、相识、一起练习在到最后的live,香音克服了恐惧勇敢站上舞台,可可如愿以偿迈出了偶像的第一步,两人一同努力成长,有一条完整的感情线,各自都有十分出彩的个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可可偶尔蹦...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3-12-08 20:40:40

被压榨得这么惨?Liyuu套皮人出道了

缘叶在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是懵逼的,好歹Liyuu姐现在在日本偶像界可是顺风顺水啊,各种广告什么的接到停不下来,甚至还去了韩国的FanMeeting(粉丝见面会)。你们看,我们鲤鱼姐可是连韩国粉丝都有了~ 一、各种活动很累的 之前的《LoveLive!Superstar!!》大家都看过了吧?当初...  (展开)
lazinicze 2022-08-01 19:59:32

用拉康性化公式对动漫人物进行解读(《lovelive—superstar》中的唐可可其实是一个男孩子)

唐可可的形象不是基于日本人对中国的刻板印象:旗袍、丸子头、擅长料理,而是短发、理工女、不擅长料理、胆子大、不读空气的结合体,这些特征让国内观众觉得真实,认为制作组正确把握了国内女高中生的特征。 但是在日本的中国留学生其实比日本人更加不读空气(陌生环境可能会导...  (展开)
kumo 2022-07-19 16:05:19

开始悸动起来了(含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星团第一季给我的感觉就是又找到了看偶像番的悸动。 第一集到第三集可香相遇到双人成团拿下特别奖可谓是神了,可香动画里面live唱的Tiny Star真的很让人心动。在这三集中也很自然的引出了千堇恋三个人,为后续剧情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第四集到第六集传统的与新成员的故事+收人...  (展开)
Padi-Shah 2021-10-28 18:29:02

给自己写的一篇追番感受。

10.18从10.28日lgd败于ts已经10天,虽然已经从ptsd出来了,看到最后一集香音说的那句:我 不甘心的时候我也深有感触,难得今年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年,但还是没能回报期待,就结束了。随着堇安慰说:下次再全力挑战吧。我感到更加难受了,今年毫无疑问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往后都很...  (展开)
blkuradmuj 2021-10-18 00:41:43

我们该以什么样的期待来收看Love Live系列动画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完结撒花!谈一谈我对这一季动画的看法。 1-3集的完美节奏剧情基本是得到了所有观众的好评。可可在前三集表现也十分出彩,和非传统立德香音的搭配十分讨喜。 接下来展开来说一下我对几个角色个人形象塑造的一些看法。 香音的个人成长线是贯穿整季的。从最开始的唱不出歌逐渐成...  (展开)
不科学的偏微分 2021-08-29 00:17:30

值此星团开播之际,想借可可聊一聊星团

去年这个名为"LoveLive! Superstar"的企划的设定刚刚公布之时,因为“中国国籍”这个颇为亮眼的身份归属,这位对镜头俏皮地比着剪刀手,留着波波头的灰发女孩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随后的网络投票中,不久前才破壳而出的新偶像团体被赋予了“Liella!”这个星光闪闪的名字,并作...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LoveLive! Superstar!!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