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云时间 (2020)

主演: 汪涵 / 王一博 / 大张伟 / 钱枫 / 高天鹤 / 王鸥 / 韩雪 / 沈梦辰 / 杨迪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2-07(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7
单集片长: 37分钟
5星
38.9%
4星
30.9%
3星
24.8%
2星
2.7%
1星
2.7%

天天云时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天天云时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布丁 看过 2020-03-14 00:37:48

后面一博没录的就没看了,就氛围很轻松的节目,像朋友间视频一样。

74 春妮 看过 2020-02-14 18:57:24

谁不想天天能跟啵子视频呢

35 黄不溜丢 看过 2020-02-29 12:26:53

有条目就标记一下吧,疫情期间湖南台编导能这么快录制一个这种类型的综艺,卫视第一不是吹出来的。

9 看过 2020-03-18 01:15:07

只看了有web的集

32 坂田仙 看过 2020-02-26 19:09:39

说好的天天呢 崽崽不在妈妈不开心

> 更多短评 25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天云时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痴迷为你 2020-04-19 20:51:47

呆萌真诚王一博

他很真诚,通透,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是,不是不懂世故,而是不愿意自己变得世故,不卑不亢行事有度,工作认真,做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极致,只要多了解他一点,这样的男孩子谁能不喜欢💚💚💚爱啵啵,踏实努力、坚持不懈、不断拼搏的你虽简单但最具力量。愿前赴后继,与你...  (展开)
清歌 2020-11-23 05:46:02

天天云时间

《天天向上》对抗疫情全新节目《天天云时间》,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等为武汉加油! 虽说王一博年纪小,阅历不如前辈们多,但是在人品方面,他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常常在不经意之间就能俘获人的心。在2月17日晚上播出的新一期《天天云时间》里,暖心的河南小...  (展开)
清歌 2020-11-23 05:45:48

天天云时间

《天天向上》对抗疫情全新节目《天天云时间》,天天兄弟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等为武汉加油! 虽说王一博年纪小,阅历不如前辈们多,但是在人品方面,他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常常在不经意之间就能俘获人的心。在2月17日晚上播出的新一期《天天云时间》里,暖心的河南小...  (展开)
慢悠悠的小鱼 2020-04-09 00:48:49

天天云陪伴

在那段特殊的时间里,一个人宅家孤寂的时候,感谢有天天云时间,让我的生活多了一些期待一些乐趣,也看到了大家都是怎么宅家的,放佛不在是一个人,还有大家。 在云时间里认识了一博更居家的一面,王甜甜,也不会做饭,也会睡到自然醒,闲暇的时候拼乐高,学魔术,真的一点都不...  (展开)
龙儿 2020-04-01 21:00:38

创新形式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最先创新的综艺节目,但是当听说综艺节目还可以这样的时候,我都惊了!只能说节目组真的是很用心。主持人们都很棒,在这种特殊形式,临危不乱,还可以谈笑自如,让我们在这个时候,可以有更多的欢乐~字数不够呀,那就来一段表白吧。我爱你,...  (展开)
执拗 2020-03-17 22:03:18

天天向上云时间

在特殊的时间里感谢天天向上云时间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和慰藉。涵哥的睿智,枫哥的幽默,大老师的活泼,高天鹤的音乐才艺,还有一博得努力和真诚。天天向上不仅是一档综艺节目,更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谢谢这个大家庭给我们带来的愉悦,让我们在欢笑中认识这个美好的大千世界!希...  (展开)
亮片片~ 2020-03-15 20:08:42

流动的时间

针对这种闭塞的情况,湖南台不愧是老大哥,审时度势,眼光独具。在这种疫情特殊时刻开辟了这种新思路新模式的综艺。从来没想过云视频录制节目,不过这正好和互联网+的大环境结合起来。在嘉宾和主持的交谈中轻松惬意,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和压抑感,还能学会新知识,相当正能量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晏子 2020-03-15 11:50:05

天天云时间

非常好看,可以经常让杨迪和刘维来串门,这两位真的很会搞笑,涵哥现在说话,钱枫马上就可以接住梗,大老师很无厘头,说话很有道理,高天鹤嗓子一绝,一博,哎呦喂我的心头肉,太招人喜欢了,越看越喜欢越看越上头,天天云时间很正能量,每天都有不同的单位在捐物资,引导向善...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天云时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