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我 Alt det jeg er (2020)

导演: 托恩·格洛特约德·格伦
编剧: 托恩·格洛特约德·格伦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挪威
语言: 挪威语
上映日期: 2020-03-06(挪威)
片长: 78分钟
又名: All That I Am
IMDb: tt11611106
5星
16.1%
4星
32.1%
3星
44.6%
2星
7.1%
1星
0.0%

那就是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ongate 看过 2020-08-02 20:35:08

挪威社会支持系统是真的很棒啊,当本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自己的卧室,变成被伤害被侵犯的地方,我无法想象这个小女孩面对的是一个怎样的世界长大的。社会提供了她每一步的支持,还有生涯规划,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如何和母亲敞开心沟通,最艰难的对话她们都能面对,真的是很高级了,这才是发达国家发达社会啊

0 prost 看过 2020-08-02 22:44:59

8.2.SFC美罗城。关于一个从6岁开始持续被继父每周3-4次性侵至12岁报警,法院收监继父之后她接受治疗和社会援助的女孩子的记录。全篇镜头都是单机手持对准了这个勇敢的姑娘,她没有安全感、她不愿意住在继父知道地址的家里、她无法学习、她有创作的梦想、她想做帮助跟她有同样经历的社会工作者,律师对她的支持,工作人员的引导,学校老师的帮助,她摆脱不了恐惧,她想做的工作挣不了钱。片子温柔而又隐忍,大概是刻意... 8.2.SFC美罗城。关于一个从6岁开始持续被继父每周3-4次性侵至12岁报警,法院收监继父之后她接受治疗和社会援助的女孩子的记录。全篇镜头都是单机手持对准了这个勇敢的姑娘,她没有安全感、她不愿意住在继父知道地址的家里、她无法学习、她有创作的梦想、她想做帮助跟她有同样经历的社会工作者,律师对她的支持,工作人员的引导,学校老师的帮助,她摆脱不了恐惧,她想做的工作挣不了钱。片子温柔而又隐忍,大概是刻意为之,视觉对观众不友好,但是看完令人心碎——这还是在挪威这种法制健全执法严谨以及后续工作处理得比较完善的国家 (展开)

0 杨同学- 看过 2020-08-01 19:21:30

艾米莉一直在笑,苦笑,皮笑肉不笑,微笑,向往的笑,崇拜的笑,无奈的笑,尴尬的笑。什么场景,聊过去都没有让她崩塌,最后一个没有任何压力的只是在聊未来工作的会议上,她毫无预兆的大哭出来,还挺让人心疼的。

0 Tor044 看过 2020-08-01 23:20:56

我还没有产生很强烈的共鸣

1 抓马小姐不抓马 看过 2020-07-28 15:01:14

@AMG海上明珠國際影城 今年第一部影院電影,因為上班的緣故遲到了二十幾分鐘,不知道前面錯過了什麽。後半部分的鏡頭一直是追著女生的,看得人又困又壓抑。有一場校長帶她去教室看別人唱歌,教授說“那也可能是妳”,女生笑著連忙說不可能不可能,挺心酸。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那就是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出一张8月1号ifc的票 来自イモ 1 回应 2020-08-01 12:12:05
出两张票,7/25ifc百丽宫 来自Mr. Sycamore 5 回应 2020-07-24 18:31:08
时间冲突了,没法去看 来自裁狂简 2 回应 2020-07-24 15:0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那就是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