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 第三季的剧评 (339)

冰糖炖老姜 2020-07-19 13:20:43

花最多的钱 整最偏的制作

10.5,看完后续的赛程,以及总决赛后的更新 之后的节目我看圈子里以及各位自媒体的推荐,挑着看了舞蹈作品。也大概看了看总决赛。后面所有的剧集、设定、赛制仍然有很多让我挠头的地方,但舞者们掏心血的舞蹈 还是让我有想打高分的冲动。 街舞和说唱不一样,尤其是相对国内市场...  (展开)
夜航船 2020-07-19 00:34:45

你对自己的掌控力,决定你对环境和其他人的影响力——这就是街舞的魅力

街舞小白,被前几天微博热传的王一博微电影大秀吸引去看的街舞。然后好庆幸自己去看了啊,这种燃烧的热情,不由自主的为什么而呐喊的激情,真的是久违了的体验。 看王一博跳舞、演戏等的一些视频,会被他的掌控感吸引,他是很难得的那样一种人——通过对自己的掌控,来影响其他...  (展开)
豆友201196551 2020-07-18 23:03:12

钟汉良,令人意料之外的惊喜

不是街舞出身,依然用最快的速度学习并融入,可以看出他为了这节目做了多少功课。 当了这么多年钟汉良的影迷,初中喜欢的 被盗的那个号背景还是年轻的钟汉良,真不知道他还会跳舞是我了解的太少了,林志颖和钟汉良都是我觉得很帅很有魅力且永远年轻的明星 一身牛仔衣,清清爽爽...  (展开)
小聃 2020-06-16 20:01:13

归来你仍是翩翩公子——记全能艺人钟汉良

这次你来参加“这就是街舞” 原来你的归来仍是翩翩公子!我忍不住为你写点什么,你像“小太阳”一样用你的正能量照耀着千千万万的粉丝,用对演艺事业的不断追求书写“小太阳”的耀眼明光!每当你出场都会“哇”声一片!你的名字就是钟汉良。 你给人的感觉是空山新雨后清泉石上...  (展开)
啊哈 2020-08-30 00:23:32

初心不在,爱渐消亡

这季对一个《这就是街舞》的老粉我来讲失望一波接一波,其三大罪状:第一:拿舞者身体健康开玩笑,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我一路看来从来没有像第三季这样因为节目组的“创意”比如水舞台等让这么多身体素质良好的舞者受了一定程度的伤;第二:不传承节目文化,一个好的节目总要有其突出...  (展开)
周沐君 2020-10-07 22:13:43

这就是街舞!行吧,你说是就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国庆假期父母来杭州,我自然而然也就没有了刷剧的时光。这街第三季总决赛采用直播的方式,生生做出来将近八小时。看看进度条也让人肝儿颤。10月4号开始就说服父母,每天吃饭的时候用电视看一看。边看边给他们解释街舞的文化和一些比赛的规则,最后竟然也全都看完了。衷心希望陆...  (展开)
草原拖拉机 2020-08-29 22:18:42

这一季目前为止很失望,完全没有为舞者考虑

看完8/29这集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了 首先上一季为什么口碑热度那么高,可以说是彻底出圈了。作为一个普通观众,我一直在看的原因就是因为一个接一个的好作品,赛制的编排让选手有空间有舞台去创造优秀的作品,一个个好作品让我反复回放好多遍,除了精彩也不知道说别的什么。 这一...  (展开)
姜糖 2020-07-19 13:40:36

对导师阵容终于放心了

三位年轻的导师都是当打之年不会有什么问题,唯一担心临时来补天窗的钟汉良,毕竟年纪确实是大了,也不是专业跳街舞的,这个担心一直延续到开场舞结束,投票那里看得出钟自己也是很紧张。不过第一期看完后放心了,钟还是能跳的,bettle那段会安排,学动作快,还会玩气氛,而且...  (展开)
今天看好戏 2020-07-22 01:07:16

请让我以粉丝的笔触,给钟汉良写一封情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就是街舞3》官宣第四位队长是钟汉良的时候,局长是很惊讶的。 倒不是惊讶他居然会跳舞。他会跳舞我知道,而且我还知道他跳得不错。 我惊讶的是他来跳街舞。没见过,也没想过。 去年看《漫游记》,觉得那是最适合他的综艺:优雅闲适、从容精致……他走在欧洲文艺的街头,像...  (展开)
养一只肥肥的鹅 2020-07-20 13:23:19

钟汉良小太阳!你的美少女出圈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926 第11期 #这就是街舞半决赛# 是追近几期来最动心的一集。 AK东《兄弟》中总算爆发,热血,炸裂,燃爆全场。之前明明是“一穿七”却没有镜头,给到镜头却永远只是腼腆一笑,这次算是他话最多的一期,因为他背后有一群随叫随到的东北好兄弟。晋级7强第一人!属于你的时刻到了...  (展开)
🍑Polaris.J 2020-07-19 16:40:01

