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年年好——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晚会 (2020)

导演: 牛晓倩
主演: 郭德纲 / 于谦 / 岳云鹏 / 孙越 / 张鹤伦 / 郎鹤炎 / 孟鹤堂 / 周九良 / 朱云峰 / 曹鹤阳 / 好妹妹 / 张九南 / 秦霄贤 / 张九龄 / 王九龙 / 尚九熙 / 杨九郎 / 阎鹤祥 / 冯照洋 / 石富宽 / 高峰 / 栾云平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1-23(中国大陆)
又名: 2020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 / 2020天津卫视春晚 / 2020天津春晚 / 2020天津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5星
14.5%
4星
28.9%
3星
49.4%
2星
7.2%
1星
0.0%

开开心心年年好——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晚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看过 2020-02-16 23:46:37

我是真不懂九字辈和霄字辈的那些小孩在搞什么,我要听流行歌曲要看跳舞我犯得着看他们?

0 啊么吸溜 看过 2020-02-11 13:47:07

太子×总管这种CP设定谁不想嗑呢。ヾ(:3ノシヾ)ノシ

0 哗啦啦 看过 2022-02-02 19:05:39

闹腾着,就都偃旗息鼓,艺术的七寸哈。

0 飞翔的虎头鹰 看过 2020-11-08 22:21:50

看完斗笑社看这个,很有意思。

0 Henry 看过 2023-05-14 14:30:14 广东

2023.5.8,目前7.0分。2:58:18,百度。年29的节目?天津台是被德云社包场了吗?没有自己的春晚吗?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开开心心年年好——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晚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龍公子宿 2021-09-11 11:42:00

【节目单小记】李太白进宫来把本奏,郭家父子阵前救驾,才把那江山留一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记整场节目。 1.开场曲《说学逗唱》表演者:张鹤伦、郎鹤炎、孟鹤堂、周九良 2.对口相声《新年愿望》表演者:烧饼、曹鹤阳 印象:买车→坐公交;“怎样成功做一个烧饼”成功学 3.歌曲《我很喜欢你》表演者:烧饼、曹鹤阳 4.对口相声《铁甲将军》表演者:岳云鹏、孙越 印象:...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开开心心年年好——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晚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