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 (2023)

导演: 邱礼涛
编剧: 邱礼涛
主演: 刘青云 / 古天乐 / 郭富城 / 杨采钰 / 罗嘉良 / 谢君豪 / 方中信 / 陈国邦 / 洪天明 / 刘浩龙 / 苏宸褕 / 徐伟栋 / 丘占辉 / 林雪 / 袁富华 / 张松枝 / 彭怀安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3-07-06(中国大陆) / 2023-07-27(中国香港)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扫毒3 / 扫毒3天大地大 / 金三角行动 / The White Storm 3: Heaven or Hell
IMDb: tt26929966
5星
3.4%
4星
10.1%
3星
48.5%
2星
32.0%
1星
6.0%

扫毒3:人在天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扫毒3:人在天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4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4 没有去过沙漠 看过 2023-07-06 20:12:28 四川

坐旁边的女生问她闺蜜郭富城是不是女主,我想说郭富城有这么多男人喜欢他,他偏偏喜欢一个女人。

393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3-07-06 19:47:23 北京

故事从当中讲起,前史全靠闪回插,讲哪插哪,乱插一气,当这是拍注水电视剧呢?看的还是粤语版,结果泰国毒枭和金三角总司令见面发现都会讲国语,就心照不宣国语交流了?杨采钰说不知自己是哪儿人(别谈什么春秋笔法),我不信你抽大烟的爷爷没告诉过你。结尾就是毁天灭地的天雷勾地火,简直就是拍给内地网大受众的无脑“扫毒”。

976 重庆燕双鹰 看过 2023-07-06 22:14:29 重庆

“我是警察。”全场都绷不住笑了

718 磕学家🥺 看过 2023-07-06 00:38:34 湖北

没想到竟然还可以,电影里的青云原来这么爱我们富城,就算是被抓了,念念不忘的竟然是我们比利的本名。泪目了,家人们🥺🥺

1114 关小姐在发呆 看过 2023-07-06 20:41:48 辽宁

好无聊啊,我为什么还在为这种电影花钱??无论是陈木胜还是邱礼涛,反正就找这些人均50+的男演员们随机排列组合,刘德华、刘青云、古天乐、郭富城、张智霖、张家辉、方中信、罗嘉良、林家栋…还有谁,就这几个人吧,随机分配正反面,然后找个女演员当花瓶,承载下男主角们无处安放的情感,一塌糊涂的文戏,超级无聊的打戏,反贪风暴、扫毒、拆弹专家…还有啥,再给他们花钱我就是狗!!!

> 更多短评 274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扫毒3:人在天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8 条 )

宋若曦Roy 2023-07-07 22:31:44

我是郭富城,我只想准时下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郭富城,我只想准时下班大家好,我是郭富城,是杰样的,我有一个新片,叫做《扫毒3》,昨天已经上映了。 扫毒3 The White Storm 3: Heaven or Hell 我在杰个片子里面演了一个普通的小警察。 我有一个好兄弟,是古天乐,我们俩是小警察搭档。 你们都知道的,警察嘛,很辛苦...  (展开)
2023-07-05 23:27:28

正邪两赋,真正的反派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邱礼涛粉丝,以前觉得他是行活导演,导演界麦门,吃得饱还有点热量带来的快乐。电影界中想要获得粗饱愉悦的简易方式,两小时画面肯定能过瘾还能夹带点表达小私货,却每部都能过审,营养另说,肯定健康又卫生。 但是《拆弹专家2》之后就不一样了,我觉得已经上升到某种隐秘c...  (展开)
The Great Lee 2023-07-07 00:35:25

人在天涯?不如就叫[天大地大]

特地跑到深圳看。 當初的副標題是[天大地大],很粗俗,可我好喜歡。那個氣勢,就好比「廣闊天地,大有作為」,這句話熟口熟面,引用毛主席的,我怕被請喝咖啡,諸位不要誤傷。 改成[人在天涯],完全是迷途感,回到港產片始終的命題。 動作戲全是撻撻撻!!炸炸炸!!地對空...  (展开)
deus 2023-07-10 09:25:08

