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世界 Paatal Lok (2020)

5星
41.9%
4星
44.5%
3星
11.0%
2星
1.6%
1星
1.0%

地下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不错 宝元城 3 2021-12-26 19:2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不错 宝元城 3 2021-12-26 19:20
> 全部讨论1条

地下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杨三疯 看过 2020-08-31 19:56:40

脱胎于印度现实社会的“美剧化”的剧,剧情节奏都不错,能持续输出稳定的内容,阶层种姓、阶级政治、妇女宗教、穷人富人、高层底层……把多元立体和二元对立的印度社会两极以客观冷峻的视角呈现了出来。我不想说甩某国几条街,强烈推荐喜欢社会现实的人看,大概我们永远也不能拍出这种剧了。

10 老朱無電影不歡 看过 2020-05-28 19:20:41

体制的缺陷,留给了电影极大的创作空间,当然前提是不审查

7 Nirvana 看过 2020-06-19 02:28:41

虹膜也变成营销号了…

6 鬼腳七 看过 2020-06-10 22:22:01

4.5。种姓制度、贫富差距、民族主义、宗教冲突、高层腐败、暴力执法、男权、性少数、少年犯罪、家庭暴力、教育水平,舆论环境,印度现实面面观。

2 松塔 看过 2021-05-07 13:28:39

了解印度的窗口,没有歌舞没有煽情,就严肃的讲讲基层警察和普通民众的生存状态,非常写实非常无奈,体质的问题都是痼疾,难以改变。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地下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会点儿电影 2020-07-07 13:46:51

“地下世界”的人活在“天堂世界”的人造的局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世界不只一个,而是三个。 最上面是天堂,诸神住的地方。 中间是地球,人类住的地方。 最下面的是地下世界,虫子住的地方。 这是印度经典的传说,却也是人间的真实写照——上流社会,普通平民,底层人民。 故事发生的地方,印度德里的外贾穆纳帕尔,就是下流世界。不管是偷窃...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地下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