街舞系列都太好看了!!要看好几遍~每次还是惊到头掉。(每期更新)

哎呦碎碎念写晚了… 说下前两季我喜欢的选手们 第一季:杨文昊 何展成JawnHa 亮亮 刘也 小白 王子奇 第二季:Franklin余衍林 刘隽 叶音 EP.1 这四个队长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都说都不会话的那种,一个不说话,一个说不明白,一个说不利索,一个说不清楚… 张艺兴...  (展开)
理图 2020-08-19 04:33:14

大角色钟汉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就是街舞3》看到第五集,忽然想起电视剧《长恨歌》里的程先生,那个被谢君豪刻画得淋漓尽致的人物。程先生程士邸,“程先生是个底”。王安忆在小说里反复挑明:“程先生是王琦瑶的万事之底”。 我看小宝也是把钟汉良当“底”的罢?不是他向往的,但是保底的保底,如果四...  (展开)
宁不遇 2020-08-02 23:57:52

鬼新娘

给《囍》写了篇小同人文。夸的话就不多说了,感动都在文里了。 ——————— 叮铃。 窗檐下的铜铃响了。真是奇怪,今夜明明雨疏风骤,扰得我不能安眠,铃音却如此清脆,声声入耳。 我翻了个身,拉过被子捂住耳朵,想再睡去,却觉得有人点了点我的额,又碰了碰我的鼻尖,肩头...  (展开)
鱼丸 2020-07-19 09:26:03

王一博吸引我发现宝藏节目

因为对街舞文化的陌生,所以我本来对这种节目不是很感兴趣,前两季就没看过,而且我这种不爱网上冲浪的甚至都没听说过这节目,对不起😂。这一季奔着王一博去看的,没想到街舞这么炸,可以可以,王一博好专业,好懂街舞啊,人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我发现了好多厉害的选手啊,bat...  (展开)
豆瓣天后董小姐 2020-10-06 22:45:27

从光明开局到勉强收场,声势越来越大的“街舞楼”是怎么塌的?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迎来收官,收官之夜搞了个堪比春晚的节目单,但收效平平。 当初《街舞3》被捧得有多高,甚至被称“跨越综n代魔咒”,现在就觉得这话有多标题党。《街舞3》从一开始的声势浩大,到后来的国风称王,内心而言算得上街舞类综艺里难得的一抹亮色。 诚然,街舞...  (展开)
麒诺 2020-07-20 10:13:54

“这街” 第三季 第一集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已看,为了看这街充了会员,看完第一集就后悔充会员了,整体没有前两季好看。 先说四位队长,缺少了罗志祥让整个整容似乎缺少了一些灵气,没有笑点。四位导师对导演的安排太按部就班,有一个扔毛巾环节是王一博怼了一下节目组只要挑白色毛巾就可以了,整个过程严肃又尴尬...  (展开)
urnosiva 2020-07-19 13:01:16

竞技性超强的第三季

开场的第一感觉是经费在熊熊燃烧,这街三真的有钱了有钱了,四位队长这个战车厉害了!👍 队长大秀基本延续了微电影的风格,王一博的疯狂连震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值得无限循环。镜头捕捉效果其实还不错,但也许现场动作太细太多确实被灯光吞掉了不少,所以最后投票的人数...  (展开)
花开满城 2020-07-28 04:24:02

致敬钟汉良老师

这!就是街舞。第二集看完。其他三位队长的优秀与专业不用细说,尤其四位队长最后斗舞环节,艺兴的帽子戏法,一博的燃炸全场真的看的很过瘾! 钟老师真的值得尊敬,本身不是街舞专业,却认真对待所有舞蹈,致敬钟老师。嘉尔互助的精神真的好棒!!看好你嘉尔! 不过话说回来,...  (展开)
Stirling 2020-07-30 16:04:23

谨以此文敬献给可敬可爱的演艺圈优秀前辈 钟汉良先生

Part.1. 万众期待的#这就是街舞#3的队长官宣始自于今年的5月5日,第一位宣了张艺兴,此后每天宣一位,6日王嘉尔,7日王一博。 但到了5月8日,则是,无。 综艺主咖宣着宣着就戛然而止,这是史无前例从未有过的奇事。为什么不继续宣了,这街官博也没个说法和交代。当时包括我在内...  (展开)
微笑里。 2020-08-30 13:34:25

从街舞的精神沦为粉丝的追捧

从第一季追到现在的老观众,看完最新一集真的失望透顶。 如果说海选时还只是在选手跳舞时胡乱插播队长吃瓜的镜头,那8.29 水舞台这一期简直就是给队长个人拍MV。第二季的队长和选手都融合的很好,而且并不觉得突兀,镜头也不会只拍队长忽视其他舞者的辛苦。而水舞台这一集反反...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 17 后页> (共339条)

订阅这!就是街舞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