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 외출 (2020)

导演: 张正道
编剧: 柳宝利
主演: 韩惠轸 / 金美京 / 金太勋 / 尹素熙 / 金静华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mothers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5-04(韩国)
集数: 2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Mothers / Go Out
IMDb: tt12511364
5星
24.4%
4星
44.4%
3星
23.3%
2星
5.3%
1星
2.6%

外出的分集短评 · · · · · ·

外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无机客 看过 2020-05-12 09:58:49

女主角是演技不足的那一环,那些情绪激烈的戏份很假

0 好像在哪见过你 看过 2020-11-08 19:40:00

可以说是全程尿点

6 momo 看过 2020-05-06 23:41:17

职场对女性真苛刻,职业女性想要当妈真难,老爸和老公都靠不住,在育儿中老公就是个摆设,男人心里都清楚却没人会自我检讨和内疚,最后的最后女人只有和母亲相依为命

1 Hwon♡ 看过 2020-05-09 00:36:43

어휴.....

4 看过 2020-05-05 08:29:48

去年很喜欢的恩珠的房间导演执筒,细腻而真实~如何安放伤痛继续生活,对每个人都是难题。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外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花边阅读 2020-05-12 00:26:33

职场女性的痛,两集讲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生孩子,会影响女性职场前景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不如先思考一下: 有多少公司愿意招收一个备孕的新员工?愿意提拔产妇老员工?又为什么时不时就会爆出女子怀孕遭公司解雇的新闻? 现实,很残酷。 孩子,让不少女人把曾经的梦想、飒爽的职业装、以及在办公室脚下生风的斗...  (展开)
直球选手 2020-06-30 11:52:13

女性在事业和家庭中的选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夺泪啊 这部片子是将婚姻、职业女性带孩子、老人带孩子围绕起来。因为女主妈妈为了让女主爸爸不要联系女主,在孩子侑奈睡着后就出门给女主爸爸钱了,在被女主爸爸扬手打的时候发病了(老年痴呆),记不得回家的路了。(这里的扬手就犯病与后来男主妈妈责怪孩子的死是因为女主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舒心酱本酱 2020-05-08 16:45:15

两集拍完三代女子悲剧,外婆催人泪下,这些因素却很鸡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外出》和《82年生的金智英》有着类似的聚焦实现,但前者在将近两个半小时的体量中分散颇广,主旨叙述线铺展更单薄。 女主母亲(金美京饰)每一帧画面都让人唏嘘不已、泪流难止,然而,剧作中敏锐的女性身份痛点、极端的悲剧面相,却又在某种程度上被过度蔓延的支线稀释。 纵...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外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