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动听的你 (2021)

导演: 周姚逸宽
编剧: 李唯伊 / 孔子曰
主演: 侯东 Dong Hou / 侯佩杉 Peishan Hou / 何与 / 曾丽瑶 Liyao Zeng / 李若天 Ruotian Li / 高溜 / 张珂源 / 徐思雨 / 姚伊添 / 龙媚 / 成飞 / 徐凡 Fan Xu / 赵培琳 Peilin Zhao / 杨怡凝 / 王斌 Bin Wang / 何羽霄 / 方杼芮 / 黄塑 / 袁霞 Xia Yuan / 罗宇楠 / 张振斌 / 柏丽明 / 邓海涛 / 李年珍 / 孙军 / 姜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1-12(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6分钟
暂无评分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HRYYA十九 2022-03-05 23:39
吐槽一下 Shmily 3 2021-02-13 17:41
我本来不想吐槽的 见到你需要多久 2021-01-13 19:06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吐槽一下 Shmily 3 2021-02-13 17:41
HRYYA十九 2022-03-05 23:39
我本来不想吐槽的 见到你需要多久 2021-01-13 19:06
> 全部讨论3条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归来去兮 看过 2021-04-04 23:19:45

还不错,基本全剧无虐,4对cp

5 脱线君_1104 看过 2021-01-12 22:23:06

非常棒!耳目一新!

8 懒懒的懒懒酱 看过 2021-01-19 21:38:56

国配CV圈题材算是比较有新意,不过故事实在太无聊了,演员们的颜值和演技也都……

1 lostonesss 看过 2021-02-05 22:56:35

运动系学长和傲娇小甜妹,简直绝配!梁成罗茜冲鸭!!

6 lanshuye 看过 2021-01-16 19:28:58

男主的颜有点夸过头了……

> 更多短评 1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jw 2021-08-16 12:11:02

梁成,满分学长

剧本本身没有什么问题,题材新颖,编排合理。但是男主的人设奇奇怪怪的,一会娇羞一会傲娇,一会又对从小喜欢的欢欢日思夜想,男女主情感线看得我头皮发麻,那一段暧昧期真的让我体会到了男主的抓马性格,不如梁成的性格来得纯粹。所以在磕着工糖的同时还要心疼梁成一秒钟,真...  (展开)
归来去兮 2021-04-11 17:18:53

还不错的一部小甜剧~

也许很多观众不知道,在上部剧中男主乔妹妹和女主闺蜜苗苗可是演男女主cp的,苗苗追的可辛苦了总算才把乔妹妹追到手~而且剧中有一幕是乔易白在家,他身后的电视播放的剧就是他自己和苗苗主演的《G小调进行曲》,算是一个隐藏的彩蛋吧…… 说回本剧,青春校园+甜宠题材,人设配...  (展开)
2021-02-21 22:11:00

还是想体会一下甜甜的恋爱

闲来没事看了几集,用客栈的形式来表现出虚拟论坛的对话场景,这点挺有趣的。再来就是,看了彩蛋感觉男主原声还不错啊,这剧本来就是讲配音的,为什么要用配音给配音演员配音呢...(有点绕),男主完全可以直接用原声,他的台词感觉是过关的。男二感觉挺帅哈哈哈,比男一的颜强...  (展开)
KK 2021-02-18 22:17:38

剧情太甜啦,甜得好上头

听了玉白公子的配音之后,我只想说,节奏把握不对,情感不够丰富,普通话发音不够标准...这些都是我的缺点!!玉白公子的角色配音简直了啊啊啊,深情款款,特别有代入感~特别是配音比赛那段,场景一下就出来了,果然好的配音就是如此。现实里的配音圈,比较出名的就是729声工场...  (展开)

> 更多剧评 8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世界上最动听的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