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 第二季 (2020)

导演: 朱佳媚
编剧: 赵玥
主演: 周延 / 刘璇 / 应采儿 / 陈小春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8-25(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6分钟
5星
2.8%
4星
21.1%
3星
62.0%
2星
9.9%
1星
4.2%

新生日记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新生日记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2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饭团外面是海苔 看过 2020-09-04 16:07:10

我们嘉士伯还是小甜椒太可爱辽 小声bb一句盖迟早翻车

20 -COCO 看过 2020-09-04 00:55:15

只看奶盖王斯然 陈小春应采儿这两对 看弹幕好多人不喜欢盖和王斯然两个人说话那个腻歪劲儿 我觉得还好 毕竟不是每个人在那个岁数还能和自己的爱人这么撒娇说话的 大概是因为我关注他俩蛮久了 自带一些滤镜吧 不过第一期节目才51分钟 认真的吗 把摄像机放家里拍都剪不出内容? 三星观望吧

16 千鶴子 看过 2020-08-30 12:33:39

呜,GAI的妻子对将出生的孩子说,希望你也爱我们。这看起来是很有状态的父母,孩子并不是生来就要怎么怎么样的。

7 造次必于是 看过 2020-10-21 16:49:17

难得,每个上热搜的GAI和然然的片段我都喜欢,但也觉得现实中的女人很可怜,下面不停有人说“因为她陪着GAI熬过最低谷所以她值得”、“她自己拿钱补贴GAI生活,换你你不一定熬得过”,这种判断和合理化真的可怜,希望姑娘和小伙们未来默认爱一个人就是对一个人好,不要觉得只有艰苦卓绝、为对方牺牲那自己才配得上那份好,好就是好,不用拿苦来换,不好就是不好,拿什么换都没用,不如赶紧换掉这个人,就好比我相信即便是... 难得,每个上热搜的GAI和然然的片段我都喜欢,但也觉得现实中的女人很可怜,下面不停有人说“因为她陪着GAI熬过最低谷所以她值得”、“她自己拿钱补贴GAI生活,换你你不一定熬得过”,这种判断和合理化真的可怜,希望姑娘和小伙们未来默认爱一个人就是对一个人好,不要觉得只有艰苦卓绝、为对方牺牲那自己才配得上那份好,好就是好,不用拿苦来换,不好就是不好,拿什么换都没用,不如赶紧换掉这个人,就好比我相信即便是生活的低谷里,GAI也一定是对然然好的呀 (展开)

11 DING 看过 2020-09-09 22:46:41

有被GAI和小小春甜到。

> 更多短评 3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生日记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爱吃胡萝卜的-- 2020-12-21 12:03:56

压力与爱并行 我们都需要加油

爱是在压力下显得格外美好与恬静。 本来在B站看到刘璇的教育“成果”大呼牛! 十分想要学习如何教导小朋友有时间的意识,还有听父母安排的乖乖行为,后来本着 为了神仙爱情 来的,一定要把这四组都看完··看完非VIP剧集(不好意思,芒果TV我是真么会员··我也对加长部分不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lamo 2020-12-03 17:08:34

新生,是希望,也是反思

首先这个名字起的很好,新生儿带来的是一个家庭的希望,视频或者平面日记形式记录下来,很有意义。 不同于第一季,这季嘉宾有两个二胎的,可以看到他们的教育观的体现,虽然我自认为我自己还是个宝宝,但是对于父母对于我的教育,和我未来对待我需要负责人的生命,很有启发。 ...  (展开)
小北 2020-09-22 20:09:04

20块的鞋子,25块的外套,周安琴的勤俭持家还是惹到了宁桓宇

一月宣布恋情,二月宣布结婚,八月宣布当爸,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宁桓宇从单身到结婚再到当爸几乎无缝连接,这速度像搭乘了火箭。身份的不断转变,让宁桓宇逐渐褪去孩子气,成长为男人担起责任。 从未曝光过的女方到底是谁?这也成了粉丝的疑问。从他们参加的《新生日记》第二季...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生日记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