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行动 El robo del siglo (2020)

导演: 艾列尔·维诺格拉德
编剧: 亚历克斯·齐托 / 费尔南多·阿劳霍
主演: 古勒莫·法兰塞拉 / 迭戈·佩雷蒂 / 路易斯·卢克 / 巴勃罗·拉戈 / 拉斐尔·菲洛 / Mariano Argento / Juan Alari / Darío Levy / Magela Zanotta / Johanna Francella / Luz Palazon / 玛丽娅·玛努尔 / Mario Alarcón / 保拉 ·格林斯潘 / Sebastian Mogordoy / 阿图罗·弗鲁托斯 / Iride Mockert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 美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1-10-22(中国大陆) / 2020-01-16(阿根廷)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世纪大劫案 / The Heist of the Century
IMDb: tt10948718
5星
5.5%
4星
42.9%
3星
48.0%
2星
3.2%
1星
0.3%

极盗行动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极盗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82 条 )

热门 /  最新 / 

593 回音 看过 2020-11-06 15:24:36

如果你的钱来路不明,那你最好不要背叛你的老婆

423 柴戈 看过 2020-11-25 01:19:06

没有不透风的墙,不过就故事性来说,那个石家庄1997年抢劫运钞车嫌犯藏身法院22年,官至副局长,拍出来剧情比这个应该要优秀吧。

201 巴士底的猫 看过 2020-11-10 22:52:46

教学片。开保险箱就像是开盲盒,紧张快乐又刺激。7

97 桃桃林林 看过 2020-10-12 21:32:39

7分。平遥闷片看多了,看个娱乐属性的犯罪类型片还是挺放松的。真实事件改编,抢劫的思路呈现还挺黑色幽默的。这片内地是不是也会运作一下上映啊。

97 Parallax... 看过 2021-10-24 20:42:50

比起这行为艺术般的偷盗行为,导演好像更不能容忍出轨这件事。

> 更多短评 68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盗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边城玫女 2021-08-14 08:51:05

当劫匪抢完银行后,开始拍抢银行的电影——电影台前幕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不是觉得本文的标题很拗口?认为这个标题是错的? 让我娓娓道来—— 2006年,一伙劫匪抢劫了位于阿根廷的阿卡苏索的里约银行,这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聪明的世纪大劫案!尤其奇葩的,他们抢完银行后,还不过瘾,认为自己的抢银行艺术没有得到充分的炫耀,顺便又拍了这部电影! 先...  (展开)
似水流年 2020-11-15 14:40:38

最后没有讲出来的计划才是精髓!!!

看到很多人吐槽最后去告发的老婆,所以忍不住要说一下。去告发才是最精髓的计划。除了第一位象征性的逃跑了一下,其余的四人甚至连躲一下都没做,基本都是在家和工作的地方被捕,策划人更是遥遥望着警车,等待警察的到来。 这是一部不能明说的电影,需要你去慢慢发掘细节,才能...  (展开)
Herring 2020-11-09 20:45:48

一次无法被称赞的完美犯罪,就像拥有一幅无法展示的毕加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文翻译自GQ杂志3月文化版 翻译:Herring 原文: https://www.gq.com/story/the-great-buenos-aires-bank-heist 2006年1月13日正午12点38分,警察接到电话:一起银行抢劫案正在进行中。过了一会儿,警察们驱车驶向圣伊西德罗(San Isidro),这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北部一个绿树成荫...  (展开)
夏多先生 2021-10-07 18:16:36

如果想把这电影当成爽片来看,那么看到1小时28分你就可以关电影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世界上有一种最厉害的剧透,叫做“国内上映”。 恐怖片和犯罪电影,尤其深受此类剧透影响。 恐怖片的话,即使电影过程再怎么装神弄鬼、神神叨叨的,最后必然也是什么主角的幻觉、精神病作祟,总之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世界上也没有鬼,所以一切牛鬼蛇神、封建迷信必将被伟大的科...  (展开)
桑丹司 2021-02-18 00:16:09

啥叫里约热内卢银行!?……去你的我又来考据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鉴于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相关专门人士的罕见吧,以及这些文化与中文较少的文化交流……所以当我们汉字的世界里突然出现一部讲阿根廷人抢银行的电影时,不免出现一时洛阳纸贵的现象。 电影还是挺好看的,同一时间地点同一伙人又是抢又是偷同一间银行,还完成了,是不是很有“鸡味...  (展开)
画蛇点睛 2023-07-17 01:47:19

高智商遇上猪队友

一个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而且这个真实发生的盗窃案被评为历史上最聪明的银行抢劫案之一,真实的故事我觉得会比电影更难,并且要考虑到的意外因素更多,然后这个case居然最后是成功的…可惜的是后来隔了一阵由于猪队友导致全队覆灭。我想起犯罪学家的统计数据上很明确提到,罪...  (展开)
刘海绵✨ 2023-10-17 18:08:29

极盗行动——当搞艺术的去劫银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星半吧。三星四星都可以。拍得一般(无论是拍人还是拍景,能拿得出手的镜头寥寥无几)但胜在剧情不错。尤其是因为它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就更觉得它有意思了。和大多数人想法不一样,我觉得要是整部电影停在他们没被抓就好了(很多人觉得精华就在于被抓是计划的一部分,这...  (展开)
唐宁 2022-09-25 07:28:49

盗贼的完美结局

2022.09.25 看似抢劫,实则盗窃,两者结合,则为艺术,完美的行为艺术。六个人,四把仿真枪,盗取了阿根廷的河畔银行私人保险箱里两千万现金和金银首饰珠宝,没伤一人,全身而退。这不是艺术是什么?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是这居然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果然,事件的主谋是画家费尔...  (展开)
Suliko 2021-11-21 13:38:30

《极盗行动》:阿根廷之拍案惊奇

原文发表于北青艺评 《极盗行动》作为阿根廷在中国上映的第一部商业电影,剧情足够让观众大跌眼镜:一伙人抢劫了富人区的一家银行,然后在警察的重重包围下,带着价值约2000万美金的财物,悄无声息地溜之大吉,而且全程无暴力无伤亡。关键问题是,这个剧情并不是编剧导演脑洞大...  (展开)
suejet 2020-11-09 11:04:21

电影讲故事2:曲折有趣的故事直接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世纪大劫案》 本片改编自一个真实的银行抢劫案。2006年,一群盗贼抢劫了位于阿卡苏索的里约热内卢银行,这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著名、最聪明的银行抢劫案之一。当然,曲折有趣的故事直接讲就够了。 看了太多的抢劫银行案电影,回头看这一部,似乎没有多了不起,但其实找到了之前...  (展开)

> 更多影评 67篇


讨论区   ·  ·  ·  ·  ·  ·

普及一下现在不可能的 来自蓝雨衣 3 回应 2024-01-25 20:51:14
就这?也好意思叫世纪大劫案? 来自 27 回应 2024-01-21 17:36:42
对不起,我接受不了 来自吉尔 5 回应 2023-11-19 17:59:57
真实事件的主谋就是本片的编剧 来自伊丽莎白他妈妈 10 回应 2023-04-10 12:04:48
这个故事是06年的美国悬疑片《局内人》的原版啊 来自县里已经决定了 9 回应 2022-10-14 01:11: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盗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