如果这是一部作者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草草收场的结尾几乎是注定的,郭富城的枪口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便对准了刘青云,一个原本应该充满纠结与矛盾的选择被粗暴简化成了兄弟齐心,合力断金,影片的主题曲《天涯无涯》的歌词也印证了这一点。对于曾经拍出过《人肉叉烧包》、《的士判官》这种cult经典,对体制和权力...  (展开)
Οsvalᑯo 2023-07-07 00:53:41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撚足十年嘅「掃毒」系列終於拍到第三集,繼續由拍第二集嘅邱禮濤執導,第二集炸完港鐵之後,第三集到炸金三角(雖然喺香港搭嘅景),呢啲咁無腦嘅動作片都玩撚到非線性敘事,最弊你個死人劇本寫到咁,乜叉線敘事都救唔返啦(不過都有幾句對白寫得幾好嘅)!好好地嘅一齣男人戲,...  (展开)
心灵捕手 2023-07-06 20:47:04

扫毒3

我是真服了,《扫毒》这个系列让邱礼涛接着是真骂娘,陈木胜在天永不安眠,扫毒、反贪这类电影如今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纯粹是靠着IP和这几位港片常青树撑着,没有任何剧情可言,混乱无比。毫无节制的枪林弹雨狂轰乱炸就像电影本身一样,东一头西一头。我理解女演员是投资方硬插...  (展开)
摩诃曼珠沙华 2023-08-10 11:07:50

你眼里是电影,我眼里都是钱

这片子在我眼里,就是一个乱字,尤其是充斥着又长又多人又混乱的枪战场面 除了看清楚主角在开枪,你都看不清楚谁在打谁,谁的车在撞谁,到了结尾的大战,郭富城拿枪打的究竟是哪边?一通混战... 剧情嘛,两个警察当卧底,不是帮大佬挡刀,就是帮大佬挡枪,要么两个人互殴,靠这...  (展开)
混沌不开窍 2023-07-10 22:04:19

邱礼涛:破掉港片“兄弟情”的金字招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一般,但不乏邱礼涛一贯的微言大义,简单说两句: “尽皆过火,尽是癫狂”是大卫·波德莱尔给上世纪90年代港片贴的标签。 时过境迁,“过火”尚可延续,就像《拆弹专家2》的机场核爆、《怒火重案》的拳拳到肉。 但“癫狂”是不可能了,没人还有那心气,也不让你癫狂。 只有...  (展开)
阿兽 2023-07-08 18:14:06

你永远可以相信港片

不知不觉《扫毒》已经拍到了第三部,邱礼涛确实是一个非常高产的导演,拍这类型的港片也确实是他的强项,他可太知道冲着港片来的观众想看的是什么了并且给足,扫毒3可以说是这个系列里的最强一战,阵容也依然非常给力。刘青云,郭富城,古天乐,光冲着演员阵容就已经值回票价,...  (展开)
学屌 2023-07-08 01:02:49

刘青云这反派演的太帅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见的影帝阵容,看一部少一部系列,喜欢港星的别错过了。 好演员不会拿年龄当打不动的借口,影帝也不愧是影帝,几位演员五十多岁了,演技依旧在线,打戏依旧卖力,拳拳到位,这就老戏骨的魅力! 电影用真枪AK拍摄,更加真实,除了真枪实弹的枪战,还有高射炮,迫击炮,战...  (展开)

> 更多影评 388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这么好的片评分这么低 来自Mr 白 25 回应 2024-04-19 22:16:14
说真的,还可以,至少有大场面,故事也挺紧凑 来自长明 2024-04-06 15:02:00
港片最好不搞陆港合拍片 来自利塔小谱 4 回应 2024-03-29 15:13:44
2024年了。现在还这样贩毒吗 来自Jiashe 1 回应 2024-03-29 15:09:21
为什么不找张家辉 来自小酷 14 回应 2024-02-10 18:58: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3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扫毒3:人在天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