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千金 完结篇 (2020)

主演: 郑湫泓 / 龚俊 / 方逸伦 / 余凯宁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12-24(中国大陆)
季数: 3
集数: 27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绝世千金 第三季 / 好色千金
5星
1.5%
4星
14.7%
3星
41.2%
2星
19.1%
1星
23.5%

绝世千金 完结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绝世千金 完结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淡定 看过 2021-01-13 21:50:49

前面随意快进看了看,男二彻底没有机会和女主有新局面,男女主的对手戏感觉除了吻戏的甜度最高以外,我对其他情节已经免疫。另外,剧透知道男二悲剧也是死在女配身边,所以期待落空就逼着我直接跳到结尾了

4 ibelieve 看过 2021-04-24 22:05:24

距第一第二部的「看过」时间刚好一年,今天终于把完结篇看完。 为什么柳修文在每一条剧情走向中都是be呢,原来他是对家游戏公司的老板。为什么说好好的乙女游戏只有跟钟无寐可以达成he呢,原来他是游戏公司的总裁。而永远的男二江轩宇是首席游戏设计师………………………… 行吧这个结局可以接受,至少抚平了我因柳修文和江轩宇始终be带来的痛。 不懂为什么它没爆但《传说中的陈芊芊》却爆了。

59 芋泥肉松麻薯 看过 2020-12-25 10:06:31

还不错 坐等更新 感觉会越来越有意思 (评价里说这么烂的剧还能拍第三季的大可不必 绝世千金第一二季是爱奇艺19年的分账剧王 喜欢看的人也不少 而且本来就只是翻拍了原著的二分之一 本就该拍第三季的 第三季也是拍给剧粉看的 不喜欢的大可不必特意喷 每个人喜欢剧的类型又不一样)

7 可可 看过 2021-01-14 13:33:52

柳修文 !我大爱修文 方逸伦的颜值太可了 !可惜在系统里修文死了 桑心 希望出续集 小景和修文的现代剧能在一起!

26 糖蒜 看过 2020-12-24 20:32:19

我建议你要是粗制滥造就烂到底,特效打个字幕意思意思得了,何必浪费钱呢你说是不啦?

> 更多短评 13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世千金 完结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槐花忆 2021-01-08 09:47:37

谈一谈柳修文

昨天终于看完了绝世千金第三季,柳修文再次成了我的意难平。今天姑且写一写这个人物吧。 第一、二季:奇瑜王子,从小背负了家仇国恨,身上又担着重振奇瑜的担子,一开始潜伏在宰相府,和金辰共事却服下毒药寒霜雪,常常毒发疼痛难忍,身如浮萍,漂泊不定,身陷黑暗,却何往光明...  (展开)
杆菌灭士 2020-12-27 15:36:36

修文路线可否

如题,走一下柳修文路线可否 这是个乙女游戏,所以我会想走一下修文的路线。虽然龚俊的古装王爷是该死的帅,但萌这个深情的侍卫实际卻上是个亡国王子,人设有被烧中哦 虽然剧情跟以往一样浮夸,但甚是下饭,看得愉快。希望有现代的戏份。 最近没啥古装剧弄得我有点剧荒啊,姐妹...  (展开)
千金粉 2020-12-27 08:57:06

绝世千金完结篇

霸道王爷钟无寐@龚俊Simon 鬼马千金林洛景@郑湫泓Jade 深情王子柳修文@方逸伦Alen 首富公子江轩宇@余凯宁 清冷剑仙花应迟@朱云龙Chris 《绝世千金第二部》主要讲述了林洛景穿越至游戏中的盛元王朝,想要回到现实世界,就必须找到真爱男主刷满其好感度方可离开游戏。在与霸道王...  (展开)
一条鳗鱼🐠 2021-01-14 20:09:55

女孩子是否都想活得像林洛景

我想很多一开始来看剧的小伙伴都是被橙光剧养成推倒一女四男的新颖设定所吸引的。可以说,这是一部极端理想主义状态下的“造糖机”。普通的单身女孩进入游戏世界,不用打怪升级,只需要找到真爱。而真爱候选人性格不一,全员帅比,因为游戏系统设定只会对女主死心塌地,玩这样...  (展开)
爱啊湫的小静 2021-01-14 17:18:31

绝世千金完结篇

《绝世千金》完结篇 舍不得美景夫妇 ❤️❤️可盐可甜林洛景 傲娇腹黑钟无寐 帅气的柳侍卫柳修文 多才多艺的江轩宇 舍不得仙气飘飘的花应迟[玫瑰] 愿绝世千金收视长虹 希望绝世千金剧组都能发展得好好的,各位演员哥哥姐姐未来可期![鲜花][鲜花]星途璀璨![爱...  (展开)
Marilyn 2021-10-27 21:02:24

龚俊是有演技的

因为山河令,才看的这部绝世千金。 钟无寐时常流露出的纯真温柔,这在温客行身上是没有的。老温看阿絮的眼神再温柔,和钟无寐看小景的眼神也有很大不同,要不是同一张脸,这完全不是一个人。 龚俊演绎温客行的狠厉决绝在行,演温情戏明显不及阿絮自然,但在绝世千金里的表演则...  (展开)
多喝热水 2021-09-04 05:32:12

女主角好好看啊哈哈哈哈

是我喜欢的长相~第一眼就就喜欢上了 为了看这个剧还刷了会员~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140字  (展开)
云云8899 2021-03-20 13:56:13

岁月长久此 夫几世何求

只想看钟无寐和小景的戏。哪怕是在一起写写字对对诗的恬淡美好。真不明白为什么老加什么其余王子。感情是惯性的。你老加别人很让人难受的 不得不说。这部剧是让人可以慢慢回味的剧。反正我是上头了。不刷几遍都不行。怪异。哈哈哈。很喜欢。 这部剧的选角色也是很有眼光了。 俊...  (展开)
爱阿湫的小妖精 2021-01-17 19:26:23

这剧绝对好看滴 看完你会爱上滴 女主演技杠杠滴 男主演技棒棒滴 女主容貌美美滴 ...  (展开)
水瓶座躲在阳光 2021-01-14 14:54:47

绝世千金完结篇冲呀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再到完结篇,我也算是老粉了 嗯,有一次是无意间打开了抖音,知道了有完结篇,当时很开心,又在微博上加入了官群现在我又成了管理员,谢谢绝世千金给我带来了这么多陪伴,这么多的朋友 再说说剧里的江轩宇为了林洛景可以倾家荡产,而刘修文是我的意难平可以...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绝世千金 完结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