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 (2020)

导演: 陈幻翔
编剧: 陈幻翔 / 戴庆辉
主演: 陈信喆 / 康宁 / 高子健 / 邵帅 / 郭佳伊 / 郭震 / 张琦 / 沈凯
类型: 动作 / 悬疑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9-30(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5星
1.6%
4星
3.3%
3星
29.5%
2星
39.3%
1星
26.2%
好于 6% 冒险片
好于 5% 动作片

蛇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7-28 08:32:43

就蛇挺恶心,这个陈幻翔有点不太行

2 姜播 看过 2020-10-11 22:42:34

烂到想当面大骂导演!

3 Sunshine 看过 2022-01-31 04:25:35

项氏兄弟出品的网大效果都挺不错的。相比其他网大水平至少提高了一个层次。无论是场景服化道,还是剧情设定。当然演员也不会找的太差。脱胎于网大的普通爆米花电影,尤其是以蛇为主题的网大数不胜数,这一部剧情上明显丰富很多,还有不少搞笑的场景。

8 青鱼 看过 2020-10-04 13:53:16

大蛇1,大蛇2,现在来了个蛇王…… 网大果真不能带脑子看,看个乐呵就行了,别要求太多,因为它们自己对自己都没要求……

0 帖拉索伊朵 看过 2020-10-10 18:02:51

3.5

> 更多短评 3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蛇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陈幻翔 2020-10-19 18:06:58

想到万一有人看就忍不住想写写背后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8月13号晚上,我待在舟山一家酒店里陷入困惑。彼时,我刚拍完一部西游题材网络电影《大圣无双》,因为经验不足备受内心折磨,正坐在浴缸里质疑自己究竟是否配做导演时,接到项氏兄弟影业制片人葛含芝的来电——彼时之前,不知她从哪里听说过我,又恰巧从演员徐大宁口中得...  (展开)
王午麒 2020-11-16 09:36:19

蛇王

是人类的贪婪,破坏了蛇的栖息环境,蛇王复仇,人们没有说如何抵抗,却在推卸着,为了钱财,为了色…可还有人,为了生活,为了爱情,在奋斗!!! 好看,真的觉得还不错的!蛇王就是蛇王,厉害!!!哈哈,期待下一部!好多好多的双头蛇好看,真的觉得还不错的!蛇王就是蛇王,...  (展开)
青瓷 2020-10-01 05:32:58

非狗拖,轻微剧透,个人倾向严重

看之前找了豆瓣,没有影评,耐不住想看,专门充了会员,抱着电影三分内的心态开始看,居然被惊艳了。 首先,蛇王本王除了两个头之外其他方面基本是套了大蛇建模,毕竟都是某酷出品小成本类型片,至少看起来不太假。开局剧情人设基本照抄某山行,小蛇不能算是蛇,弓箭更适合,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刀刀 2020-12-28 14:32:00

阿紫

三颗星不能在多了 实话说这剧我看过类似的,什么人蛇大战,大蛇王莫斯拉 人鬼蛇狐大战 类似的还有不少吧 这部里的男女主好像并不怎么讨喜,女主好漂亮,在火车上就与军统男意见相左!然后男主以卖蛇的身份出现!一心想要离开村子,沉默是对村名的偏见的对抗!这群人也挺搞笑...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蛇王的评论:
feed: rss 2.0