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就是你3 (2020)

导演: 王吕叉
编剧: 王吕叉 / 徐普通 / 陶宇杰 / 周振超
主演: 宋卿 / 杨天琪 / 陶宇杰 / 顾珂嘉 / 孙琰清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4-16(中国大陆)
季数: 3
集数: 9
单集片长: 25分钟
5星
52.2%
4星
33.9%
3星
10.8%
2星
2.4%
1星
0.7%

说的就是你3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八集有点失水准啊 来自caisha 9 回应 2020-07-31 13:20:26
限免之后的才是精华 来自Clonidin 4 回应 2020-05-14 14:43:04
真的是很好的剧,为什么播放量才520万,我还等着出... 来自甲子 1 回应 2020-05-14 13:27:45
主角们演技真实的原因 来自丹麦 18 回应 2020-05-13 18:46:2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5条)

说的就是你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59 玛雅yuu 看过 2020-04-18 16:02:20

也许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未来 又或者 处处都是未来

611 王吕叉 看过 2020-04-16 09:19:15

这是一次奇妙的拍摄旅程 也是人生的一次豪赌 哪怕遭遇失败就此随波逐流碌碌无为 我也会为这一次大胆的尝试而感到骄傲 青豆结冰牛逼!

117 看过 2020-04-21 20:18:10

我并不反感卖腐,前提是不能只会卖腐 Android

32 居无间 看过 2020-04-28 12:36:22

土味沙雕,才意盎然。剧情和台词都有打磨感,表演也很认真、自然。初看需要适应,后来笑到停不下来。

278 这个名不会重吧 看过 2020-04-22 12:39:23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三年前追的剧突然更新了最新一季,你迫不及待点了追剧,却完全想不起来他之前到底演了什么。 于是你连看9集,想起了之前都故事和之前都青春。 或许这个世界上没有追剧,又或许人人都在追剧。

> 更多短评 59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说的就是你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影探 2020-05-16 20:46:50

第一集想骂人,第二集想封神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香蕉姐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是一个穷酸剧组。 2014年,一部小短剧,在B站播出。 拍摄场地,一间出租屋;从头到尾只有两个人物出现;每集平均五分钟。 简朴程度,基本相当于现在的短视频。 主创担心观众会觉得Low. 没想到,视频得到首页...  (展开)
陆冠均 2020-04-18 23:55:47

根本没什么剧本,又或者处处都是剧本

平时美剧看多了,大概是想换换脑子,这两天看了bilibli刚上线的网剧《说的就是你3》,这会儿刚刚刷完,简直是意外的惊喜! 《说的就是你》是B站2014年推出的一部短剧,流行的“短平快”喜剧模式很讨人喜欢,而后又在2015年推出了《说的就是你2》,在原来基础上,十分意外地在最...  (展开)
hc315 2020-04-23 08:26:07

说说一口气刷完三季的感受

黑色幽默、无厘头、低成本、反转,这几个标签看似平常,但想要收割观众是真的不容易。你的无厘头要让大众容易接受,不会尴尬,每个故事的寓意要清晰,让观众找到共鸣,最后还要有意想不到的大反转,这点是英美剧最娴熟的技巧,本季最后一集可以说是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也因此...  (展开)
SunShine 2020-06-13 17:29:04

每集小记

1. 不社会说明这个人他不是动物 2.跨服跨专业聊天最致命hhh正道之光洒下 3.营销号瞎鸡儿带节奏“表演正直”绝了 突然升华主题简直了 又或许人人都是老鼠 4.你怎么遍体鳞伤的?是生活呀! 这集双线描写前一半是做自己么?那个变态的镜头真的太可怕了…后一半是讽刺家暴看出来了 ...  (展开)
屑师傅 2020-05-07 17:59:11

人总在自我否定的薛定谔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里的那一句,“也许没有人xx,又或者,人人都在xx”的薛定谔式句式贯穿全剧,实属是点睛之笔。我们总在生活中不断的遭遇,抑或是成长,王导用黑色幽默的方式,给我们诠释的,是我们自身成长的矛盾,当下社会的本质。 一二集全当是铺垫人物形象,从第三集开始,炒作,反炒作,...  (展开)
嗯哼大神大光头 2020-04-17 01:49:51

说的就是你第三季结局太惊艳!第四季冲鸭!!!

令人感到惊艳的剧情设计,延续了前作一贯精彩的结局,看完本季最后一集后令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接下来的剧情了,第四季加油!冲鸭!!!看完的小伙伴记得给个好评啊!这对创作团队很重要! 不知道结局是不是水王写的,这个结局和《说的就是你2》门背后的纸条以及水王某一期故...  (展开)
der 2020-04-25 23:54:07

会整活的中国奇妙物语

深夜ga吹: 一部半情景剧 融合了科幻 奇幻 犯罪 悬疑 爱情 基情 恐怖 荒诞 众多元素(狗头) 。 可能是我看过的真人原创国产连续剧中第一部让我有—哎?脑洞还可以这么开?—的感觉的一部了。最可怕的是最后总可以上到很符合国情,不会让国内观众太多迷惑的价值。可见,编剧们...  (展开)
上古天真 2022-09-22 09:53:59

我人生的一种可能圆满了,还荒芜着9999种可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一部剧,追求一偶像,不就是因为能在其中看到自己人生的另一种可能吗,这么多的平行时空纵横交错,可自己这一条的时间线的结局已经无法改变(你看,我打下这些字,又恰好被你看到,这是人生岔路口上的命中注定)。现实与理想的鸿沟让人荒芜一生试图去填满,可到头来,一万...  (展开)
叶子 2022-03-20 13:05:58

一些摘抄

《小偷,猴子和母亲》 也许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小猴子 又或者 人人都是小猴子 《鼠!鼠!鼠!》 也许根本就没有老鼠 又或者 人人都是老鼠 《我想打篮球》 在这个世界上可能根本就没有杨天琪 又或者 人人都是杨天琪 《盗梦大作战》 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龙虾 又或者 人人都...  (展开)
叶子 2022-03-20 13:05:58

一些摘抄

《小偷,猴子和母亲》 也许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小猴子 又或者 人人都是小猴子 《鼠!鼠!鼠!》 也许根本就没有老鼠 又或者 人人都是老鼠 《我想打篮球》 在这个世界上可能根本就没有杨天琪 又或者 人人都是杨天琪 《盗梦大作战》 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龙虾 又或者 人人都...  (展开)

> 更多剧评 5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说的就是你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